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優化 LinkedIn 廣告! 讓我們從每個細節來了解一下吧!
已發表: 2023-10-09在 LinkedIn 上投放廣告時,品牌的品牌屬性提升高達 3 倍,購買意願提升 33% !
LinkedIn 是最受歡迎、最有效的 B2B 行銷平台之一。 LinkedIn 擁有超過 9.5 億會員和 6,300 萬家註冊公司,為您的廣告提供了龐大的潛在受眾,特別是如果您擁有 B2B 商業模式。
但如何才能確保您的廣告脫穎而出並吸引合適的受眾呢?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一些關於如何優化 LinkedIn 廣告以獲得更好效果的見解,並講述為什麼 LinkedIn 是 B2B 行銷的最佳平台之一。
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Linkedin 上建立廣告。 我們將嘗試就選擇活動目標、定位受眾和安排預算等基礎知識提供更直接的提示。
另一方面,對於內容,我們將討論在 Linkedin 上做廣告時有機帖子和體面的 LinkedIn 頁面管理的重要性,以及 Circleboom 的人工智能驅動的社交媒體管理工具Circleboom Publish如何幫助您解決所有這些問題。
讓我們從競選目標開始。
LinkedIn 廣告針對不同目標提供不同的廣告格式
無論您在生活中做什麼,第一步始終是設定目標,LinkedIn 廣告也是如此。 這不僅僅是了解您想要什麼以及您想要解決行銷管道的哪個階段,而且還會影響可用的廣告格式。
客觀的 | 行銷目標 | 支援的廣告格式 |
---|---|---|
品牌意識 | “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我的生意。” | 單張圖片廣告、影片廣告、文字廣告、輪播圖片廣告、聚光燈廣告、追蹤者廣告、文件廣告、對話廣告、活動廣告 |
網站訪問量 | “我希望人們能夠訪問 LinkedIn 之外的網站目的地。” | 單張圖片廣告、影片廣告、文字廣告、輪播圖片廣告、聚光燈廣告、訊息廣告、文件廣告、對話廣告、活動廣告 |
訂婚 | “我希望更多人參與我的內容帖子。” | 單張圖片廣告、輪播圖片廣告、影片廣告、文件廣告、追蹤者廣告、對話廣告、活動廣告 |
影片觀看次數 | “我希望更多人觀看我的影片。” | 影片廣告 |
領先一代 | “我希望 LinkedIn 上有更多優質潛在客戶。” | 單張圖片廣告、文件廣告、訊息廣告、輪播圖片廣告、影片廣告、對話廣告 |
人才引領 | “我想找到對空缺職位感興趣的候選人。” | 單張圖片廣告、輪播圖片廣告、聚光燈廣告、影片廣告 |
網站轉化 | “我想要更多購買、註冊或下載。” | 單張圖片廣告、文件廣告、訊息廣告、輪播圖片廣告、文字廣告、聚光燈廣告、影片廣告、對話廣告 |
求職者 | “我想促進我公司的就業機會。” | 單張圖片廣告、聚光燈廣告、單一職位廣告、多個職位廣告 |
在決定廣告目標之前,您當然需要確保在 LinkedIn 上標記您的主要行銷目標。 您將關注行銷漏斗的哪些部分? 您是否打算在 LinkedIn 上投放廣告以實現長期品牌建設,並更多地進行漏斗上部行銷? 您會更專注於漏斗下部的活動並尋求短期的直接結果嗎? 您有足夠的預算來完成整個漏斗嗎?
