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平均訂單價值? 10個簡單有效的技巧

已發表: 2022-06-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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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對客戶數量感到滿意,但對您的收入水平不滿意?

讓我告訴你一個顯而易見的秘密:增加客戶數量並不是增加在線商店收入的唯一策略。 但是,提高平均訂單價值是增加收入的最有效策略之一。

我們都知道,更多的流量通常會通過更多的客戶或訂單來增加收入。 這就是公司熱衷於 SEO 和其他營銷策略的原因。

然而,僅僅有訪客並不總是足夠的。 您必須盡一切努力確保他們盡可能“購買”。

有幾種方法可以提高平均訂單價值。 在本文中,我將向您展示一些您今天可以實施的簡單有效的策略!

什麼是平均訂單價值?

平均訂單價值 (AOV)是商家用來更好地了解消費者購物習慣的指標。 這是在您的在線商店購買的每筆交易的平均金額。

了解貴公司的平均訂單價值後,您可以通過提供估計單個客戶的長期價值所需的信息來評估您的定價策略在線營銷活動

如何計算平均訂單價值?

平均訂單價值的計算方法是用每月總收入除以當月的訂單數量。 您可以根據需要計算任何時間段的 AOV。

假設您有一家在線服裝店,總收入為 5000 美元,收入來自總共 250 個訂單。 因此,您的平均訂單價值為: 5000/250=$20

the equation for calculating average order value showing AOV equals revenue divided by number of orders

在計算 AOV 時,會考慮每個訂單的銷售額,而不是每個客戶的銷售額。 無論客戶的購買次數如何,每筆交易都是單獨計算的。

如何提高電子商務的平均訂單價值

為了提高平均訂單價值,您必須考慮以下簡單而實用的步驟:

1.使用退出意圖彈出窗口

退出意圖彈出窗口是在用戶即將離開您的站點時出現的彈出窗口。 這是讓用戶留下並進行購買的最後努力。 它有效。

an exit intent popup offering discount with two laptop images

這將如何運作? 簡單的。

如果您的網站不提供免費送貨服務或價格過高,客戶可能會退出您的網站。 通過使用退出意圖彈出窗口為訪問者提供獲得折扣或免費送貨的機會,您可能會誘使他們留在您的網站上並進行購買,最終花費超過他們的預期。

在退出意圖彈出窗口方面,關鍵是要有創意。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創建退出意圖彈出窗口,但這裡有一些提示:

  • 確保彈出窗口與它出現的頁面相關
  • 使報價不可抗拒
  • 確保彈出窗口易於閱讀和導航
  • 包括強烈的行動號召
  • 測試不同的變體以查看最適合您網站的變體。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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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提供“免費送貨”和其他免費贈品

許多客戶被免費送貨的優惠所吸引。

將免費送貨作為一種激勵措施可以幫助您提高平均訂單價值

根據 BigCommerce 對 3,000 名消費者的改變期望的航運報告,可以看到 84% 的人特別購買是因為免費送貨,30% 的人表示,如果符合免費送貨的條件,他們總是會增加訂單的大小。

a screenshot of Burger King offering one dollar delivery fee with burgers, drink and fries images

與免費送貨類似,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快餐連鎖巨頭漢堡王提供 1 美元的送貨費,以吸引顧客完成或完成訂單。

但這不是唯一的方法。 您還可以通過在每次購買中包含免費贈品來增加平均訂單價值

免費贈品可以是任何東西,從小禮物到未來購買的折扣。 它們是向您的客戶展示您對他們的購買表示讚賞並且您希望他們再次光顧的好方法。

a screenshot of MAC cosmetics campaign offering discount and make up kit featuring product and a woman images

在上面的示例中,您可以看到著名的彩妝品牌 Mac 提供發光禮物作為其營銷策略的一部分。 它們還包括產品視覺效果、CTA 按鈕和彈出背景顏色,以確保他們的報價引人注目並呼籲採取行動。

