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綜合指南

已發表: 2021-12-24

1. 什麼是 Google Adwords?

Google Adwords(或 Google Ads)是由搜索引擎提供的廣告平台。 在這裡,廣告商可以對關鍵字出價,以使其廣告顯示在 Google 的搜索結果中。 然後,每次點擊廣告時,Google 都會向廣告商收取費用。 這種廣告方式稱為按點擊付費 (PPC),這就是 Google 賺錢的方式。 在接下來的章節中,我將深入探討如何計算此費用。

2. Google Adwords 術語

搜索字詞:搜索字詞是用戶在 Google 搜索中輸入的字詞或短語。

關鍵字:關鍵字是您在廣告系列中設置的字詞或詞組,用於確定廣告的展示位置。 關鍵字不一定要與搜索詞完全相同; 通過應用關鍵字匹配類型,您可以將一個關鍵字顯示給與該關鍵字相關的許多不同的搜索詞,您將在第 5 節中了解這些內容。

品牌關鍵詞:包含品牌名稱或品牌名稱變體的單詞或短語。 例如:索尼耳機。

SERP :搜索引擎結果頁面。 這是您在 Google 上搜索內容時顯示的頁面。

廣告排名:這是 Google 用來確定您的廣告在 SERP 上的位置的值。 該值主要根據您的出價金額、質量得分和附加信息的預期影響計算得出。 您可以在第 4 節中了解有關廣告排名的更多信息。

廣告文案(ad text) :這是指 Google 上的所有廣告文字。

點擊次數:每次點擊您的廣告都計為一次點擊。

展示次數:每次您的廣告在搜索結果頁上展示時計為一次展示。

CTR(點擊率) :您的廣告被點擊的可能性。 該指標按點擊次數/展示次數計算。 例如,如果您的展示次數為 100,點擊次數為 10,則您的點擊率為 10/100,即 10%。 這意味著您的廣告每展示 10 次就會被點擊一次。

CPC :這代表每次點擊費用,即每次點擊廣告時您支付的費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這是 Google 提供的免費工具,廣告商可以使用它來生成關鍵字提示。 您可以在第 10 節中了解如何使用 GPK。

廣告附加信息:這些是可以添加到您的廣告文案中的額外信息,讓搜索者有更多理由點擊您的廣告。 您可以在第 9 節第 5 步中了解有關它們的更多信息。

3. 您如何知道 Google Adwords 是否適合您的業務?

Google Adwords 在過去十年中一直是最大的廣告平台之一,數以百萬計的廣告商正在這個平台上展示他們的產品。

但這並不一定意味著 Google Ads 將適用於您的業務。 原因之一是,例如,您的產品非常新,而且沒有人聽說過。 對於 Google Ads,除非人們搜索您的產品,否則您的廣告不會出現。 這意味著如果沒有人知道您的產品,他們將不會搜索它,因此在 Google 上展示您的廣告毫無意義。 它歸結為消費者行為。

你可以想到優步。 剛出來時,沒有人說我要在谷歌上搜索優步,因為他們甚至不知道優步的概念,更不用說品牌了。

因此,讓我們直接了解如何確定 Google Ads 是否適用於您的產品。

3.1。 通過關鍵字研究評估流量潛力

進行關鍵字研究是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上列出潛在關鍵字列表,以了解有多少人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產品。 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了解選擇加入 G​​oogle Ads 是否值得。

讓我們在美國的位置嘗試“在線設計課程”。

評估關鍵字的關鍵指標是數量,即每月搜索該特定關鍵字的人數。 如果您的關鍵字列表數量眾多,則表明很多人正在搜索您的產品或服務,這是一個很好的指標。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關鍵字每月只有 1 到 200 次搜索,這意味著您的產品可能過於小眾,無法指望 Google Ads 帶來任何可觀的銷售增長。

您可以跳轉到本文的第 7 節,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並嘗試此方法。

3.2. 沒有圖片你的產品很難賣嗎?

雖然有些產品可以在沒有圖像支持的情況下銷售,例如設計課程,但也有一些產品在沒有有吸引力的圖像的情況下很難銷售(服裝是最明顯的例子)。

谷歌不是後一類的好平台,因為廣告展示的只是文字。

因此,如果您的產品沒有圖像就無法銷售,請考慮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投放廣告。 您可以在這兩個平台上盡可能地發揮創意。

3.3. 做競爭對手研究:

做競爭對手研究是找出你的競爭對手是否在谷歌上做廣告。 您可以通過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目標關鍵字來執行此操作,並查看是否有其他廣告商對它們出價。 如果有,則意味著您的競爭對手正在通過 Google Ads 轉化銷售,這意味著人們確實會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產品,這意味著是時候選擇加入了!

