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概覽: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已發表: 2018-01-17快速導航
- 介紹
- 什麼是谷歌廣告?
- Google Ads 帳戶結構和設置
- 谷歌廣告是如何運作的?
- 谷歌搜索網絡
- Google 會考慮哪些指標?
- 每次點擊費用 (CPC)
- 廣告評級
- 質量得分
- 如何確定質量得分?
- 預期點擊率 (CTR)
- 廣告相關性
- 登陸頁面體驗
- 谷歌展示網絡
-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如何運作?
- 我可以使用 Google Ads 開展聯屬網絡營銷活動嗎?
- 結論
介紹
關於在線廣告以及為任何堅定的營銷人員提供的廣泛機會,有很多話要說。
事實上,在線廣告承諾提供更好的客戶互動、實時跟踪用戶行為的可能性、準確報告廣告結果等等。
即便如此,最重要的優勢之一是廣告商必須能夠向他們的受眾投放有針對性的廣告。
事實上,擺在今天廣告商面前的主要目標是在正確的時間接觸到正確的客戶。
從這個意義上說,谷歌的廣告計劃——谷歌廣告——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接觸在線用戶。
此外,它還允許您為潛在客戶提供具體的解決方案。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Google Ads 還可以幫助您在網上建立額外的形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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需要一些 Google Ads 幫助嗎?
準備好參加您永遠不會忘記的 Google Ads 課程了嗎?
是時候學習 Google Ads 了!
什麼是谷歌廣告?
Google Ads 是 Google 的在線廣告計劃。
它允許用戶和公司在 Google 的搜索網絡及其合作夥伴網站網絡上投放廣告並吸引對他們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感興趣的受眾。
就像在聯屬網絡營銷領域一樣,Google Ads 上的廣告客戶只需按結果付費。
如何?
簡單的!
當有人點擊他們的廣告、訪問他們的網站、在 YouTube 上觀看他們的視頻或給他們打電話時。
換句話說,當他們的廣告成功時。
使用基於文本的搜索廣告、圖形展示廣告、YouTube 視頻廣告或應用內移動廣告,廣告客戶可以通過付費(按不同標准出價)將其廣告置於頂部搜索結果頁面,或顯示在 Google 網絡中的其他網站上。
Google Ads 帳戶結構和設置
準備好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Ads 了嗎?
我們走吧!
與其他所有平台一樣,Google Ads 帳戶具有每個廣告客戶都需要熟悉的特定結構,以便在線投放成功的廣告系列。
下圖向您展示了帳戶的結構。
最高級別是廣告客戶可以調整計費信息和時區的帳戶級別。
每個帳戶都有廣告系列,包括在不同的廣告組中。
至於廣告組,它們由廣告和特定的定位條件組成,例如關鍵字、受眾、興趣等。
甚至還有一個 Google Ads 關鍵字工具,也稱為 Google Ads 關鍵字規劃師。
你可以在這裡查看!
要在 Google Ads 上設置帳戶,廣告客戶應使用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Google Ads 登錄非常簡單。
此處的強制性條件是此電子郵件地址應為 Google 帳戶(在 Gmail 上註冊)。
好消息?
此帳戶可用於登錄 Google 的所有產品,包括 Ads。
是的!
確實,Google Ads 登錄很簡單。
另一個很棒的方面?
事實上,一旦與 Google 帳戶相關聯,您就不能將您的電子郵件用於任何其他 Google 帳戶和產品。
這意味著 – 如果您希望管理幾個 Ads 帳戶 – 我要告訴您一個壞消息:
沒辦法!
在這種特定情況下,您必須創建一個不同的 Google Ads 經理帳號。
創建後,廣告客戶將需要設置其時區和計費詳細信息。
時區只能更改一次,而計費設置將永遠保留。
該怎麼辦?
我建議您在創建帳戶時特別注意這些細節。
賬單明細呢?
在這裡,廣告商可以使用借記卡或信用卡在手動和自動付款之間進行選擇。
人工付款如何在 Google Ads 上運作?
它們是您預付 Google Ads 廣告系列費用的一種方式。
如果廣告客戶決定支付 150 美元的金額,則將從該金額中扣除廣告系列的費用。
使用自動付款,廣告客戶會在其廣告展示後或最後一次收費後每 30 天自動收費。
谷歌廣告是如何運作的?
這門 Google Ads 課程進展順利!
可是等等!
在我允許您繼續深入了解該平台的秘密並教你們如何創建您的第一個在線廣告活動之前,您必須做一些事情。
它是什麼?
簡單的。
你必須仔細看看!
詳細點啊老哥!
我們將檢查與 Google Ads 相關的一些重要指標和因素。
更多的?
我們還將介紹兩個主要網絡的基礎知識:
谷歌搜索和谷歌展示網絡。
讓我們先處理谷歌搜索網絡,好嗎?