3.捆綁產品或創建包

當企業將單獨銷售的流行商品以折扣價混合成盒裝時,這稱為混合產品捆綁。 客戶可以單獨購買一件或兩件商品,也可以購買多件組合在一起的商品。

這是提高平均訂單價值的好方法,因為當客戶全部組合在一起時,他們更有可能購買多件商品。

捆綁產品的一種方法是將它們放入包裝中。 例如,這可能是包含清潔劑、精華素和保濕劑的護膚包。 或者它可以是一整套衣服,包括上衣、下裝和配飾。

a popup including a woman holding a pot of cream offering a moisturizer bundle

包裹是一種讓您的客戶購買更多商品的簡單方法,並且可以成為移動滯銷商品的好方法。 此外,它使您的商店看起來像是滿足他們所有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您還可以為購買一定數量商品的客戶提供套餐優惠或折扣。 這將鼓勵客戶購買更多產品並最終提高您的平均訂單價值。

4. 提供限時特別促銷

對於“如何提高您的平均訂單價值”這個問題,最簡單的答案之一就是開展限時促銷活動

這可以是從銷售到贈品甚至是新產品發布的任何內容。 利用 FOMO(害怕錯過)營銷。 通過提供限時促銷來觸發潛在客戶採取快速行動。

在促銷方面,時機是關鍵。 您要確保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方式推廣您的產品。

an example of FOMO popup by Popupsmart including black balloons offering a limited time discount

例如,贈品可能會在感恩節或聖誕節等假期很好地發揮作用,而銷售可能會在季節結束時更好地進行。 或者它可能只是一個可以使用到一天結束的免費送貨折扣。

想想你的行業正在發生什麼,什麼最適合你的業務。 提前製定戰略和計劃,您一定會看到結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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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 追加銷售或交叉銷售互補產品

如果客戶已經在您的網站上花錢,您需要確保他們看到所有其他選項來讚美他們所購買的產品。

最有利可圖的策略之一是向您現有的客戶群出售產品。 有幾項研究表明,這是企業賺錢的最佳方法之一。

這就是為什麼追加銷售和交叉銷售對於推動高效和長期成功以及提高平均訂單價值可能變得更加重要。

您可以通過幾種方式做到這一點。 一種是在結帳頁面上建議相關項目。

另一種方法是在您的產品頁面上包含產品推薦。 最後,您還可以發送自動電子郵件,根據客戶已經購買的產品為他們提供額外的產品。

a popup aims to improve average order value by offering complimentary products including a scarf and a bag

例如,在一個女裝電子商務網站上,您可能會建議一雙鞋或一個錢包與他們正在查看的連衣裙或襯衫搭配。 或者,在家居用品電子商務網站上,您可能會建議在他們正在查看的沙發或床上搭配一盞燈或地毯。

6.啟動客戶忠誠度計劃

提高平均訂單價值的一個好方法是建立客戶忠誠度計劃。

由於普通消費者在網站上花費的時間不到一分鐘,他們是否會看到商家的大部分市場產品和潛在購買是值得懷疑的,這意味著失去了進一步銷售的巨大可能性。

好消息是,滿意和滿意的客戶繼續向您購買,比其他人花費更多,在每筆交易上花費更多,波動性較小,更有可能成為品牌支持者。

與忠誠的回頭客相比,新消費者獲得成本更高,花費更少。 對於公司的成功來說,讓消費者再次光顧是至關重要的。

a customer loyalty discount code popup example with a woman shopping illustration

在上面,您可以看到一個提供忠誠客戶折扣代碼的彈出示例。

忠誠於某家公司產品的客戶不受價格或可用性的影響。 他們寧願等待——也許支付更多——獲得他們習慣和重視的相同水平的服務和產品。

您可以通過幾種不同的方式設置忠誠度計劃。

您可以為客戶的每次購買提供積分,也可以為達到一定消費門檻的客戶提供折扣和免費贈品。 這將激勵您的客戶繼續與您一起花費越來越多的錢。

無論您選擇哪種系統,請確保您讓您的客戶了解您的忠誠度計劃,讓他們更容易加入,並且好處足以鼓勵您的客戶繼續與您一起消費。

這將鼓勵他們堅持你。 他們花費的越多,獲得的獎勵就越多!