4. 谷歌廣告排名如何運作?

4.1。 什麼是廣告評級?

廣告排名是您的廣告在 Google 搜索結果中的排名。 如果您的廣告排在第二位,那麼您的廣告排名就是第二位。

Google 在搜索結果頁的頂部最多顯示 4 個廣告。 有幾個因素決定了廣告排名。

4.2. 哪些因素決定了廣告排名?

Google Ads 的運作方式與拍賣基本相同,這意味著出價者越符合要求的標準,他的排名就越高。 這也意味著每次執行搜索時,SERP 上的廣告排名都會發生變化。 您可以在此搜索中排在第一位,但在下一個搜索中排在第二位,因為在那幾秒鐘內,您的競爭對手決定提高出價。

這是 Google 的廣告排名公式(廣告排名計算為分數):

廣告評級 = 最高出價 * 質量得分 * 擴展的預期影響

廣告排名最高的獲得第一名,第二高的獲得第二名,依此類推。

+) 最高出價

最高出價是您願意為點擊您的廣告而向 Google 支付的最高金額。 它是在您創建廣告系列時設置的,僅用於確定您的廣告排名。

大多數情況下,Google 實際向您收取的每次點擊費用低於您的最高出價。 此金額稱為實際每次點擊費用。 我將在第 5 節中解釋它。

+) 質量得分

質量得分是 Google 為您的廣告提供的估計得分。 它的計算範圍為 1-10,並基於三個因素 -

  • 廣告文字的相關性
  • 著陸頁的用戶友好性
  • 預期點擊率。

您的廣告文字與用戶越相關,您的目標網頁就越人性化,您的預期點擊率越高,您獲得的質量得分就越高。 質量得分越高,每次點擊費用越低,廣告排名越高。 以下是檢查質量得分的方法。

預期點擊率

預期點擊率是 Google 對您的廣告被點擊的可能性的估計。 Google 通過考慮您的關鍵字過去的表現以及您的廣告文字與關鍵字的相關程度來計算您的點擊率。

您可以獲得三個級別的預期點擊率 -

  • 平均和高於平均水平:很高興!
  • 低於平均水平:您的廣告文字可能與您的關鍵字不相關。 您應該重新評估您的廣告文字,並確保它符合搜索該關鍵字的意圖。

+) 擴展的預期影響

附加信息在 Ad Rank 中的作用是鼓勵廣告商使用和優化附加信息。 谷歌指出,擴展對其用戶很重要,因為它們為潛在客戶提供了額外的信息和採取行動的額外方式(例如點擊通話、點擊消息、位置擴展、指向更深頁面的附加鏈接、 ETC)。

添加附加信息有助於提高廣告質量和點擊率。 通過鼓勵使用擴展程序,谷歌和廣告商都可以獲得更高的點擊率和更多的付費點擊。

5.關鍵字的三種匹配類型

關鍵字匹配類型是可以對關鍵字設置的限制,以決定廣告的觸發方式。 想像一下,谷歌沒有提供這些參數,你必須輸入你想使用的每一個關鍵字,這將是非常耗時和疲憊的。 但是,對於關鍵字匹配類型,您只需輸入一個關鍵字,Google 就會根據這些關鍵字找到相似的關鍵字來展示您的廣告。 關鍵字匹配分為三種類型:詞組匹配、完全匹配和廣泛匹配。 讓我們深入了解其中的每一個。

5.1。 短語匹配

當您在廣告系列中設置短語匹配類型時,它由一對引號定義。 例如, “汽車輪胎”

短語匹配是所有關鍵字以完全相同的順序包含原始關鍵字。 例如,如果您的原始關鍵字是“汽車輪胎”並且您對其應用了詞組匹配,那麼詞組匹配關鍵字“汽車輪胎”可以將您的廣告展示給搜索字詞,例如“乘用車輪胎”、“汽車輪胎最低價”、 “最好的汽車輪胎”。

如您所見,所有這些搜索詞都在其中包含原始關鍵字,在其之前或之後添加了額外的單詞。 這種匹配類型將使您能夠定位許多與原始關鍵字相關的長尾關鍵字。 由於搜索量低,這些長尾關鍵詞通常非常便宜。 然而,100 的搜索量很快就會變得很重要。

