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獨奏廣告進行聯盟營銷(並賺錢)

已發表: 2022-08-24

這是使用 Solo Ads 進行聯屬網絡營銷的完整指南。

如果您想從互聯網上獲得被動收入,聯盟營銷是一個很好的開始方式。 為什麼? 因為:

  • 您不必創建產品、提供客戶服務、設置帳單和獎金以及提供更新
  • 您可以從銷售中賺取經常性佣金
  • 有很多產品可供選擇。 一些會員優惠甚至提供詳細信息,例如每次點擊的估算收入。
  • 從高價商品中賺取巨額利潤。
  • 可擴展。 您不必只堅持一種產品。 同時推廣多種產品,賺更多錢。

此外,如果您今天想為您的聯屬網絡營銷產品帶來數千個目標流量,Solo Advertising 是一個完美的流量渠道。 原因如下:

  • 針對性強
  • 與其他流量渠道相比便宜
  • 較低的競爭
  • 快速構建您的資產
  • 隱秘的。 不必擔心競爭對手會監視您的電子郵件副本、銷售渠道和會員促銷策略。
  • 快速結果

因此,聯盟營銷和單獨廣告的結合非常適合初學者開始網絡營銷。

在這個聯盟營銷單獨廣告的終極指南中,您將了解通過單獨廣告流量推廣聯盟產品來賺錢所需了解的每一個部分。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目錄
  1. 什麼是單人廣告?
  2. 為什麼為聯屬網絡營銷單獨投放廣告?
  3. 單獨廣告的性質
  4. 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的方法
    1. 將流量直接發送到會員優惠
    2. 將流量發送到潛在客戶捕獲頁面,然後是會員優惠
    3. 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有效
  5. 如何使用獨奏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
    1. 鉛磁鐵
    2. 擠壓頁面
    3. 加盟優惠
    4. 跟踪系統
    5. 聯盟渠道的後端
    6. 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
  6. 了解您的盈虧平衡點
    1. 您應該購買多少點擊?
  7. 使用 Solo Ads 進行聯盟營銷的技巧
  8. “謝謝”頁面魔術
  9. 最後的話

<單獨廣告的登陸頁面集合>

什麼是單人廣告?

基本上,單人廣告是一種電子郵件廣告,電子郵件列表所有者在其中發送您的消息以獲取價格。 許多營銷人員出於多種原因使用 Solo 廣告(或 Solo 廣告)。

  1. 高度針對性——與大多數其他廣告渠道不同,單獨的廣告流量在不同級別上都有資格。 用戶必須打開電子郵件、閱讀消息、單擊鏈接並打開登錄頁面。 因此,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促銷可能是有利可圖的。
  2. 可擴展——單獨的廣告是可追踪的。 因此,當您找到一個完美的單獨廣告渠道時,您可以超越併購買越來越多的流量以增加您的收入和利潤。 如果您的單獨廣告渠道涉及聯屬網絡營銷,您甚至可以設置收支平衡的活動並免費獲得單獨的廣告,我們將在本文後面關於單獨廣告聯屬網絡營銷的文章中討論。
  3. 以更高的轉化率快速構建您的資產– 由於單獨廣告流量的性質,您的著陸頁或擠壓頁面將獲得更高的轉化率,例如 20% 或更高。
  4. 較低的 CPL – CPL 代表每潛在客戶的成本。 與其他流量來源不同,可以調整單獨的廣告渠道以降低 CPL,同時通過推廣會員優惠來賺錢。

在本文中了解有關單獨廣告及其有效性的更多詳細信息。

為什麼為聯屬網絡營銷單獨投放廣告?

流量來源有很多,例如橫幅廣告、推送廣告、彈窗廣告、PPC廣告、視頻廣告、插頁式廣告和原生廣告。 但是,為什麼要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促銷呢?

主要原因是單獨的廣告基本上對某些利基市場非常有效,並且與其他流量來源相比,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相當低。

讓我們快速算一下。

假設您要推廣網絡營銷優惠。 您想在建立您的電子郵件列表時推廣會員優惠。 您首先想到的是哪個流量來源?

谷歌廣告,對吧?

想猜測美國的“網絡營銷健康公司、網絡營銷公司免費加入、網絡營銷策略有效”等術語的平均 CPC(每次點擊成本)嗎?

是的,每次點擊費用上漲並超過 5 美元。

關鍵字詞組的每次點擊費用
與網絡營銷機會相關的關鍵字的每次點擊成本 – 通過 WriterZen 生成

瘋狂的部分是長尾關鍵詞的每次點擊費用,這些關鍵詞是有針對性的,搜索量很低。 如果您在 Google 廣告中定位廣泛的關鍵字,每次點擊費用可能會降低一點,但流量也會降低。 不要忘記,當您深入,以國家或地區為目標時,CPC 會變得如此昂貴!