在選擇您的目標並決定與其相符的廣告格式時,請記住以下幾點。
透過 LinkedIn 廣告提高品牌知名度
根據尼爾森的說法,「認知度和考慮度等品牌指標每提高 1 個百分點,銷售額就會成長 1%」。 然而,與其他平台相比,LinkedIn 上的廣告因其單位成本高而聞名。 因此,如果您的預算緊張,您可能需要考慮跨平台廣告。
但是,如果您有足夠的預算,那麼在以轉化為導向的工作之前啟動認知度或影片觀看廣告系列可能會提前通知您的受眾,降低您的成本,並允許您進行再行銷。
透過基於考慮的 LinkedIn 廣告解決行銷管道的中間問題
謹慎使用互動廣告,因為除了一些昂貴的讚之外,它們可能不會為你帶來任何東西。 它們可以很好地建立你的公關,但如果你的內容收到負面評論,即使這樣也可能會有點冒險。
對於影片來說,它們提供的不僅僅是觀看次數,因為它們在 Linkedin 上的參與度高達 5 倍。 了解有關Linkedin 上視頻行銷的更多信息,您可能需要重新考慮如何分配預算。
透過 LinkedIn 廣告產生潛在客戶並獲得轉化
也許這是 LinkedIn 廣告成為中小企業最有效的數位工具之一的主要原因。 這裡有很多話要說,但讓我們切入重點:
- 白皮書、研究結果或任何其他內容豐富且有趣的文件都可以讓您的受眾更了解您。 但它們也可以作為潛在客戶開發的誘餌。 只需要求用戶在下載論文之前填寫聯絡表單即可簡化您的潛在客戶開發流程。
- 在 LinkedIn 上建立的銷售線索表單允許點擊您廣告的使用者看到自動填寫的表單,這意味著他們已經在個人資料中輸入的資訊將被使用,而無需他們重新輸入。 這在縮短客戶旅程時可能很有用,因為您將收到相同的聯絡訊息,而無需讓他們離開 LinkedIn 並造訪您的目標網頁。
- 如果您使用登陸頁面,請務必確保優化其設計和可能的使用者體驗。 請記住,對於大多數廣告點擊者來說,在該頁面上花費的時間將比您想像的要少得多。 因此,在您的登陸頁面上包含越來越多的信息可能並不總是意味著產生更多合格的潛在客戶。
- 一旦您獲得了決策者的聯絡訊息,您就可以結合許多不同的銷售和行銷工作,將潛在客戶轉化為已達成的交易。 因此,如果您試圖透過數位行銷工作來支持您的銷售團隊,請確保將這些潛在客戶引導到您的 CRM 資料庫中,並使它們成為您的銷售管道的一部分。
使用 LinkedIn 廣告來發布職缺訊息
當然,您會盡力為您可能擁有的任何職缺尋找最佳候選人,因此除了候選人的正確技能之外,詢問您具體需要的任何內容是很自然的。 但是,如果您對於向誰展示您的職位發布也有具體的標準,那麼在職位發布廣告上花一些錢也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或者,50 名候選人並不是您可供選擇的理想候選人數量,您只需前往招聘廣告即可。
只是不要將人才廣告與求職者廣告混在一起。 在公司擁有一個空缺職位和進行獵人頭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另一方面,後者可能會為人力資源諮詢公司帶來更多好處。
你在桌子的另一端嗎? 那麼你可能會發現這很有趣:
LinkedIn 廣告的定位與預算優化技巧
LinkedIn Ads 提供的定位選項使其廣告獨一無二,因為幾乎沒有其他數位廣告平台允許您選擇僅向「印度擁有 500 至 1,000 名員工的 IT 零售商的採購經理或董事」展示廣告。
當然,它是有代價的。 儘管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的目標、定位和創意,但可以毫不誇張地說,與透過Google Ads或其他社交媒體平台運行的類似廣告系列相比,LinkedIn 上的平均每千次展示費用和每次點擊費用更高。
優化 LinkedIn 廣告定位的技巧
以下是 LinkedIn 告訴您的最佳實踐,以及一些經常被忽視的進一步提示:
- 如果定位時未提供本地語言,則可能會選擇英語作為受眾群體的語言。 另一方面,在提供本地語言的區域選擇英語可以讓您接觸到該地區的所有使用者。 但您的廣告文案,有時甚至廣告創意都必須使用相同的語言,否則您的廣告會被拒絕。
- 您的目標受眾群體預計將有超過 50,000 名會員,否則您可能無法充分利用預算,且您的廣告獲得的展示次數可能會少於最初預測的展示次數。