5.2. 完全符合

精確匹配類型由一對括號定義。 例如, [汽車輪胎]

這個工作方式與聽起來完全一樣,完全匹配的目標只是您正在使用的關鍵字。 這是當您只想專注於一個關鍵字而不讓您的廣告被任何其他關鍵字觸發時。 例如,如果您對[汽車輪胎]應用完全匹配,則只會觸發此關鍵字或其非常接近的變體,例如“汽車輪胎”或“汽車輪胎”; 沒有添加額外的詞。

是的,它們看起來完全一樣,這就是這種匹配類型的重點。 這裡的定位非常具體,當您擁有一個高利潤的關鍵字並且您不希望任何其他關鍵字竊取其流量時,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5.3. 廣泛匹配:

廣泛匹配由單獨的關鍵字定義; 沒有添加任何其他內容。 例如,汽車輪胎

Google Adwords 的最後一種匹配類型是廣泛匹配,這是您開始設置廣告系列時的默認匹配。 這意味著如果要使用廣泛匹配,只需輸入關鍵字即可,但對於完全匹配和詞組匹配,則需要添加一對括號或引號。

使用這種匹配類型,您將擁有最廣泛的關鍵字,包括拼寫錯誤、同義詞、相關搜索和其他緊密變體。 如果您希望向盡可能多的搜索字詞展示您的廣告,則可以選擇此選項。 例如,如果您對汽車輪胎應用廣泛匹配,您的廣告將由“最佳輪胎評論”、“最佳汽車輪胎”、“汽車輪胎更換”、“輪胎和車輪待售”、“汽車”等搜索字詞觸發輪胎”、“汽車、SUV 和卡車輪胎”,您可以繼續行駛一整天。

基本上,這將是包含原始關鍵字一部分的任何內容,它可以快速添加多達數百種原始關鍵字的不同組合。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廣告將覆蓋盡可能廣泛的受眾,但也會為您帶來大量不相關的點擊。

6. 廣告文案的組成部分

6.1。 頭條新聞

標題是廣告文案頂部的藍色文字,搜索者可以點擊此處轉到您的目標網頁。 廣告文案的這一部分是引起搜索者註意的部分,因此它需要與他們的搜索詞密切相關。

這意味著,如果有人在搜索“藍牙耳機”,您的廣告應該是“藍牙耳機”,而不是“降噪耳機”。

標題由 3 個部分組成,稱為 H1、H2 和 H3,由一條從左到右的垂直線劃分。 如果您設置了 H1 和 H2,則它們始終會顯示在您的廣告中,H3 並非總是如此,但取決於 Google 認為它與用戶搜索字詞的相關程度。 對於每個 H,您有 30 個字符; 包括空格。

6.2. 網址

URL 是標題下方的綠色文字。 這不是一個可點擊的鏈接,但僅用於顯示目的; 這就是為什麼它也被稱為顯示 URL。 每個斜線有 15 個字符,可以寫出對您的廣告產品有吸引力、有益或最引人注目的內容。 您可以在此處了解如何充分利用這一小行文字。

6.3. 描述

描述是 URL 正下方的 90 個字符的文本部分。 在這裡,您可以展示您的產品和業務如果從您那裡購買可以為用戶帶來的最大好處,例如您的保修、運輸政策、折扣等。您可以學習如何為您的產品編寫殺手級描述廣告文案在這裡。

6.4. 擴展

在您的描述下方是廣告附加信息。 廣告附加信息是可以設置到您的文本副本中的附加信息片段。 其中包括呼叫按鈕、您的位置信息、指向您網站其他頁面的鏈接、額外文本等。

雖然在您的廣告中設置附加信息是免費的,但這些片段可以帶來很多好處,例如更多的點擊次數和更高的點擊率。 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有關擴展程序可以為您做什麼以及如何使用它們的綜合指南。

7. 編寫出色廣告文案的兩種簡單但強大的策略

當他們想要在線發展業務時,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一件事就是流量。 沒有流量的在線商店就像沒有訪客的實體店。 為您的網站帶來更多流量的最快方法是什麼? 廣告。 在 Google 上投放廣告意味著獲得盡可能多的點擊,因為點擊是訪問者,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您必須確保您的廣告文案具有足夠的吸引力和說服力以吸引點擊。 您可以使用以下四種強大的策略來編寫殺手級廣告文案。