假設您從與網絡營銷相關的 Google 廣告中購買了 200 次流量,以推廣此 Clickfunnels 網絡營銷秘密優惠。 毫無疑問,與 Facebook 廣告相比,谷歌廣告流量是有針對性的。

Clickfunnels 網絡營銷秘籍優惠詳情

流量成本為 200 x 5 美元 = 1,000 美元。 假設擠壓頁面的轉化率為30%。 因此,訂閱者獲得的電子郵件總數為 200 x 0.3 = 60。這意味著每條潛在客戶的成本為 1,000 美元/60 美元 = 16.67 美元!

假設訂閱者在註冊後立即被重定向到會員優惠。 由於前端報價是免費實體書,假設銷售轉化率為 5%。 這將是有爭議的。

Network Marketing Secrets 會員優惠的平均購物車價值為 174.60 美元。 因此,您通過從 Google 廣告購買的流量賺到的錢是 60 *.05 * $174.60 = $523.8。

因此,當您的名單上有 60 人時,您的赤字為 476.2 美元。 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將單獨廣告用於聯屬網絡營銷優惠。

這是一個單獨的廣告賣家,他為 MLM(多層次營銷)或網絡營銷優惠銷售流量。

單獨的廣告賣家詳細信息
銷售來自網絡營銷列表的點擊的獨立廣告賣家 – Udimi

如果您查看他的統計數據,您會注意到他的買家在 100 次中獲得了 70 次銷售。 所以,他的流量轉化了。 在我啟用唯一的頂級選項後,200 次點擊的成本是 161.00 美元。 Only Top Tier 選項可讓您吸引來自 1 級國家/地區的流量,其中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和新加坡等講英語的富裕國家/地區。

假設我們獲得相同的潛在客戶和銷售轉化率,我們將從 200 名訪問者中賺取 523.8 美元。 那是 362.8 美元的利潤! 單個廣告聯盟營銷活動的投資回報率超過 200%。

是的,數據是暫定的。 但是,您會認為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絕對是一種可能的場景,您可以擴大到您想去的任何地方。

在學習如何通過推廣聯屬產品通過單獨廣告賺錢之前,您需要了解這一點:

單獨廣告的性質

為聯屬網絡營銷工作獲取單獨的廣告是可能的。 但前提是您了解這些原因。

  • 獨奏廣告訂閱者是一個和你一樣有感情、抱負和夢想的人——雖然獨奏廣告和聯屬網絡營銷是一場數字遊戲,但如果你在建立銷售漏斗時記住這一點,你會賺更多的錢。
  • 電子郵件營銷規則適用- 在進行電子郵件營銷時,您需要記住訂閱者可能已經註冊了數十個像您這樣的時事通訊。 你遵循什麼策略來脫穎而出? 請記住這一點。
  • 訂閱者正在尋找解決方案——電子郵件單獨廣告營銷的美妙之處在於訂閱者已經通過了其他階段並處於交易階段。 將流量轉化為潛在客戶後,不要害怕將您的會員優惠作為解決方案推銷。 你可能會感到驚訝!
  • 單獨的廣告是一個擁擠的空間——在通過單獨的廣告銷售聯屬產品之前,想想普通訂戶。 他/她可能每週都訂閱其他列表。 那麼,如何遠離擁擠的空間呢? 從其他人中脫穎而出或搬到另一個不那麼擁擠的空間。 這就是為什麼隨著時間的推移,您會看到單獨廣告流量的電子郵件訂閱者的參與度越來越低。 不時清理您的電子郵件列表,並使用重定向來重新吸引您列表中的非活躍用戶。

那麼,現在您了解了單人廣告的基礎知識,讓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如何使用單人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

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的方法

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有兩種主要方法。

  1. 將流量直接發送到會員優惠
  2. 將訪問者轉化為潛在客戶後將流量發送到聯屬網絡營銷服務

將流量直接發送到會員優惠

如果您訂閱了幾個單獨的廣告賣家列表,您可能已經多次看到這種策略。

優點

  • 立即找出銷售漏斗的轉化率
  • A/B 測試漏斗
  • 測試不同的單獨廣告供應商,以查看他們對您的報價組合的流量轉化率

缺點

  • 您沒有建立電子郵件列表

將流量發送到潛在客戶捕獲頁面,然後是會員優惠

聰明的營銷人員使用這種方法。 原因如下:

優點

  • 您正在構建您的在線業務資產,在大多數情況下是您的電子郵件列表。
  • 您可以通過在您的列表中推廣各種會員優惠來獲得多個收入流。
  • 在電子郵件自動回复序列完成後,跟踪單個廣告活動的整體投資回報率成為可能。 換句話說,您可以從單獨的廣告購買中計算“實際 EPC”,這與估算或中途收入計算不同。 (例如:Semrush 流量成本估算)

缺點

  • 您將失去會看到銷售頁面的人。 通常,如果您的潛在客戶捕獲頁面的轉化率為 50%,那麼 50% 的其他人將看不到銷售頁面。

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有效

如果您想讓單獨的廣告用於聯屬網絡營銷並建立您的電子郵件列表,您應該選擇第二種方法:將流量發送到您的潛在客戶捕獲頁面,然後是聯屬網絡營銷。

基本絆線漏斗

如果您的單獨廣告銷售渠道足夠有效,您可以建立收支平衡的活動並從單獨的廣告流量中獲利。 我將分享一些關於如何使用最好的獨奏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的技巧,以便從您以後購買的每次點擊中賺取更多收入。

