頁面 RPM:它是什麼,以及如何增加您的頁面 RPM?

已發表: 2021-03-18

​營銷和績效指標告訴您訪問者數量和展示次數,但這如何轉化為金錢? 了解您的頁面產生了多少收入對於發布商來說至關重要。 現實情況是,您可能正在查看錯誤的指標。 雖然網站流量和其他廣告客戶方面的指標很重要,但它們並不能真正衡量您的業務是否在增長。 進入頁面 RPM。

在 CodeFuel,我們致力於增加出版商的收入; 因此,我們編制了本指南,概述了 Page RPM 和增加它的技巧。

讓我們從基礎開始。

什麼是頁面 RPM?

千次展示收入是衡量網站每千次瀏覽量產生的總收入的指標。 首字母縮略詞 RPM 代表每英里收入(千)。 發布商使用此指標來估計您的網站可以產生多少收入。 了解您的網站每 1000 次瀏覽產生的收入有助於您優化網站、優化頁面和其他網站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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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計算頁面 RPM

要計算您的網頁每千次瀏覽收入 (RPM),您需要知道兩個因素:您的估算收入和您收到的網頁瀏覽量。 將收入除以頁面瀏覽量,然後乘以 1000。

這是公式:

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估計收入/頁面瀏覽量)* 1000

你如何應用這個公式?

  • 示例 1:假設您本月的頁面瀏覽量為 2500。 您估計廣告收入為 250 美元。 應用公式: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250 / 2500) *1000 = $100
  • 示例 2:您從 25 次網頁瀏覽中獲得了大約 0.20 美元的收入。 您的網頁每千次展示收入將為 ($0.20 / 25) *1000,即 $8

該指標有助於比較不同渠道的收入並跟踪頁面性能。

不過,您如何知道它是好還是壞 RPM?

什麼是網站的好頁面 RPM?

數字出版論壇中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什麼是對我的網站好的 RPM?”。 好吧,每個公司的頁面 RPM 有多好是不同的。 這將取決於您的利基、內容和流量的質量、受眾所在的位置或您是否有季節性高峰需求等因素。

公司搜索並將自己與相同類型的網站進行比較,以得出一種基準。 但是好的 RPM 總是相對的。 多種因素會影響網站上的頁面 RPM。

您分發的內容的主題,您向潛在讀者提供的信息有助於廣告商定義您網站的價值。 例如,我們根據 Google AdWords 研究了 2020 年廣告客戶排名前 10 的關鍵字類別:

作為一般規則,內容越有價值,您的網站吸引的受眾就越有價值,它會影響您網頁的 RPM。 其他可能影響您的因素是訪問者的位置和需求的季節性。

哪些指標會影響頁面 RPM?

除了這些因素之外,還有兩個指標可以直接影響頁面 RPM:

  • 點擊率 (CTR):此比率衡量每千次廣告展示中特定廣告的點擊次數。 點擊率越高,頁面收入就越高。 為什麼? 首先,您會從點擊中獲得直接收入。 此外,擁有更高的點擊率意味著您的網站是更有價值的數字房地產,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高的每次點擊價格。
  • 每次點擊成本 (CPC):衡量廣告客戶每次點擊放置在您網站上的廣告的費用。

當這兩個指標增加時,您的頁面變得更有價值,因此您的頁面 RPM 也會增加。

收入指標的類型(帶有公式和示例)

在我們制定提高頁面 RPM 的策略之前,我們需要解釋經常混淆的術語之間的區別:

廣告每千次展示收入與網頁每千次展示收入

廣告 RPM與頁面 RPM 不同,它衡量的是每千次展示的廣告收入。 要計算它,請除以每廣告展示次數的估算收入,然後乘以 1000。

廣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計收入 / 廣告展示次數)* 1000

與頁面 RPM 的區別

廣告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廣告商需要為給定網站上的每 1000 次廣告展示支付的費用。 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為發布商提供了他們在網頁上展示廣告的費率,幫助他們了解頁面性能。

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是指廣告客戶每 1000 次廣告展示的費用。 要計算 CPM,您需要知道廣告系列的成本和總展示次數 然後,您應用以下公式:

CPM =(廣告系列費用/總展示次數)* 1000

讓我們來看一個示例:廣告客戶的廣告預算為 5000 美元。 CPM 活動在廣告上獲得了 10,000 次展示。 讓我們計算每千次展示費用:

每千次展示費用 = ($5000/10,000,000) *1000 = $0.5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eCPM 是一種廣告效果指標。 這意味著它衡量廣告在其網站上產生的收入。 eCPM 代表每英里的有效成本。 要計算 eCPM,請將每個橫幅或廣告系列的廣告收入除以千次廣告展示次數。

eCPM = 每條橫幅廣告收入 / 1000 次廣告展示

發布商通常使用此指標來計算展示廣告的盈利能力。 與 CPM 不同的是,它不衡量覆蓋率,而是衡量每個 CPM 廣告系列和 CPC 的有效收入。

為什麼發布商應該跟踪頁面 RPM?