7.1。 使用標題向搜索者展示您將如何解決他們的問題

為大多數人撰寫標題開始和停止輸入正確的關鍵字。 畢竟關鍵字代表了用戶正在搜索的內容,所以這就是他們首先要閱讀的內容。 問題是您的競爭對手使用相同的關鍵字,當每個人都顯示相同的關鍵字時,沒有人真正脫穎而出。

人們點擊廣告是因為他們認為它會給他們想要的東西或幫助他們解決問題。 因此,為了在您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並吸引搜索者的注意力,您的標題需要與他們的最終目標相匹配。 所以,想想搜索者試圖解決什麼問題,或者他們期望得到什麼,然後讓他們知道你可以在你的頭條新聞中滿足他們的需求。 例如,這裡有一些關鍵字“賣書”的廣告——

第一個廣告在其標題中明確說明了這一目標:以現金出售您的書籍。 這立即引起了搜索者的注意,因為他們注意到該廣告商可以幫助他們實現最終目標,即為他們的書籍獲得現金。 因此,為了讓您的廣告脫穎而出,請向搜索者表明您可以在標題中解決他們的問題。

7.2. 好處,而不是功能

如果您要通過描述您的產品功能或您的品牌有多棒來編寫廣告正文,那將是浪費時間,因為這些類型的信息不會引起人們的興趣。 人們通過知道他們將獲得什麼好處而產生興趣。 因此,請務必在廣告描述中明確說明您和您的產品可以帶來哪些好處。 (提示:請記住使用代詞“您”來使您的廣告聽起來個性化)。

這是寵物保險的廣告——

第一個廣告充滿了好處——

  • 獲得 5% 的折扣
  • 在不削減覆蓋範圍的情況下削減成本
  • 與任何有執照的獸醫一起工作(方便)

與有點模糊的第二個廣告相比——

  • 節省大筆錢(但要多少錢?)
  • 立即訪問(訪問網站?為什麼我要訪問您,而您的競爭對手提供更好的福利?)
  • 立即為您的寵物投保(是的,這就是我要找的,但我為什麼選擇你呢?)

你明白了嗎?

8. 如何計算實際每次點擊費用

這是谷歌計算每次點擊費用的公式 -

您的每次點擊費用將始終小於或等於您的最高出價。 如果您的最高出價低於最低出價(這是展示您的廣告所接受的最低金額),Google 將不會展示您的廣告,您需要提高出價。

此外,由於 Google Adwords 是一種拍賣方式,競爭一個位置意味著您的 CPC 將受到您和您的競爭對手的廣告排名、最高出價和質量得分的影響。

讓我為你分解一下。 假設您是廣告商 1,另外三個廣告商正在爭奪 SERP 中的最高位置。

最高出價、質量得分和廣告排名如下表所示。

要出現在 SERP 的第一個位置 -

  • 使用 10 的 QS,您只需為每次點擊支付 1.61 美元。
  • 在 QS 為 4 的情況下,廣告商 2 需要支付 3.01 美元
  • 在 QS 為 2 的情況下,廣告商 3 需要支付 4.01 美元
  • QS 為 1 時,廣告商 4 需要支付超過 4.01 美元。

如您所見,質量得分越高,您需要支付的每次點擊費用就越低。 我的例子是理論上的,因為實際上,谷歌不會在 SERP 之上顯示質量得分低或平均的廣告。 良好 QS 為 7 或更高,不良 QS 為 3 或更低,平均 QS 為 4、5 或 6。這意味著如果您的質量得分低於 7,您可能不會有機會。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谷歌的最高優先級是為用戶提供他們正在尋找的信息的最準確結果。 高質量得分意味著廣告文字相關且目標網頁易於瀏覽,值得排在首位。

9. 如何提高您的質量得分?

如果您決定選擇 Google Adwords,您的回報有望翻倍。 但是,當然,這不會那麼容易。 每個 CPC 廣告系列都會發生很多事情,您必須確保這些因素都恰到好處,這樣您的廣告系列才能具有成本效益。 所以,你可以做什麼?