如何使用獨奏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

一個好的單獨廣告聯盟營銷策略涉及這些組件。

  1. 鉛磁鐵
  2. 一個很好的擠壓頁面
  3. 一個很好的聯盟報價
  4. 可靠的跟踪系統
  5. 用於聯屬網絡營銷的高轉化單獨廣告流量
  6. 聯盟渠道的後端

鉛磁鐵

鉛磁鐵是您交換訪問者電子郵件地址的報價。 它有兩個目的。

  1. 增加電子郵件訂閱者——如果您免費提供高價值資產,就會有更多人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
  2. 合格的潛在客戶——鉛磁鐵的另一個非常重要的方面是合格的訂戶。 例如,如果您的主要磁鐵是關於超級簡單的 Fiver 演出創意,那麼訂閱者會對整個自由職業感興趣。 您可以在您的電子郵件營銷活動中利用它來推銷更多的自由聯盟會員優惠和自有品牌產品,甚至分享有關增加 Fiverr 收入的教程和 Fiverr 的替代品(例如 Picoworkers)以建立信任。

取決於鉛磁鐵,它應該具有這些特性。

  1. 足智多謀——鉛磁鐵對訂戶的生活和業務有多大的適用性?
  2. 即時滿足——鉛磁鐵可以應用於他們現有的程序嗎? 例如:如果 Fiverr 的演出創意涉及 Photoshop 編輯和文案寫作等高級學習技能,它們有何幫助?
  3. 影響——無論你的鉛磁鐵有多好,如果它不能解決關鍵問題並提供持久的解決方案,而不是補丁,它基本上是無用的。
  4. 免費訪問——它是可下載的還是在線訪問的? 還是有摩擦?
  5. 感知價值——人們在生活的任何方面都以價格計算價值。 這對於鉛磁鐵來說並沒有什麼不同。 您的潛在客戶激勵的感知價值是什麼? 如果它的價值很低,沒有多少人會考慮購買它。
獨奏廣告擠壓頁面退出彈出窗口
一種自定義潛在客戶捕獲頁面以增加電子郵件訂閱者的智能方法。

鉛磁鐵可以有不同的最終形式。 這裡有一些最受歡迎的。

  • PDF – 可在任何設備上使用的文件。 常見的 PDF 引導磁鐵是電子書、資源指南(例如:將博客文章轉換為 PDF)和清單。
  • 在線文章——是的,在線文章可以成為磁鐵
  • 視頻課程
  • 實物產品
  • 諮詢服務
  • 免費使用高級產品——例如:Whitelabel 產品或 PLR 軟件

獨奏廣告聯盟營銷的磁石

當您考慮構建鉛磁鐵的好處時,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會變得更好。

  • 您可以在單獨的廣告電子郵件正文中激勵註冊以增加訂閱者- 通過單擊電子郵件中的鏈接以獲取即時訪問,誠摯地請求他們註冊。
  • 在您的潛在客戶捕獲頁面上給訪問者驚喜- 您不能在電子郵件正文上說任何關於鉛磁鐵的內容,並在擠壓頁面上給讀者帶來驚喜,並將鉛磁鐵變成驚喜禮物。
  • 不需要有鉛磁鐵- 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的一個好處是,您可以從待辦事項列表中刪除鉛磁鐵。 許多會員優惠都有免費的前端優惠。 例如,我們的網絡營銷秘密附屬渠道提供免費的實體書。 你可以在你的擠壓頁面上出售這個項目來激勵註冊。

此外,您可能會發現一些單獨的廣告買家根本不提供任何鉛磁鐵。 相反,他們賣的是一種情感、一種夢想、一種感覺,以及他們想要實現的生活目標或方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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背景圖片說明了一切。

擠壓頁面

擠壓頁面也稱為潛在客戶捕獲頁面。 它的唯一目的是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最大化電子郵件捕獲。 它不必漂亮或長。 如果它比其他擠壓頁面轉換得更好,那麼你很高興。

擠壓頁面具有:

  • 標題- 推銷你的音調(在我們的例子中,鉛磁鐵)
  • 提供賣點——它可以是要點、副標題、描述,甚至是背景圖片。
  • 選擇加入表格——人們可以輸入他們的聯繫方式的地方
  • 號召性用語按鈕

來自單獨廣告活動的所有訪問者都將訪問您的擠壓頁面。 然後他們將輸入他們的電子郵件地址。 成功註冊到您的列表後,他們將被重定向到會員優惠。

聽起來很棒,對吧?

那麼,如何創建擠壓頁面?

為單獨的廣告聯盟營銷創建一個擠壓頁面

好吧,有兩種方法可以為單獨的廣告聯盟營銷活動創造擠壓。

  1. 聘請某人為您創建擠壓頁面- 過去十年曾經是最流行的方式。 但現在不是了。
  2. 使用登陸頁面創建者並自己設計潛在客戶捕獲頁面- 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的最佳方式。 通過這種方式,您不僅要對廣告系列的成功負責,而且還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擴展廣告系列。

那麼,聯盟營銷的最佳獨立廣告渠道建設者是什麼?