- 地理定位有時可能無法在粒度級別上充分發揮作用。 換句話說,可以使用國家/地區作為位置,但縮小範圍可能會由於地理差異而將一些目標受眾排除在外,特別是當州、城市和城鎮名稱相同時(例如 NY 和紐約)。
- 選擇開放式定位選項(例如成員技能、成員學校或成員團體)時要小心。 您可能也會面臨同樣的差異。
- 確保盡可能直接利用您自己的資料或用於重新定位。 您一定會看到以更低的成本獲得更好的結果。 因為那時,您可能會瞄準更熟悉您的業務和產品的用戶。
- 請注意您包含和排除的人員以及如何透過「和/或」選擇將受眾組合起來。 換句話說,如果您不想漏掉可能的客戶或將大部分預算花在不相關的 LinkedIn 用戶群上,那麼在過濾時請始終留意誤報和誤報。
- 如果您的目標是大公司,請記住,麥當勞的輪班「經理」或將自己的個人資料設定為在Fiverr 工作的自由工作者社交媒體「經理」也可能是您的目標受眾之一,同時嘗試聯絡經理 -擁有 10,000 名以上員工的公司的高層決策者。
LinkedIn 廣告的預算技巧
調整 LinkedIn 廣告預算時應注意以下事項:
- 每日最低支出為 10 美元,因此對於為期 30 天的活動,您需要至少支出 300 美元。
- 將廣告投放到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上可能會大大降低您的成本,但這也將在準確性和有效性方面進行權衡。
- 明智地選擇您的出價策略。 有時,手動出價或成本上限可能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提高 KPI,但在針對您不熟悉的市場、品牌或產品進行廣告時,讓事情自動化可能是安全可靠的。
- 讓學習期過去幾天,然後檢查您的指標。 如果您的單位成本高於預期並且活動進度落後於計劃,那麼擴大目標受眾始終是可能的。
- 每天追蹤您的廣告系列,因為您的手動出價可能會自動調整至最高 45%,並且隨著您的每日預算,此比率可能會更高,最高可達 50%。
- 雖然不是直接的預算管理技巧,但我們可能會建議您將視覺創意的高度保持在最高水平,尤其是圖片廣告。 這將增加您的廣告佔用的空間,尤其是在行動裝置上,使它們更有可能吸引註意力並獲得更多點擊,最終降低您的CPC(每次點擊費用)並提高您的CTR(點擊率)。
關注成本總是很重要,但回報呢?
如何衡量 LinkedIn 廣告投資報酬率
我們在這種情況下使用的投資報酬率是利潤與廣告支出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 例如,如果您在 LinkedIn 廣告上花費 1,000 美元並產生 2,000 美元的收入,則您的投資報酬率為 100%。
要計算投資回報率,您需要追蹤兩個關鍵指標:每個線索成本 (CPL) 和線索轉換率 (LCR)。 CPL 是您從廣告中獲取一位潛在客戶所花費的金額,而 LCR 是成為客戶的潛在客戶的百分比。 您可以使用這些公式來計算它們:
- CPL = 廣告總支出/潛在客戶總數
- LCR = 客戶總數 / 潛在客戶總數
要計算投資報酬率,您需要將 LCR 乘以平均客戶價值 (ACV),也就是您從一位客戶一生中賺取的金額。 然後,您需要從此值中減去您的 CPL,然後除以您的 CPL。 您可以使用這個公式來計算它:
- 投資報酬率 = ((LCR x ACV) - CPL) / CPL
例如,如果您在 LinkedIn 廣告上花費 1000 美元並產生 100 個潛在客戶,則您的 CPL 為 10 美元。 如果其中 20 個潛在客戶成為客戶,則您的 LCR 為 20%。 如果您的 ACV 為 100 美元,那麼您的投資報酬率為:
- 投資報酬率 = ((0.2 x 100) - 10) / 10 = 90%
這意味著您在 LinkedIn 廣告上每花費 1 美元,您就能賺取 1.90 美元。
您需要降低 CPL 並提高 LCR 來優化您的投資報酬率。
- 您可以透過測試不同的廣告格式、定位選項、出價策略、登陸頁面和優惠來降低 CPL。
- 為了提高 LCR,您可能需要檢查您的銷售漏斗並諮詢您的銷售和支援團隊。
此時行銷人員或代理商主管可以做什麼來支援內部銷售工作? 搜尋引擎優化(SEO)或透過電子郵件行銷培育潛在客戶等有機品牌活動可以是一些選擇。 但在 Linkedin 上還可以做一件事:建立並維護一個看起來不錯的 LinkedIn 公司頁面,甚至在開始廣告之前也是如此。
LinkedIn 廣告還不夠,自然內容也很重要!