頁面每千次展示收入是一項關鍵性能指標,可讓您估算每千次頁面瀏覽量的收入。

Publishers Should Keep Track of Page RPM

資源

為什麼這很重要? 當用戶瀏覽您的網站時,並非所有頁面都受到相同程度的關注。 頁面 RPM 可幫助您檢測哪些是低收入頁面並提高性能。 由於每分鐘轉數非常多變,因此一天可能會很高,而第二天會下降。 這就是為什麼定期測量並使用調查結果來改進您的策略至關重要的原因。 下一節中的提示可以幫助提高頁面 RPM。

提高頁面 RPM 的 4 個技巧

要提高頁面 RPM,您需要處理三個主要方面:您的網站、您在網站上展示的廣告以及訪問您網站的受眾。 考慮到這一點,讓我們看看一些可以用來提高 RPM 的技巧:

1. 提高您的網站流量

    • 使用內容相關定位來吸引高意向訪問者:獲得高意向的目標流量是增加網頁收入的關鍵。 擁有足夠的流量不足以通過頁面獲利。 參觀者需要有興趣 這就是為什麼內容相關定位(在網站頁面上使用關鍵字來展示廣告)對於發布商和廣告商來說變得越來越重要。 廣告與用戶的查詢保持上下文相關,吸引更多高意向訪問者。
    • 優化廣告和網站的加載速度:現在沒有人有耐心等待網站加載。 根據 Google 的說法,如果您的網站加載時間超過 3 秒,跳出率就會高達 40% 一些可以降低頁面加載速度的技巧是優化圖像、利用瀏覽器緩存和啟用壓縮。 請記住,您還需要優化廣告,以免它們延遲您的頁面加載。 您可以使用 Google Page Speed Insights 工具來檢查您網站的加載速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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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 提高內容的質量和相關性

  • 關注內容質量:優質內容不僅能吸引訪問者,還能增加用戶在您網站上停留的時間。 您的受眾可以返回的強大內容會影響所有其他指標。
  • 相關建議增加參與度:使用內容推薦工具為訪問者提供相關內容。 這不僅增加了他們在頁面上的時間,而且還推動了更多的頁面瀏覽量。 CodeFuel 之類的工具展示相關的廣告來回答您頁面上的用戶查詢,從而幫助提高頁面 RPM。

3. 改進您展示的廣告

  • 使用廣告刷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在同一廣告位向同一用戶投放多個廣告。 在頁面上的特定時間、向下滾動或其他活動之後,廣告被其他不同的廣告替換。 這會吸引觀看者的注意力,並可以提高廣告的可點擊性。
  • 優化廣告可見度——確保廣告被看到對於增加收入至關重要。 根據 eMarketer 的說法,當桌面上的可見度僅為 50% 時,情況更多。 這意味著一半的廣告在沒有被用戶注意的情況下通過。 改進您的廣告佈局和展示位置——例如,在內容之間放置廣告——以便用戶注意到它們。
  • 優化廣告、格式和尺寸——使用不同的格式,結合文本和圖像、視頻、富媒體和展開式廣告。 自然,某些廣告格式的每次點擊費用會比其他廣告格式更高,因此會提高您的網頁每千次展示收入。
  • 確保廣告與您的受眾相關——為您的受眾設置正確的定位。 展示他們正在尋找的關鍵字相關的廣告,這樣他們就更有可能點擊它。 如果您的網站迎合不同的受眾,您可以為不同的部分或主題設置不同的目標。

4. 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訪問您的網站的觀眾可能不會因為不間斷的廣告和通知而受到影響。 他們來消費您的內容、研究併購買您的產品。 出色的用戶體驗使您的受眾更加忠誠。 (您不會發現自己一遍又一遍地回到同一個網站嗎?)確切地說,您想成為用戶的首選網站。 您可以衡量重複訪問和跳出率,以改善用戶體驗。 忠實的訪問者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您的每千次展示收入。 關鍵是讓用戶在頁面上實現他們的目標盡可能簡單。

使用 CodeFuel 增加您的頁面 RPM

CodeFuel通過增加頁面 RPM、優化搜索流量和吸引用戶的解決方案為發布商提供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這個想法是通過為搜索提供相關廣告來使網站貨幣化,同時保持訪問者的參與和興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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