那裡有許多具有不同功能的著陸頁創建者。 有些是為在線課程創建者、會員網站和 WordPress 網站建設者量身定制的,而另一些則傾向於電子郵件營銷、聯盟營銷和單獨廣告營銷。

這是使用單獨廣告聯盟營銷活動的免費和付費擠壓頁面構建器的列表。

  1. Clickfunnels – 專業營銷人員的認真選擇。 Clickfunnels 配備了許多單獨的廣告銷售渠道和擠壓頁面模板來幫助您入門。
  2. Brizy Cloud – 另一個具有簡單拖放構建器的雲登陸頁面創建者。 在此 Brizy Cloud 評論中了解更多信息。 與競爭對手相比,Brizy 網站建設者的成本更便宜。
  3. Elementor – 如果您選擇的是基於 WordPress 的頁面構建器,請嘗試使用 Elementor。
  4. UpViral – 贈品軟件。 其新的拖放式直觀頁面構建器可讓您構建註冊頁面並在後端擁有社交分享頁面。 從這裡了解 Upviral 定價計劃。
  5. Kartra – 另一個具有大量功能的渠道構建器,例如電子郵件營銷平台、網絡研討會軟件等等。
  6. SwipePages – 快速登陸頁面創建服務
  7. 潛在客戶頁面
  8. InstaPages
  9. 跳出

以下是為聯屬網絡營銷活動的單獨廣告流量創建出色的擠壓頁面的幾個技巧

  • A/B 測試每個元素- 您應該始終運行拆分測試以找到單獨廣告流量的最佳目標網頁。 標題、副標題、CTA 文本、CTA 按鈕顏色和字體大小是提高或降低著陸頁轉化率的一些最具影響力的元素。
  • 使用轉化助推器——使用進度條、倒數計時器、遊戲化小部件和視頻可以提高轉化率。 但是,您必須進行 A/B 測試。
  • 使用退出彈出框- 永遠不要浪費訪客。 通過集成退出意圖彈出窗口,讓更多人加入您的列表。 我推薦 Convertful 來創建更好的彈出窗口。 在此 Convertful 評論中了解更多信息。 此外,您可以使用 ConvertBox 之類的工具(由 ThriveCart 團隊提供)。 ConvertBox 為渠道構建器提供了許多功能和定位選項。 它目前正在進行終身交易。 在此 ConvertBox 評論中了解更多信息。
退出彈出表單轉換
潛在客戶捕獲頁面上的彈出窗口將增加訂閱者
  • 在社交媒體上重新定位訪問者——通過重新定位社交媒體上的訪問者來降低單獨廣告流量的成本。 一旦你有足夠的數據,你就可以創建一個相似的受眾來獲得廉價的潛在客戶。

按照這些說明創建您的潛在客戶漏斗,然後轉到用於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的下一步。

加盟優惠

這是您在聯盟營銷的單獨廣告指南中等待的步驟!

選擇會員優惠時應該小心。 以下是一些需要考慮的提示:

  • 選擇更高轉化率的報價——許多聯盟網絡列出了前端報價的平均轉化率和整個銷售渠道的整體轉化率。 查看這些統計數據。
  • 查看 EPC – EPC 或每次點擊收入會讓您對每次關聯點擊的平均收入有一個模糊的概念。 這樣,您可以假設平均成本和活動成功的可能性。 如果 EPC > CPL,您可以假設該報價與您的單獨廣告聯盟渠道非常匹配。
  • 銷售漏斗結構——銷售漏斗由以下部分組成:
    • 字體結束報價——tripwire 報價通常是一個低成本的項目。 例如:4.99 美元或 9.99 美元
    • 追加銷售——在前端銷售完成後推銷的中價商品
    • Downsells – 低價加售。 在買家拒絕追加銷售後進行宣傳。
    • 免費試用– 免費試用基於訂閱的產品。 通常是像 WebSite Auditor 這樣的軟件或像 BrandOverflow 這樣的 SaaS 應用程序。
    • 經常性產品- 是否有任何經常性產品可以讓您在每個時期都賺錢?
    • 高價物品——通常放在漏斗的末端。 他們是收入的重要組成部分。 然而,許多附屬高價商品的佣金率很低,通常低於 20%。
  • 產品的質量——一些產品在未來幾年將價值一噸。 根據我的經驗,我以一次性費用購買了 UpViral。 但現在,它是一種僅在定期定價模式中提供的高價值商品。 所以,我很高興我在打折的時候買了它。 確保您的附屬產品質量也很高,您的訂閱者不會後悔購買。
  • Cookie 詳細信息- 附屬產品是否遵循首次點擊或最終點擊模式? cookie 的生命週期有多長? 這些是您需要回答的基本問題。
  • 銷售頁面- 銷售頁面是否有選擇加入表格? 如果是這樣,請遠離這些類型的優惠。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習慣於建立他們的電子郵件列表,並且即使他們宣傳他們這樣做,也不會將銷售歸功於您。

如何為獨奏廣告找到附屬產品?