對於從 LinkedIn 廣告活動收到的結果而言,您在 LinkedIn 上的公司頁面的外觀也非常重要。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但最直接的一個根源在於基本的數位使用者行為。
大多數用戶在看到您的 LinkedIn 廣告後,很可能會本能地在 LinkedIn 上查看您的公司頁面。 您的頁面看起來越漂亮,內容越優質,與在 LinkedIn 上偶然發現您的廣告的任何用戶建立長期專業關係的機會就越大。
Circleboom確信,即使有專門的內部專業人員或外包,這也是一個耗時的過程。 因此,自動化這個過程是有效管理的一大需求。 這就是為什麼Circleboom Publish 可以為您節省時間和精力,實現有效的 LinkedIn 公司頁面管理,並在最佳時間發布高品質內容!
您可以使用 Circleboom Publish 輕鬆自動化您的 LinkedIn 帖子,它不僅僅是一個調度程序,還是一個全面的社交媒體管理工具,旨在幫助您發布每日更新,甚至跨多個 LinkedIn 公司頁面。
由於它具有我們所說的LinkedIn 貼文建立器,這是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工具,用於建立和分享以吸引 LinkedIn 上更多的受眾,因此您始終可以為您的 LinkedIn 貼文甚至LinkedIn 民意調查提供最佳內容!
Circleboom Publish 不僅有這些功能,還有許多其他功能,不僅可以讓您輕鬆管理 LinkedIn 上的社群媒體,還可以輕鬆管理Twitter 、 Facebook 、 Instagram和Pinterest上的社群媒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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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ircleboom 支援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Google Business Profile 和 TikTok(即將推出)。
正如您所看到的,這不是簡單的指標,而是透過手頭上的廣告建立聯繫並讓您吸引的人繼續關注您。
- 在 LinkedIn 上擁有一個像樣的公司頁面會讓您的公司在廣告觀眾造訪您的頁面時看起來更值得信賴,從而可能增加軟轉換的機會並與客戶建立持久的關係。
- 內容總是很重要,無論是創建還是策劃。 當作為有機內容發佈時效果更好的內容在做廣告時也可能會產生更好的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所有這些創建內容的工具和技巧也將為您在 Linkedin 上做廣告時提供幫助。
- 這同樣適用於時間安排。 發布訊息的最佳時間通常與保持廣告活動活躍的最佳時間同時發生。 確保謹慎花錢,並在參與率最高時保持廣告活躍。
您是否希望透過更準確的定位、與廣告觀眾的更高互動度以及與潛在客戶建立長期聯繫,從 LinkedIn 廣告中獲得真正的長期成果? 那麼讓我們來談談如何有效管理 LinkedIn 公司頁面,以及Circleboom Publish如何幫助您做到這一點。
1- 完成您的 Linkedin 公司頁面
確保包含有關您公司的所有相關信息,例如您的網站、使命宣言、地點和聯絡資訊。 您還應該擁有高品質的個人資料和封面圖片。
2- 在 Linkedin 公司頁面發佈時使用 4-1-1 規則
4-1-1 規則是創建平衡的社群媒體內容策略的簡單方法。 與普遍的看法相反,是的,它仍然有效。
它建議您每發布六篇帖子,其中四篇應該是教育性或娛樂性的,一篇應該是軟促銷,剩下的一篇應該是硬促銷。
- 教育性或娛樂性貼文:這些貼文應該透過教導觀眾新事物或讓他們做出正面反應來為他們提供價值。 例如部落格文章、資訊圖表和影片。
- 軟促銷:這些貼文應該以微妙的方式宣傳您的業務或品牌。 例如分享有關您公司的新聞、即將舉辦的活動或行業趨勢。
- 硬促銷:這些貼文應該直接促銷您的產品或服務。 例如折扣、競賽和產品發布。
透過遵循 4-1-1 規則,您可以確保 LinkedIn 上的內容豐富且有吸引力,同時還可以宣傳您的業務或品牌。