答案在於擁有良好的質量分數。 從第 5 節的計算中可以看出,如果您的質量得分較低,那麼您的 CPC 將在不應該那麼昂貴的職位上達到頂峰。 另一方面,高質量的分數會給你帶來更高的投資回報率。 正如我在第 4.2 節中提到的,質量得分由三個因素定義:

  • 廣告相關性
  • 登陸頁面
  • 預期點擊率

您可以採取以下八個步驟來提高質量得分 -

第 1 步:使用小型廣告組設置您的廣告系列

Google 建議您應該為每個廣告組使用 15-20 個關鍵字。 但是,這通常不起作用,相反,您應該在每個廣告組中只包含一個關鍵字。

即使您經營的是一個大型帳戶,這一關鍵字策略仍應應用於您希望從中獲得最多流量的 80% 的關鍵字。 為什麼?

獲得良好質量得分的關鍵是您需要確保您的關鍵字、廣告文字和著陸頁緊密相連。 如果您在廣告組中放置多個關鍵字,則很難創建與每個關鍵字完全相關的通用廣告文案。 您的目標網頁也可能不包含所有這些關鍵字。

相反,如果您在廣告組中只使用一個關鍵字,則圍繞該關鍵字編寫廣告文字並確保您的目標網頁提供對該關鍵字的足夠引用會容易得多。 這樣,您就可以更好地控制質量分數。

在實踐中,對於每個單關鍵字廣告組,請為您的關鍵字使用所有三種匹配類型(完全匹配、詞組匹配、修飾的廣泛匹配)。 例如,如果您要銷售去中國的旅行團,我建議您像這樣構建您的廣告組:

廣告組中國廉價旅遊

【中國低價團】

“中國廉價旅遊”

+中國 + 便宜 + 旅遊

廣告組中國豪華遊

【中國豪華遊】

“中國豪華之旅”

+中國 +豪華 +旅遊

兩個人的廣告組中國之旅

【兩人中國遊】

“兩個人的中國之旅”

+中國 + 旅遊 +for +two +people

廣告組中國四人遊

【四人中國遊】

“四人中國遊”

+China +tours + for +4 人

這種單一關鍵字策略的另一個優點是您可以專門針對廣告組中的關鍵字自定義目標網頁。 這使您可以打造更具相關性和針對性的用戶體驗,這也將提高您的質量得分。 我將在第 6 步中介紹如何自定義登錄頁面。

您可以在此處了解有關單一關鍵字策略以及它們為何如此出色的更多信息。 認真、仔細地閱讀。

第 2 步:添加否定關鍵字

否定關鍵字是您不希望 Google 為其展示廣告的關鍵字。 這意味著您的廣告不會展示給在您的否定列表中搜索關鍵字的任何人。 這樣您的廣告就不會顯示在不相關的搜索中。

在廣告系列級別,您可能希望使用不尋求流量的否定關鍵字。 例如,讓我們回到我們的中國之旅業務,您可能想要否定以下關鍵字(前提是您不銷售這些選項)。

  • 定制旅遊
  • 量身定制的旅遊
  • {不管你不賣什麼類型的旅行}

儘管廣告系列級別將包含您的大部分關鍵字,但廣告組級別也有必要使用否定關鍵字,尤其是當您實施上一步中討論的單一關鍵字策略時。 此策略將為您留下許多具有相似關鍵字且彼此重疊的廣告組。 否定關鍵字是避免這種重疊的唯一方法。

例如,第 1 步中提到的“中國廉價旅遊”廣告組將開始從關鍵字“中國豪華旅遊”中獲取流量。 您可以通過否定以下關鍵字來消除此問題 -

廣告組:中國廉價遊

  • 奢華
  • 兩個人
  • 四個人

廣告組:中國豪華遊

  • 便宜的
  • 兩個人
  • 四個人

廣告組:兩人中國遊

  • 便宜的
  • 奢華
  • 四個人

廣告組:四人中國遊

  • 便宜的
  • 奢華
  • 兩個人

基本上,否定關鍵字可以防止您的長尾關鍵字被更具體的短尾關鍵字所掩蓋。 當有人搜索“中國廉價旅遊”時,他/她將更有可能點擊特別提到“廉價”因素而不是其他內容的廣告。

第 3 步:利用加大型文字廣告

如果您想提高質量得分,您的廣告文字必須盡可能與用戶搜索查詢相關。 使用單關鍵字策略更容易實現此目標,因為您始終可以確保廣告文案包含關鍵字。

但是,您可以使用 Google 擴展文字廣告格式進一步改進您的廣告文字,該格式使您的廣告長度比以前增加了 50%。 這意味著您不僅有空間包含福利和號召性用語,還可以為長尾關鍵字提供足夠的額外空間。