最好的部分是有成千上萬的會員優惠。 在這方面你沒有問題。 但問題是在轉向另一個附屬產品促銷之前堅持一個報價並進行足夠的測試。

這裡有一些最好的會員網絡,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數十萬種會員產品,從在線賺錢、傳銷、商業機會和加密貨幣到健康、園藝和生存等各個領域。

  1. JvZoo – JvZoo 被認為是單獨廣告流量的最佳聯盟網絡之一。
  2. ClickBank – 最古老和最有信譽的聯盟網絡之一。 我從未錯過 ClickBank 的任何薪水。 在將產品發佈到 ClickBank 市場之前,它們是透明的並經過審查。
  3. WarriorPlus – Freelancer.com 現在擁有的 WarriorForum 的附屬產品市場。 您可以在 JvZoo 中找到類似的產品。
  4. ShareASale – 一個查找基於在線服務的聯盟計劃的地方。 審查 ShareASale 聯盟網絡。
  5. 影響——另一個尋找基於軟件的聯盟計劃的地方
  6. Avangate – 一個以軟件為主的附屬市場。
  7. PartnerStack – 訪問 SaaS 聯盟計劃
  8. Clickfunnels – 推廣 Clickfunnels 提供的附屬產品
  9. ThriveCart – ThriveCart 是一個在線結賬平台和會員管理軟件。 一些產品所有者使用 ThriveCart 來運行會員計劃。
  10. MaxBounty – 尋找高質量 CPA 優惠的地方。 其中許多將為您提供每一個成功的線索。 因此,在您的個人廣告聯盟營銷活動漏斗中集成 Maxbounty 優惠可以讓您快速兌現。
  11. 佣金結
  12. 鏈接共享
  13. 點擊展位
  14. PayKickStart – 與 ThriveCart 相同。 PayKickStart 讓供應商可以在線開展會員促銷活動。
  15. PayDotCom

如您所見,尋找聯盟計劃並不難。 但是,如果您想以獨特的方式將單獨廣告用於聯屬網絡營銷,您應該採取不同的步驟。

這就是我的意思。 許多供應商已經將流行的附屬產品出售到他們的列表中。 例如,我不知道電子郵件訂閱者有多少次看到 Clickfunnels 會員優惠。 那麼,您如何為單獨的廣告和電子郵件流量找到獨特但高質量的附屬產品?

蒙克眼

想知道大男孩和女孩是如何粉碎聯盟促銷活動並每年存入數百萬美元的嗎?

他們為大型營銷促銷活動做好了準備。 MunchEye 是一個網絡營銷產品發布日曆,您可以在其中識別產品及其詳細信息。 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在 MunchEye 的每個附屬網絡中輕鬆找到所有產品發布。

蒙克眼

它由三個部分組成:

  1. Big Launches – 大賣家推出的產品
  2. 所有發布
  3. 剛剛推出

這是 Aaron Sustar 的 SpinRewriter 12 產品的 MunchEye 頁面。

Muncheye 產品發布詳情
SpinRewriter 的 MunchEye 產品發布詳細信息頁面

現在,既然您知道如何找到一個好的聯盟報價,讓我們進入下一步。

推薦:我已經寫了一篇關於如何使用 MunchEye 賺錢的完整指南。 查看您是否有興趣了解更多通過 Launch Jacking 等產品發布促銷活動賺錢的策略。

跟踪系統

像任何企業一樣,您需要跟踪進度並監控績效——單獨的廣告沒有區別。 事實上,您必須在單獨的廣告中使用流量跟踪器。

儘管賣家會提供最終的流量完成報告,但您應該始終從頭開始跟踪它。 為什麼?

這就是您可以仔細監控流量、點擊、選擇加入、銷售、地理、人口統計和其他流量統計的方式。 您需要為聯屬網絡營銷找到最佳的單獨廣告,這些廣告有效並再次從供應商處購買,以建立您的列表並同時產生銷售。

獨奏廣告流量質量分數和詳細信息
獨奏廣告流量質量分數和詳細信息

您可能會發現有許多鏈接縮短服務,例如 Replug(評論)和 Bitly。 但是,它們沒有我們單獨廣告所需的功能,例如流量過濾、鏈接重定向和輪換。 以下是用於單獨廣告的領先鏈接跟踪工具列表:

  • 點擊魔術
  • 點擊表
  • 點擊組織
  • 鏈接跟踪器

聯盟渠道的後端

現在您已經設置了基本組件。 但是,如果您想增加每次單獨廣告點擊的投資回報率,您應該加強渠道的後端。 就像房子的基礎一樣,附屬漏斗的後端是……

是的,電子郵件營銷設置。

一個好的營銷人員已經為單獨的廣告流量設置了一個非常好的電子郵件序列活動。 這不僅僅是關注您購買的流量,還關注長期願景。

根據許多研究,訪問者至少需要七個聯繫人或接觸點才能轉化為客戶。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行業的客戶獲取成本更高的原因。 此外,許多附屬產品提供更高佣金率的原因,通常是 50% 及更高的前端報價。