谷歌搜索網絡
如果我必須用一個詞來形容 Google Ads,那就是“拍賣”這個詞。
假設您正在 Google 上搜索 iPhone。
正如您在圖片上看到的,在 Google 上進行搜索時,您最常會在搜索引擎的第一頁和第二頁上查看位於自然搜索結果上方和下方的廣告。
為了展示這些廣告,廣告客戶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他們的 Google Ads 廣告系列中包含相同(或相似)的關鍵字。
如果您專注於上面的示例,我們將指的是諸如“iphone”之類的關鍵字,以及與 iPhone 有某種關聯的關鍵字。
假設您正在尋找 iPhone。
您在 Google 的搜索欄上鍵入 iPhone。
一旦您點擊搜索按鈕,Google 就會開始搜索所有在其廣告系列中包含關鍵字“iphone”(或類似關鍵字)的廣告商,並開始進行拍賣。
如果不止一個廣告客戶在 iPhone 上為某個位置出價,並且 Google 確定該關鍵字與用戶的搜索查詢相關,則會觸發拍賣。
都好。
但現在你問:
“我在廣告上方看到的這些 iPhone 照片是什麼?”
它們是廣告,稱為購物廣告。
它們也由 Ads 運營。
但是,這些廣告背後的原理是不同的。
想詳細了解這種特定類型的 Google 廣告嗎?
我們將在本 Google Ads 系列的下一篇文章中詳細介紹。
您現在只需要知道購物廣告也可以出現在 Google 的快速搜索中。
回到拍賣和關鍵字:
為了讓廣告在 Google 上展示,搜索引擎會考慮一些指標。
Google 會考慮哪些指標?
想知道 Google 在 Google Ads 上展示廣告時會考慮哪些指標?
立即檢查所有內容!
每次點擊費用 (CPC)
當廣告商在他們的廣告系列中插入關鍵字時,他們需要決定當用戶點擊他們的廣告時他們願意花多少錢。
考慮到競爭和廣告商願意花費的最高金額(這是他們選擇的最高每次點擊費用,往往低於他們支付的實際每次點擊費用),谷歌將在 SERP 上插入廣告。
由於我指的是位置,是時候繼續討論 Google 關心的下一個指標了。
廣告評級
廣告排名負責您的廣告將在 Google 的搜索結果頁面上佔據的位置。
它基於兩件事:
- 您對該特定關鍵字的最高出價(廣告客戶為其關鍵字選擇的最高每次點擊費用)
- 另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稱為質量得分
想看看這個廣告排名是如何計算的?
點擊這裡!
質量得分
另一個重要指標?
谷歌廣告質量得分。
這就是廣告的全部意義所在。
它代表您的目標網頁和廣告與您選擇的關鍵字的相關程度。
分數的計算範圍為 1-10,其中 10/10 基本上意味著您擁有表現最佳的關鍵字。
如何確定質量得分?
讓我們來看看三個具體的因素,好嗎?
預期點擊率 (CTR)
在我定義什麼是預期點擊率之前,讓我們先看看點擊率本身。
點擊率是衡量看到您的廣告的用戶最終點擊的頻率以及您的關鍵字和廣告的實際效果如何的指標。
CTR的計算公式很簡單:
總點擊次數除以總展示次數乘以 100。
假設您的廣告獲得了 20 次點擊,並且展示了 5000 次。
這個特定廣告的點擊率是這樣的:
20/5000 = 0.4% 點擊率
預期點擊率與點擊率本身密切相關。
它衡量 Google 對廣告查看者在針對特定關鍵字顯示時點擊廣告的可能性的估計。
在計算預期點擊率時,Google 會根據您的廣告排名考慮關鍵字的歷史數據(它們的效果如何)。
僅使用完全匹配關鍵字,廣告商可以獲得的預期點擊率的可能評級是“高於平均水平”、“平均水平”或“低於平均水平”。
預期點擊率可幫助您了解用戶在針對特定關鍵字展示廣告時點擊您的廣告的可能性有多大。
“低於平均水平”狀態意味著您的廣告在吸引用戶訪問您的網站和完成廣告商期望的操作方面沒有任何實際興趣。
此外,點擊率低會對質量得分產生負面影響,還會影響廣告系列的成本,這顯然會更高。
廣告相關性
該指標將關鍵字與您的廣告聯繫起來。
它顯示您選擇的關鍵字與您的廣告的相關程度。
與預期點擊率一樣,廣告相關性具有衡量這種相關性的三種狀態:
“低於平均水平”、“平均水平”或“高於平均水平”。
登陸頁面體驗
還記得 iPhone 的例子嗎?
讓我們盡快回到正題!