當然,您可以自訂 4-1-1 規則以滿足您的特定需求和目標。 例如,如果您即將推出新產品,您可能希望在此期間發布更多硬性促銷訊息。
然而,在 Circleboom,我們充分意識到尋找新想法和創建引人入勝的內容是社群媒體管理中最耗時、有時甚至最具挑戰性的部分之一。 這就是為什麼 Circleboom Publish 允許您透過其文章管理和照片管理功能根據您的興趣來管理內容。
除此之外,您還可以連接 RSS 來源以自動化您的 LinkedIn 貼文。 透過這樣做,您可以自動化在 Linkedin 上分享公司新聞的過程,甚至可以在 LinkedIn 公司頁面上享受來自您選擇的來源的自動、現成的內容。
3-確定發佈內容的最佳時間並為您的 Linkedin 公司頁面建立內容日曆
您的受眾顯然並不總是在 LinkedIn 上活躍。 因此,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貼文的印象和參與度,您需要檢查在 LinkedIn 上發佈的最佳時間。
值得慶幸的是,Circleboom Publish 是最直覺的 LinkedIn 行程安排工具,可協助您輕鬆提升 LinkedIn 形象。 它不僅可以讓您根據日曆規劃發佈的日期和時間,還可以讓您根據在 LinkedIn 上發佈貼文的最佳時間來安排 LinkedIn 貼文的時間。
只需定位受眾的時區,並將發文佇列設定為在 Linkedin 上發佈的最佳時間,即可達到最大覆蓋範圍和參與度。
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確定在 LinkedIn 上發佈貼文的最佳時間。 您可以遵循許多行銷人員指出的全球平均水平,但您也可以透過檢查頁面分析來找到自己的最佳時間,看看您的哪一篇貼文獲得了最高的印象和參與度。
一旦您找到最適合您的日期和時間,您就可以建立內容日曆並安排您的貼文。 與手動發布相比,建立日曆並提前安排發佈時間具有許多優勢:
- 如果一切都提前計劃和批准,您可以有更多時間仔細檢查並在需要時進行更改/更正。
- 太早了? 下班後? 午餐時? 在周末? 如果您按照提前建立的日曆來安排帖子,您就不必擔心其中的任何一個。
- 如果您管理Linkedin 上的多個公司頁面或多個 LinkedIn 帳戶,您就無法同時到達任何地方。 提前安排貼文可以讓您不必選擇一個頁面或帳戶而不是另一個頁面或帳戶。
要安排您的 LinkedIn 帖子,請在建立帖子後點擊右下角的時鐘圖示。 但是,您之後將無法對其進行編輯。 另外,如果您管理多個帳戶或頁面,則每次為它們建立內容時都必須在它們之間切換。
這就是 Circleboom 的人工智慧社群媒體管理工具Circleboom Publish發揮作用的地方!
Circleboom Publish 不僅允許您安排 LinkedIn 帖子,還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協助您管理 LinkedIn 帳戶或公司頁面。
- Circleboom Publish 允許您批量安排 LinkedIn 帖子,因此您可以一次創建許多帖子,並安排它們在指定的時間和日期發布。
- 您可以使用可靠的 LinkedIn 貼文排程(例如 Circleboom 的)無縫管理 LinkedIn 個人資料和公司頁面,而無需在多個 LinkedIn 帳戶之間進行匿名切換。
- 圖像和影片始終比書面內容更具視覺吸引力! 透過 Circleboom Publish,您可以輕鬆地將視覺資料上傳到 LinkedIn 貼文並安排其發布。
- Circleboom 允許您在分享 LinkedIn 貼文之前為其製作初始評論。 這使您能夠在 LinkedIn 上為您的內容佔據更多空間。
- Circleboom 與 Canva 的合作讓您受益於現成的LinkedIn 貼文模板,從而節省您的時間並透過精心設計的模板增強您的內容。
- 除了常規貼文之外,您還可以使用 Circleboom Publish 建立和安排LinkedIn 投票。
想了解更多有關 Circleboom 的資訊嗎? 以下是如何執行所有這些操作並利用 Circleboom Publish 在 LinkedIn 上進行有效帳戶或公司頁面管理的逐步說明:
Circleboom 如何幫助您建立 LinkedIn 公司頁面?
步驟#1:前往Circleboom並登入您的發布帳戶。
沒有帳戶? 立即創建一個!