以下是一些技巧,可以讓會員渠道的後端變得強大,讓您日夜獲得被動收入:

  • 使用好的電子郵件自動回复軟件——一些電子郵件營銷服務的送達率較低。 確保您的自動回复器還允許您使用標籤對列表進行分段。 我向初學者推薦 GetResponse。
  • 基於操作的電子郵件序列——當前的電子郵件營銷軟件允許您根據用戶的操作發送消息。 例如,如果訂閱者單擊電子郵件中有關 Fiverr 演出的鏈接,請向他發送一封有關為自由職業者建立自己的代理機構的電子郵件。
  • 擁有一個高轉化率的電子郵件滑動文件——大自然充滿了圖案,無論是波浪、分形還是螺旋。 了解這些模式可以預測未來。 互聯網營銷活動也是如此。 任何營銷人員的夢想都是使用高質量、經過驗證、高轉換率的電子郵件序列,每次按下神奇的“發送”按鈕時,這些序列都可以進行最少的更改並獲得利潤。 查看這些聯屬網絡營銷電子郵件模板以獲取靈感。
  • 增加參與度——您將如何增加參與度? 提供資源豐富的內容、鏈接到視頻、提出問題、進行調查和投票,並舉辦贈品。
  • 提供獎金- 提供從您的會員鏈接購買的獎金。 通過為前十名購買者或購買 OTO(一次性優惠)的人提供獨家獎金來吸引稀缺性
  • 不要錯過特殊時刻——在黑色星期五、夏季、新年前夜等特殊日子發送有針對性的優惠,這是在特殊場合、活動和假期使用的電子郵件主題行列表,以提高您的打開率和銷售。
  • 使用倒數計時器——電子郵件計時器對於增加緊迫性非常有幫助。
  • 提供各種優惠——人們會改變他們對某個話題的興趣。 不要傾向於特定的利基或產品選擇。 如果您建立了一個在線賺錢的電子郵件列表,請測試與商業機會、漏斗構建器、在線課程、搜索引擎優化、內容營銷、加密、互聯網營銷、比特幣、CBD、外彙和註冊會計師相關的不同優惠。
  • 重新定位– 開展特殊的聯盟促銷活動? 為什麼僅限於電子郵件營銷? 通過橫幅廣告重新定位 Facebook、Twitter、Reddit、Pinterest 和網站上的訂閱者? Integrately 可讓您將列表與大多數廣告網絡同步。 它也是一個任務工作流自動化工具和 Zapier 的替代品。 在這篇關於 Integrately 的評論中了解更多信息。

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

既然您已經建立了聯屬網絡營銷渠道,接下來就是為聯屬網絡營銷購買單獨的廣告。

它涉及以下兩個基本步驟:

  1. 找賣家
  2. 審核賣家

尋找一個單獨的廣告賣家

這是一項真正的任務!

為什麼?

因為與 Facebook 廣告或 Google 廣告不同,Solo 廣告的流量質量取決於單獨廣告賣家的手。 如果您從錯誤的賣家那裡購買單獨的廣告,那麼這筆錢就被浪費了。 這就是為什麼您在購買廣告時應該小心的原因。

但是,好消息是有多種方法可以購買單獨的廣告流量。

  1. 個人廣告目錄
  2. 直接來自供應商網站
  3. Facebook 群組和論壇

如果您是初學者,我建議您使用單獨的廣告目錄。 最好的單獨廣告目錄是 Udimi。

udimi-找賣家
在不同的利基市場中尋找單獨的廣告賣家,並根據產生的銷售額和點擊的最高價格過濾最好的廣告賣家。

它的一些特點是:

  • 買家保護– 它充當買賣雙方之間的中間人。 想想 Fiverr 的個人廣告。 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Udimi 會為您解決問題,甚至退款。
  • 流量過濾選項——很難知道流量是否真的來自電子郵件。 Udimi 複雜的流量過濾系統可確保您獲得真實的電子郵件流量。
  • 沒有機會發送垃圾郵件——如果賣家通過垃圾郵件發送廣告,Udimi 將通過電子郵件反饋循環獲得垃圾郵件通知,立即發現這一點,並且 Udimi 只會 404 任何垃圾郵件鏈接,因此沒有機會發送垃圾郵件。
  • 保證的點擊- 沒有欺詐的空間。 您將獲得有保證的單獨廣告點擊。
  • 有針對性的點擊——希望從頂級國家而非第三世界國家獲得有針對性的流量。 烏迪米把它蓋住了。
  • 單獨交易和便宜的 Udimi 定價— 使用免費的 Udimi 帳戶,您可以購買無限點擊次數並使用 Udimi Prime 流量過濾器,每次單獨廣告活動只需 3.00 美元,無論訂購多少點擊。 此外,您還可以在 Solo Deals 部分從不同質量的賣家那裡獲得高達 20% 的折扣。
  • 退款保證- 您可以在 Udimi 上獲得退款。 如果您直接從某些賣家那裡購買流量,那麼您只能希望獲得這種結果。
  • 檢查單獨的廣告評論——買家對他們的購買和賣家的流量質量進行評分。
  • Udimi 論壇- 想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出去玩,並分享有關如何使用獨立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和聯屬產品的最佳獨立廣告賣家的知識? 查看 Udimi 的論壇!