讓我們假設在互聯網平流層中有一個用戶。
這傢伙正在尋找 iPhone 6s。
他點擊了您的廣告並登陸您的頁面,該頁面為他提供了不同類型的 iPhone。
這就是著陸頁體驗的全部內容:
為您的廣告設置相關的目標網址,然後將用戶引導至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
著陸頁體驗會直接影響您的廣告評級、每次點擊費用和在廣告競價中的排名。
此外,糟糕的用戶體驗會減少廣告的展示次數。
谷歌展示網絡
谷歌展示廣告網絡的時間!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 (GDN) 是 Google 網絡的第二個主要部分。
據外部消息稱,GDN 覆蓋了 90% 的互聯網用戶,並擁有超過 200 萬個網站。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的一部分包括 Google 財經、Gmail、Blogger、YouTube 等網站以及與 Google 合作的其他網站和移動應用程序(Google AdSense 網站、DoubleClick Ad Exchange 等)
在下圖中,您可以看到位於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一部分的網站上的廣告示例。
正如我已經提到的,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允許您與其他類型的格式(例如圖片(橫幅廣告)、視頻 (YouTube) 或富媒體(HTML、Flash)廣告)一起投放文字廣告。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如何運作?
與 Google 搜索網絡不同,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更像是您的產品或服務的品牌知名度。
它在購買過程的早期階段抓住了客戶。
想像一下,你想買一輛新車。
大多數人開始在互聯網上查看價格、型號和購買汽車的最佳時間。
那該怎麼辦?
把握這個激動人心的活動。
如何?
在廣告中插入與您的產品和服務相關的字詞和短語(內容相關定位)。
之後,平台開始掃描與您的關鍵字相關的網站內容,這是 GDN 的一部分。
然後它會向您的潛在客戶展示文字廣告。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上提供的另一種定位類型?
您可以按人口統計、興趣和主題定位不同類型的受眾。
您甚至可以在您選擇的特定網站(自選展示位置)上展示廣告。
毫無疑問,Google Ads 搜索網絡和展示廣告網絡上提供了超級強大的定位功能,而且在許多其他平台(例如 AdRoll、Retargeter 或 Facebook)中也可以使用。
你問什麼?
重新定位(Google Ads 再營銷)。
這確實是 Google Ads 的基礎知識之一!
此選項適用於在未完成所需操作的情況下離開廣告商網站的用戶:
購買、註冊時事通訊或其他。
此受眾的信息會插入到廣告客戶可以根據用戶的 cookie ID 在廣告系統中設置的特定再營銷列表中。
Google Ads 系統會考慮這些信息。
然後,它開始在這些用戶碰巧正在瀏覽的 GDN 網站上向這些用戶展示“提醒”廣告。
我可以使用 Google Ads 開展聯屬網絡營銷活動嗎?
你是聯盟營銷人員,不是嗎?
這意味著您已經等待這個答案很長時間了。
是時候放棄它了。
答案是肯定的。
當然好!
不過要小心。
您應該了解,在聯盟營銷及其一些不正當的做法方面,廣告非常嚴格。
這意味著您肯定需要在投放任何廣告之前了解他們的政策。
此外,您還必須提供一個高質量的網站或登錄頁面,您可以在其中突出您所宣傳的特定產品或服務的好處。
此外,您需要將所有流量從廣告發送到該頁面。
我決定在這裡使用大寫字母,因為大多數附屬公司都在使用重定向到其他網頁。
這在 Google Ads 上是完全禁止的。
讓我們這樣說,以免產生幻想:
禁止在廣告中使用不正當的做法。
如果您想在這個平台上取得成功,您應該準備好提供高質量的內容。
它必須與用戶正在尋找的內容相關。
你還應該知道什麼?
您必須檢查每個會員計劃的條款,以確保它們與您想要的促銷方法一致。
更多的?
您應該會為此 Google Ads 盛會付出高昂的代價。
在廣告方面,Google Ads 是轉化率最高的流量來源之一。
但是,Google Ads 的成本可不是開玩笑的。
事實上,它可能非常昂貴。
谷歌廣告定價很高。
您是否正在考慮投放廣告系列?
除了與 Google Ads 支持團隊討論您的 Google Ads 帳戶外,您還可以執行以下操作:
檢查幫助部分。
一切都井井有條。
它幾乎就像傻瓜的谷歌廣告。
您可以輕鬆學習基礎知識(即使不建議新手使用)。
結論
這就是本次 Google Ads 培訓的內容。
您現在知道什麼是 Google Ads、Google Ads 的工作原理,並且可以開始使用了。
您現在獲得了由 Mobidea Academy 的 Google Ads 專家為您頒發的 Google Ads 認證,該認證包含了令人敬畏的知識。
Google Ads 擁有超過 120 萬的廣告客戶,並且該公司最近在移動搜索廣告市場上佔據主導地位,Google Ads 將在未來幾年繼續取得驚人的成功。
如果您銷售的是真正的產品或服務,您的網站就會發生轉化。 如果您遵循 Google AdWord 的政策,擁有出色的廣告系列設置以及可觀的測試預算,那麼您絕對可以在廣告上大放異彩。
出色的 Google Ads 管理可讓您創建廣告系列並獲得回報。
另一件事:
不要讓這篇文章成為您獲取有關 Google Ads 信息的唯一來源。
查看 Google Ads 官方博客,詳細了解 Google Ads 預覽工具、Google Ads 編輯器等!
乾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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