這將增加廣告文案的相關性,從而提高預期點擊率和整體質量得分。

加大型文字廣告可增加 140 個字符; 這與之前的 25-35-35 格式相比有了很大的飛躍。 設置加大型文字廣告的方法如下:

  • 標題 1 :在此處插入您的關鍵字。
  • 標題 2 :在此處插入您的產品最引人注目的好處/獨特的銷售主張 (USP)。
  • 顯示網址:在網址路徑中插入您的關鍵字,如果您的關鍵字很長,您可以將其分成兩個路徑字段。 否則,將一個字段設為關鍵字,將另一個字段設為號召性用語。
  • 描述:在此處插入您的附加優勢和功能。 您還可以添加號召性用語或關鍵字。

例如,為我們的“Cheap China Tours”廣告組設置一個廣告如下所示:

請注意,如果您的關鍵字包含商標(例如 Iphone 或 Sony),則不得將此關鍵字放在標題或說明中。 但是,Google 確實允許您在顯示 URL 中包含此類關鍵字,這是您絕對應該利用的。 如果您想在不違反 Google 條款的情況下在廣告文字中使用商標,這是唯一的方法。

第 4 步:如果您在廣告中實施動態關鍵字插入,請停止。

動態關鍵字插入 (DKI) 是 Google Adwords 中的一項功能,可讓您的廣告根據搜索者的搜索查詢自動定制。 這意味著通過動態關鍵字插入,用戶的搜索字詞將作為廣告文字的一部分(大多數情況下是您的標題)出現,從而使您的廣告看起來更相關。 如果你從未聽說過它,你可以在這裡閱讀它。

您可能會發現我要說的內容與您之前聽到的內容相矛盾,但 DKI 並不是提高質量分數的某種魔法。 首先,如果您要實施單一關鍵字策略,那麼首先應該消除對動態關鍵字插入的需要。

其次,DKI 會導致不可預知的結果。 如果用戶的搜索查詢包含搜索拼寫錯誤,則此拼寫錯誤也會顯示在您的廣告文字中。 DKI 還可能給您的廣泛匹配關鍵字帶來麻煩,因為您的廣告可能與用戶的查詢不相關。 如果搜索查詢包含商標,您也會遇到麻煩,因為 Google 不允許在您的廣告文字中添加商標。

最後,一個“有力地”塞進你的標題的關鍵詞不太可能像一個精心製作的、情緒化的標題那樣表現得那麼好。 加大型文字廣告為您提供了空間,讓您可以創作一些讓人們歡笑、哭泣、同情或任何讓他們想要點擊您的廣告的東西。 所以,忘掉 DKI,堅持做文案的基礎,然後繼續寫一些能打動你的觀眾的東西。 您可以使用第 7 節中解釋的策略來編寫廣告文案。

第 5 步:使用廣告附加信息

廣告附加信息在質量得分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它們為搜索者提供有關您的業務的額外信息,這有助於他們更快地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 無需讓搜索者在您的網站上四處遊蕩以尋找一條信息(例如您的電話號碼),您可以將該條信息作為擴展名,直接顯示在您的廣告中。 聽起來很神奇吧?

讓他們需要的信息出現在他們面前會增加搜索者點擊您的廣告的機會。 這意味著這一額外的便利層將增加您的點擊率,正如穀歌所說,“給您的客戶更多點擊的理由”。

您可以設置以下廣告附加信息來提高質量得分 -

  • 附加鏈接:這些鏈接指向您認為搜索者可能感興趣的您網站上的其他登錄頁面。例如,您提供的產品或服務、可下載的電子書或特別折扣。 確保為這些鏈接提供吸引人的標題以吸引點擊。 每個附加鏈接都有兩行說明,因此請記住使用它。
  • 位置:您可以使用此擴展程序在廣告下方顯示您的地址。 此擴展程序是定位於位置的廣告系列的絕佳選擇。
  • 致電:為了方便用戶致電您的商家,您可以使用此擴展程序在廣告中直接顯示您的電話號碼。 在移動設備上,此功能顯示為通話按鈕,因此撥打電話更加容易。
  • 標註:標註是您可以添加的額外文本行,以突出顯示您的業務的更多好處/優惠。 它們不可點擊,但確實提供了額外的信息。
  • 結構化摘要:此擴展程序使您能夠根據 Google 提供的類別列表添加有關您的產品或服務的額外信息。 例如,您可以從該列表中選擇“服務”並設置您提供的服務的結構化片段。
  • 價格:此擴展是為了展示您的產品/服務的定價。 雖然僅在移動設備上可見,但如果您正在運行折扣計劃,它會派上用場。
  • 賣家評分:如果受信任的第三方來源(例如 Yelp)給予您良好的評分,您可以將評分從他們的網站鏈接到您的廣告。 設置完成後,視覺星級評分將顯示在您的廣告文字中,這肯定會吸引大量關注。