從買家的角度來看,Udimi 最好的一點是賣家的身份經過驗證,以保持他們的網絡透明。

udimi賣家驗證
Udmi 獨立廣告市場中的賣家驗證
在 Udimi 上獲得免費的 10 美元優惠券

閱讀:Udimi 的工作原理

為聯屬網絡營銷購買單獨廣告的其他方法

除了 Udimi,只有極少數的單獨廣告目錄。 因此,另一種選擇是直接通過網站、Facebook 群組或論壇從賣家那裡購買單獨的廣告。 但是,這是非常危險的。

如果您想直接從賣家那裡購買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您必須:

  • 測試他們的流量質量
  • 確保在時間範圍內交付流量
  • 確保你沒有被騙
  • 建立關係並進行對話

考慮到好的獨奏每次點擊花費 0.5 美元以上,並且需要時間和測試來找到最佳的漏斗設置,所以你不能冒一切風險。 因此,嘗試 Udimi 並在之後擴展到其他方法。

推薦:Massive Solo Ad Rolodex(獲取最佳單獨廣告供應商的詳細信息)

審查單獨的廣告賣家

如果您從目錄中選擇單獨的廣告供應商,則很容易審查賣家。 這是 Udimi 上的獨立廣告銷售商的投資組合。

Khaled Ibrahim 個人廣告 Udimi 個人資料
Khaled Ibrahim Solo 廣告賣家
  • 62% 的最後單獨廣告評論標記為“獲得銷售”
  • 15% 的買家再次購買
  • 您可以提供單獨的廣告文字
  • 只獲得頂級流量

檢查買家的正面和負面評價,包括詳細評論。

Khaled Ibrahim 個人廣告評論
Khaled Ibrahim 的個人廣告評論

此外,請參閱共享報告中的流量質量。

單獨的廣告購買報告
Udimi 提供的單獨廣告點擊報告

如果您選擇直接從賣家那裡購買單獨的廣告,那麼確保您將錢花在正確的地方至關重要。 有些賣家會發送虛假點擊,有些賣家會發送低質量的點擊。

下一步是為聯屬網絡營銷活動購買單獨的廣告。

了解您的盈虧平衡點

現在您知道如何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了。 但是,這是一門生意。 您應該將其視為從每個單獨的廣告活動中獲利的業務。 這裡有一些技巧可以幫助您了解盈虧平衡點。

  • 跟踪和監控一切——跟踪漏斗的每一步至關重要。 哪個人口和地理區域吸引了最多的會員佣金?
  • 了解用戶階段——用戶在您的電子郵件漏斗中位於何處?
  • 增加 EPC – 您的總會員佣金的 80% 將來自 20% 的產品。 你業務的 20% 是什麼? 進一步優化它。
  • 利用促銷和定位策略- 重新定位第一次沒有訂閱的人並運行推薦計劃以形成病毒循環。

您應該購買多少點擊?

現在,這是一個複雜的話題。 有人會說你應該從 1000 次點擊開始,以獲得強大的測試能力。 而其他人會說你應該從小處著手,比如最初點擊 100 次,看看單獨的廣告賣家的流量是否值得購買更多。

但是,幸運點在 100 到 1,000 次點擊範圍內。 假設您的單人廣告擠壓頁面的平均潛在客戶轉化率為 35%,這很容易實現。

如果您購買了 100 次點擊,您將花費大約 50 美元並獲得 35 個潛在客戶和 35 個將看到您的會員tripwire 優惠的人。 但是,如果您以 450 至 500 美元的價格購買 1,000 個,您將獲得 350 個訂閱者和 350 個看到您的會員優惠的人。

最佳位置,根據我的經驗,點擊次數超過 300 次。 原因如下:

  • 您將獲得 100 多個訂閱者到您的列表。 (即:300+ * 35% = 100+ 潛在客戶)
  • 100 多人將通過銷售漏斗
  • 100 個樣本量是做出有意義決定的最低要求
  • 購買 300 次單獨的廣告點擊將花費大約 150 美元。 如果你幸運的話,你會從賣家那裡得到 10% 的超額交貨。 這意味著 150 美元的電子郵件點擊次數超過 330 次。
  • 聯屬網絡營銷漏斗應該至少有 0.5 美元的 EPC 才能達到您的收支平衡點。 大多數高轉化率聯屬網絡營銷漏斗都有 $1+EPC。 因此,如果購買更多點擊,您將獲得回報。

將單獨廣告用於聯屬網絡營銷活動時,數據非常重要。 但是,你不想花太多錢也不想浪費錢。 因此,300 – 400 次點擊將是測試聯屬營銷渠道和賣家流量質量的最佳選擇。 只畫你自己的圖。 你的旅費可能會改變。