步驟#2 :如果您是 Circleboom 的新手,您應該會看到 Twitter、Facebook 群組、Facebook 頁面、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 個人資料、LinkedIn 公司頁面和 Google 商業資料的多個選項。
儘管 Circleboom Publish 也允許您管理多個 LinkedIn 帳戶,但在本例中我們將繼續使用 LinkedIn 公司頁面。
步驟#3 :將您的 LinkedIn 公司頁面與 Circleboom 連接後,點擊主頁上的「建立新貼文」按鈕。
您還可以導航到左側選單並繼續從那裡建立帖子。
第 4 步:選擇您的 LinkedIn 頁面。 您可以同時選擇多個 LinkedIn 個人資料和 LinkedIn 公司頁面。
然後點擊“完成”並繼續下一步。
步驟 5 :您會發現 Canva、Unsplash 和 Giphy 作為 Circleboom Publish 的內建功能為您服務。
所有這些將使您能夠為您的 LinkedIn 貼文創建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您可以選擇照片、動畫或 GIF,並以您喜歡的方式進行編輯。 或者,您始終可以選擇使用自己的視覺資料,無論是透過本機磁碟機還是透過 Google 相簿。
或者,您可以簡單地從 Canva 提供的現成的 LinkedIn 貼文範本中進行選擇。 您甚至無需擔心圖像尺寸要求,因為 Circleboom 將為您處理!
步驟# 6 :現在是文本時間。
借助 Circleboom 的內建 OpenAI 集成,您可以建立自動生成的社交媒體描述、標題以及由 AI 生成的主題標籤和表情符號豐富的所有其他文字。
您甚至可以設定語氣、應用語法檢查或翻譯文字。
主題標籤產生器將幫助您提高 LinkedIn 貼文的可見度。
第 7 步:您現在可以在 LinkedIn 公司頁面上分享您的貼文了。
您也可以將您的 LinkedIn 貼文安排在未來的日期和時間。
只需點擊「新增至佇列」按鈕即可設定時間間隔並根據預先定義的日曆分享您的 LinkedIn 貼文。
額外獎勵:您也可以使用 Circleboom Publish 發布LinkedIn 民意調查。 除了內容創建之外,所有步驟都相同。
只需將帖子類型設定為“LinkedIn 民意調查”並決定“誰可以看到您的民意調查”。
然後,寫下您的問題並添加您的答案選項。
與 LinkedIn 貼文類似,如果您不希望在建立後立即發布 LinkedIn 投票,也可以安排稍後發布。
如果您想從 Circleboom Publish 的所有這些以及許多其他獨特功能中受益,您可以以實惠的價格實現。
Circleboom 出版
Circleboom 支援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Google Business Profile 和 TikTok(即將推出)。
是的,Circleboom Publish 為您的 LinkedIn 頁面提供了許多功能。 但您可能仍想了解更多有關充分利用 LinkedIn 公司頁面的詳細資訊。 因此,請隨時造訪相關的LinkedIn 說明頁面。
在 LinkedIn 公司頁面的自然內容和貼文的日常管理過程中,可以從很多事情中獲得靈感。 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 LinkedIn 廣告的靈感來源,您一定會喜歡LinkedIn 廣告庫。
使用 LinkedIn 廣告庫作為優化 LinkedIn 廣告的工具
LinkedIn 廣告庫是一個免費工具,可讓您瀏覽和搜尋 LinkedIn 上運行的廣告。 您可以使用它來獲得自己廣告的靈感,學習競爭對手的策略,並發現新趨勢和最佳實踐。
進入LinkedIn廣告庫,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或公司名稱,即可查看其他廣告商的LinkedIn廣告。 您也可以按位置和日期篩選結果。
您可以點擊任何廣告以查看更多詳細信息,例如廣告文字、圖片或影片、標題、號召性用語按鈕、著陸頁網址等。
您可以將 LinkedIn 廣告庫用於以下目的:
- 了解哪些類型的廣告最適合您的行業、利基市場或受眾。
- 分析競爭對手的廣告,了解他們宣傳的內容、定位方式以及效果如何。
- 獲取有關您自己的廣告文案、創意和優惠的想法。
- 學習最佳實踐並避免其他廣告商的常見錯誤。
- 隨時了解 LinkedIn 廣告的最新趨勢和創新。
LinkedIn並不是唯一提供廣告庫並允許用戶看到許多廣告商的廣告的地方。 谷歌也透過其廣告透明度中心做到了這一點。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廣告還有許多其他共同點,但也有許多差異。 那麼如何在其中選擇合適的平台呢?