第 6 步:創建相關的登錄頁面內容

您的目標網頁內容在 Google 計算您的質量得分時也起著重要作用。 您的目標網頁內容與廣告文案的聯繫越緊密,您獲得的質量得分就越高。 這是有道理的,因為 Google 肯定希望他們的用戶在點擊他們認為相關的廣告後能夠準確找到他們正在尋找的內容。

確保您的關鍵字出現在目標網頁的標題、元描述和元關鍵字中。 您還需要將關鍵字集成到您的內容中; 特別是您的標題和副標題。

如果您要實施前面討論的單一關鍵字策略,您可以為每個廣告組使用一個專用的目標網頁。 此策略可在您的關鍵字、廣告文案和著陸頁之間建立精確匹配。 您不僅會看到質量得分的提高,而且還會顯著提高您的轉化率。

為您擁有的每個廣告組創建一個專用的目標網頁似乎非常不切實際。 如果您有無數個關鍵字,相當於使用單一關鍵字策略的無數個廣告組,該怎麼辦? 這將使您的廣告系列成為 A/B 測試和維護也成為一場噩夢。

不要驚慌,您可以使用動態關鍵字插入來處理這個問題。 它允許您獲取登錄頁面上的任何文本,並將其與您在關聯 URL 參數中設置的另一個文本交換。

這意味著,通過動態關鍵字插入,您將只能圍繞您的產品/服務創建一個著陸頁; 您的登陸頁面的一些戰略位置,例如標題和號召性用語,將自動定制以匹配用戶正在搜索的關鍵字。 這種技術將允許您在用戶體驗和他們的搜索之間保持高度相關性。 聽起來像是提高質量分數和轉化率的計劃,對嗎? ;)

第 7 步:優化著陸頁的用戶體驗

您的目標網頁越用戶友好,您的質量得分就越高,因此,您有必要投資優化您的目標網頁。 確保它加載速度快,具有吸引人的視覺效果和出色的用戶體驗。

想像一下自己花費所有時間來創建令人驚嘆的內容並設置您的 Adwords 廣告系列,只是為了讓搜索者在看到您的乏味且不方便的登錄頁面時立即跳開。 這不僅意味著您會失去轉化率,而且您的跳出率會飆升,這反過來又會損害您的質量得分。 您還需要注意對您的整體著陸頁體驗很重要的其他一些元素。

  • 著陸頁上的報價和廣告中顯示的報價必須相同(這很簡單,對吧?)
  • 需要清楚地顯示有關您的業務的信息,以便您可以與訪問者建立信任。
  • People live in their phones these days, so you should make sure that your landing page is responsive, which means it needs to work well on both PC and mobile devices. If you have seen websites that are not responsive, they're really annoying.

Step #8: Use branded keywords

If you're using branded terms, you should already know that this type of keywords consistently land in the quality score range of seven to ten. 想知道為什麼? There are a couple of factors in play.

As your brand name is present across your entire content on your website, branded keywords certainly create a strong match between your ad copies and landing pages. Also, if someone searches for your brand term on Google, they already know you and are likely to already be highly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your product/service. That means they will click on your ad, and probably convert, which boost both your overall quality score and conversions too.

You might find yourself saying, “what's the point of branded-term ads when your business will show up organically at the top anyway?” That's right, but your ad in this case will act like a marketing message; the money you pour into your ad implies that you're doing serious business. Ads also allow you to use extensions to show links for new products, promotions or other details searchers might need (see Step #5 of this section).

One last important point when it comes to branded keywords is if competition is fierce in your market segment, your competitor might be bidding on your brand keywords and will appear in the SERP when your brand is searched. If you're not in that ads area, that might lead to searchers clicking on your competitor's paid link instead of your organic link.