使用 Solo Ads 進行聯盟營銷的技巧

  1. 一開始總是從少量點擊開始,例如 100 次點擊或 150 次點擊。
  2. 任何低於 100 的值在統計上對做出決定都無關緊要。 這就是獨奏廣告的雙刃劍。 您不想在單獨的廣告上花費太多,也不想做出必要的決定。 所以,明智地選擇。
  3. 確保您的個人廣告聯盟和電子郵件營銷渠道設置正確。 使用 Grammarly(審查 Grammarly.com)等工具仔細檢查跟踪鏈接、單獨的廣告電子郵件副本的語法,並確保擠壓頁面的選擇加入表單和註冊後操作正常工作。
  4. 廣告活動一旦運行就無法暫停。 因此,請確保您的會員鏈接正確,並且您的會員跟踪代碼已嵌入。 如果您使用了強烈推薦的附屬鏈接跟踪器,您可以隨時重置目標 URL。
  5. 建議使用單獨的廣告市場(例如 Udimi)。 你會從很多麻煩中解脫出來。 從這裡了解如何使用 Udimi 市場。
  6. 投資於跟踪工具、快速加載的登錄頁面構建器和高質量的電子郵件營銷工具。
  7. 單獨的廣告都是關於測試和調整你的渠道。 您可以不斷改進電子郵件滑動、附屬產品的選擇、選擇加入擠壓頁面、引導磁鐵和不同的單獨廣告列表。 這是一個進步和成長的過程。
  8. 了解您的盈虧平衡點。 知道你的數字。 計算 CPC 和 EPC 以確定每次點擊的估計利潤,以便您可以擴展您的單獨廣告購買活動。

相關:如何開始單獨的廣告套利業務

“謝謝”頁面魔術

現在您知道如何使用單獨廣告進行聯屬網絡營銷了。 但你不是唯一這樣做的人。 那麼,您將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從其他附屬公司中脫穎而出並以您想要的方式吸引訂閱者的注意力?

這是一個簡單的解決方案。 讓第一個時刻成為美好的回憶。

這是事實:一旦訪問者轉換為訂閱者,使用單獨廣告流量進行聯屬網絡營銷推廣的普通人只需將流量重定向到聯屬網絡營銷漏斗。

但是,您可以很聰明,整合推薦或贈品渠道,訂閱者可以通過邀請其他人加入您的電子郵件列表來贏得更多禮​​物!

有多酷?

我見過的最好的在線贈品工具是 UpViral,它對會員友好並允許與現有工具集成。

  • 拖放頁面構建器允許您設計您想要的任何頁面
  • A/B 測試註冊和分享頁面
  • 同時開展獎勵和贈品活動
  • 無需再次輸入詳細信息即可輸入參與者的點擊註冊鏈接
  • 自定義操作以激勵人們完成您需要的任務。 (即:在 Twitter 上關注您,訂閱您的會員渠道,甚至將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添加到聯繫人列表或地址簿)
  • 地理限制、白名單、黑名單、贈品後操作、獎勵解鎖電子郵件和許多功能

通過整合贈品方面從根本上改善您的潛在客戶漏斗。 推薦人產生的病毒循環將減少您的單獨廣告預算,並增加免費流量、電子郵件訂閱者、參與度和利潤。

向上病毒激勵設置示例

在 UpViral 服務器或您的網站上舉辦贈品活動,使用拖放構建器和 A/B 測試自定義登錄頁面。 UpViral 與 Clickfunnels、InstaPage、LeadPages 和 Brizy 等頁面構建器完美集成。

向上病毒共享頁面編輯器
您可以使用 UpViral 的自定義操作功能來激勵人們通過您在感謝頁面上的附屬鏈接購買產品。
獲取您的 UpViral 帳戶

檢查這些 UpViral 的優缺點以確定您是否應該使用它或尋找支持轉換/交易跟踪的 UpViral 競爭對手,例如 Vyper.ai 或 GrowSurf,這可以在單獨的廣告聯盟營銷中派上用場。

最後的話

流量是您在線業務的血液。 知道如何吸引大量目標流量並將其轉化的人最終會賺大錢。 你的圖形有多好,你的電子郵件和銷售副本有多令人信服並不重要。 除非您知道一種方法來驅動目標流量,否則您將無法賺錢。

獨奏廣告無疑是按需獲得數千流量的絕佳方式。 與其他渠道不同,單獨的廣告流量是有針對性的、合格的和預熱的。 最好的部分是與其他利基市場相比,在某些利基市場中單獨廣告的每次點擊成本較低。 例如:網絡營銷、商業機會、金融、加密貨幣

由於大多數人喜歡進入聯屬網絡營銷,因為門檻低、不必提供客戶服務以及幾乎無限的盈利潛力,聯屬網絡營銷的單獨廣告在營銷社區中變得流行起來。

如果您做得正確,您可以從每次單獨的廣告點擊中獲利。 這就是您在本聯盟營銷個人廣告終極指南中學到的內容。

那麼,你從這篇文章中學到了什麼? 在下面的評論中分享您的想法和問題。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請與您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