7.擁有功能齊全的實時聊天支持

live chat statistics image with a man throwing money around illustration

如果您看過 Popupsmart 關於實時聊天統計的博客文章,您就會知道提供實時聊天會增加轉化率,最終會增加收入。

79% 的企業表示提供實時聊天對銷售、收入和客戶忠誠度產生了積極影響。 所以很明顯,實時聊天對提高平均訂單價值有直接的積極影響。

消費者可能會保持對提供實時聊天支持的公司的忠誠度,並再次從提供實時聊天支持的公司購買。 這是提供客戶服務的最快和最簡單的方法之一。 它允許客戶實時提出問題並獲得訂單幫助。

8. 建立信任

當人們第一次從商店購買時,他們往往不願意花很多錢。

有多種策略可以將新來者轉變為回頭客。 專注於個性化、電子郵件營銷和重新定位。

您可以使用僅對首次購買的客戶可見的彈出窗口,提供折扣、免費送貨或具有最低購買限制的優惠券代碼,以便他們更有動力購買更多產品。

Popupsmart welcome popup example for newcomers offering exclusive content for subscribers

使用推薦書也是與任何訪客建立信任的有效方式。 請參閱下面的 Packlane 示例。 他們包括一個推薦視頻,以展示如何使用他們的定制包裝產品取得成功。

a screenshot of Packlane's website showing a testimonial video with a man and a woman featuring

BaseCamp 還有一長串推薦信。 BaseCamp 是一種幫助企業管理團隊和任務的 SaaS 工具,很好地理解了這一概念,並在其登錄頁面上突出了一些最知名用戶的推薦。

9. 試用期和簡單的退貨政策

退貨政策是商店為管理消費者如何退貨和交換不受歡迎的產品而製定的規定。

退貨政策會告知客戶哪些物品可以退貨、原因以及允許退貨的期限。

關於建立信任,當客戶打開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序時,他們希望看到明確的退貨和退款政策,其中概述了您商店的規則。

當人們不確定退貨和退款過程是否能滿足他們的期望時,他們通常不喜歡在商店購物。

根據埃森哲的投資建議報告,55% 的消費者希望獲得低成本的退貨運輸選項。

Return policy statistics with e-commerce related illustration and popupsmart logo

在同一項研究中,退貨政策最終影響了 80% 的銷售額。 如果您的退貨政策明確提出,客戶會感到更安全,他們會更傾向於信任您的公司。

同樣,慷慨的試用期表明您對產品質量的信任。 這種保證會傳遞給買方。

例如,宜家為其床墊提供 90 天試用期。 如果買家對其性能不滿意,他們可以返回並簡單地選擇另一個。 當他們知道可以輕鬆退貨時,他們往往會購買更多,從而增加您的 AOV。

10. 充分利用社交媒體

每個人都非常熱衷於社交媒體。 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流量更喜歡在閱讀社交領域的評估並觀察實際使用情況後購買東西。 事實上,許多客戶只會在閱讀互聯網評論後才會購買貴公司的產品。

在您公司的專用社交渠道上分享客戶反饋是一種可靠的策略。 您可以徵求社交影響者的產品評論。

今天,圖像驅動的社交媒體攝影可能會幫助您的公司崛起。 您還可以通過包含來自使用過您產品的真實用戶的評論和社交媒體帖子,在電子郵件中利用用戶生成內容 (UGC) 的力量。

社交媒體為您提供用戶生成的內容。 UGC 通過展示實際人們喜歡和購買的東西以及物品在現實生活中的出現方式來提供社會證明。

當客戶可以看到您品牌的圖片和視頻時,他們更有可能購買。

這些策略可以簡單地幫助改進 AOV。

在你離開之前...

既然您知道了提高平均訂單價值的方法,那麼是時候將這些技巧付諸實踐並開始看到結果了!

不要一次性嘗試所有方法來提高您的平均訂單價值。 相反,嘗試每個選項並確定哪個對您最有效,然後堅持哪些有效。

請記住,您的努力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開始獲得回報,但只要您保持專注和積極性,您應該能夠立即提高平均訂單價值

誰知道呢? 一旦提高了平均訂單價值,您甚至可以開始擴大業務並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

經常問的問題

為什麼平均訂單價值很重要?

平均訂單價值提供有關客戶購買習慣、在線廣告預算甚至產品價格的信息。 當您提高平均訂單價值時,您將直接提高盈利能力和收入增長。

什麼是好的 AOV?

您的平均訂單價值因產品和行業而異。

當然,如果您出售豪華汽車、昂貴的珠寶、家具等物品,您的 AOV 會更高

如果您提供書籍或鋼筆等物品,您的 AOV 會更低,因為您出售的物品更便宜。 一個好的 AOV 通常是比您所在領域的競爭對手更高的平均訂單價值

平均訂單價值是否包括折扣?

是的,客戶扣除/折扣和其他相關輸入對整體平均訂單價值有直接影響。 很快,折扣會對整體平均訂單價值產生影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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