了解 Google 廣告和 LinkedIn 廣告之間的差異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Ads 是兩個使用最廣泛的線上廣告平台。 它們各有優缺點,取決於您的目標、預算和目標受眾。
您可以選擇使用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Ads 來解決行銷管道的任何部分。 他們都提供基於提高知名度、實現品牌提升和轉換的目標的行銷活動設定。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廣告在不同的平台和不同的展示位置上運行
要記住的主要事情之一是一個簡單的事實:LinkedIn 是 Microsoft 旗下的社交網絡,這意味著它只能覆蓋有限的用戶,包括其受眾網絡,有 3,000 多個平台可以放置您的廣告。
另一方面,谷歌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前機器,其廣告基礎設施能夠利用超過 200 萬個網站和應用程序,包括 YouTube、谷歌地圖、谷歌 Play 和谷歌本身,以及許多其他搜尋合作夥伴。
因此,選擇在哪裡顯示廣告是優化 Google Ads 的重要部分,而對於 LinkedIn Ads 來說,這只是包含或不包含受眾網路的問題。
LinkedIn 廣告的定位和覆蓋率發生巨大變化
Google Ads 可以幫助您吸引搜尋您的產品或服務的用戶,而 LinkedIn Ads 可以幫助您吸引與您理想客戶資料相符的用戶。
由於Google Ads 的覆蓋範圍更大,而LinkedIn Ads 擁有更利基和專業的受眾群體,Google Ads 可以將您與幾乎整個網路上的數十億用戶聯繫起來,而LinkedIn Ads 則可以讓您以更深入的方式接觸到所在產業的業務決策者。
換句話說,如果您想發展零售電子商務商店,則可以使用 Google Ads 更輕鬆地定位潛在的鞋類購物者。 但如果您想與特定行業的中型企業主達成批發交易,Linkedin 廣告將更適合您。
Google Ads 還提供與 Google Analytics、Google Tag Manager、Looker Studio 以及 Google 的許多其他工具的高級集成,使其成為端到端廣告系列管理的更好選擇,尤其是當所有客戶旅程開始並且結束於在線空間。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Ads 的不同成本帶來不同的回報
與 LinkedIn Ads 相比,Google Ads 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 (CPC) 和每千次曝光費用 (CPM) 較低,因此更具成本效益,而 LinkedIn Ads 通常價格較高,單位成本較高。 Google 的最低支出水準也較低。
然而,Google Ads 的競爭也更加激烈,導致轉換率較低。 儘管 LinkedIn Ads 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和每千次曝光費用 (CPM) 高於 Google Ads,但競爭較少,因此 LinkedIn 廣告的轉換率通常較高。
當然,我們可能會談論全球平均點擊率、轉換率、投資回報率等等,但最終會變成將蘋果與橘子進行比較。 它們都有不同的廣告格式,並透過不同的方法來吸引不同類型的客戶。 此外,這些數字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受眾和創意,因此在不考慮行業和人物角色的情況下獲取全球平均水平即使不是誤導,也是毫無意義的。
但是要強調的最後一件事是:雖然兩者都不需要提前成本,但是Google廣告在其花費以上的閾值之後,以啟動器的廣告信用來鼓勵其用戶,但金額因市場而異。
因此,在兩者中的選擇取決於您的目標,預算和目標市場。 如果您想對品牌產生更多的認識和流量,那麼Google廣告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如果您想為面向B2B的業務產生更多的潛在客戶和銷售,LinkedIn廣告可能是更好的選擇。
結論
LinkedIn廣告可能是吸引和吸引目標受眾,產生潛在客戶並發展業務的強大方法。 但是,要充分利用LinkedIn廣告,您需要優化它們以提高效能和投資報酬率。 在這篇部落格文章中,我們分享了一些有關如何優化LinkedIn廣告的高級行銷見解,涵蓋了Google Ads vs. LinkedIn廣告,LinkedIn Ads ROI和LinkedIn Ads庫等主題。 我們希望您發現這篇文章有幫助和有益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