10. Google Adwords Planner

Your success with Google Ads is heavily dependent on targeting the right keywords. Wrong keywords will lead you to target the wrong audience; in other words, your ads are not relevant to the search terms that the audience is looking for. This means the clicks you get are going to be much less likely to convert, which will potentially lead you to throw your money out of the window.

10.1。 What is Google Adwords Planner?

Google's keyword planner is a free tool provided by the search engine that can help you plan out keywords for your Adwords campaigns.

When you input keywords into this tool, you will be provided with a list of keywords that are related to your original keyword, along with data about them such as search volume, competition level, estimated CPC, and more.

10.2. How to use Google Adwords Planner

Although it's free to use Google Adwords Planner, you need to have a Google Ads account in order to use it. You don't have an Adwords account yet, it just takes a few minutes to create one.

Once you have set up an account, you can follow below steps to start using Google Adwords Planner.

Step 1 : Go to this link to get to the dashboard of your account.

Step 2 : Click on the wrench icon at the top right corner.

A drop-down will show up and under the Planning column; click on Keyword Planner .

Here you're going to be presented with two options.

  • Discover new keywords : this one provides you with keyword suggestions that you can use to plan out your campaign keywords. These suggestions are real data from Google, which means they are terms that Google users are actually searching for.
  • Get search volume and forecasts : this option will provide you with historical search volume and some other metrics for your keyword, along with forecasts for how they might perform in the future.

Let's go ahead with the first option as it helps your plan out keywords for any campaign that you're going to run.

Step 3 : Click on Discover New Keywords and this table will show up.

Enter the keyword you want to discover in the search, and click on Get Results . You can input as many keywords as you want to. I'm going to go for “leather boots” for this example.

Step 4 : Filter the result.

This is the result that I've got.

(You need to remember to set the location and language to the place where you're going to run your campaign.)

The keyword you provided section is your original keyword, and the keyword ideas section is related keywords.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results out of your campaign, you need to analyze the list, and then select out of it the keywords that are most relevant to your audience and the campaign that you're going to run. And while you're at it, write down in your notebook every keyword that you find potential so that you won't forget any of them.

Google provides you with a set of filters to make this task easier. You can filter by broad match, phrase match and exact match by ticking the box next to Keyword (by relevance) and the filter will show up.

For example, you can filter by phrase match if you only want to see results with the original phrase “leather boots” instead of broad terms such as “waterproof boots”.

There is another intuitive filter that you can apply.

+) Competition

This option will show you keywords with either “low”, “medium” or “high” competition. Many people get confused by this feature as they think this is for SEO too. Keep in mind that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is built 100% for Google Ads, not SEO. This means the competition score here refers to Adwords competition only (not to Google's organic search competition). So I'd recommend leaving this blank.

When you input a keyword, hundreds to thousands of results will show up and going through all of them will be exhausting. By making use of these two filters you will save you a lot of time. Once you have all your keywords ready, you can get back to Section 8 and use the single keyword strategy to create your ad groups.

+) Ad Impression share

Ad impression share is the ratio between the number of impressions you have actually got and the expected number of impressions you could receive. This metric relies on your historical data of a keyword; this means if you have not run any campaign on the keyword before, the ad impression share box will be blank.

+) Ad impression share

This is how much that keyword is expected to cost you to land at the top of the page. There are two options: high range and low range. For this feature to work, you need to connect your Google Search Console Account to Google Adwords.

+) Organic Impression Share

This is where you would rank (on average) for each keyword in the organic search result of Google. You will need to connect to GSC for this to work too.

Step 5 : Analyze the result.

After you have filtered the original list down to keywords that are potential for your business. Let's break down what each of the terms in this section tells you.

+) Keyword (by relevance) : These are the keywords that Google considers most relevant to your input keyword.

+) Average monthly searches : This column is self-explanatory. However, take note that this is a range, not an exact (or even rough) search volume. I'll show you how to get more accurate search volume in the next section.

Caution : you should be watchful for seasonal keywords. This is because seasonal keywords (such as Halloween costumes) can get 50,000 searches in October and 100 searches in May. But the Keyword Planner may say that the term gets “10,000 searches per month”, which is misleading.

+) Competition : This is how competitive the keyword is, which indicates the number of advertisers that are bidding on that keyword.

Step 6 : Pick the right keywords for your campaign

In order to pick the right keywords, you need to keep one crucial factor in mind: user intent .

What piece of information is the user looking for? The piece of information they are expecting to get represents the stage of the buying journey they are in.

A user's search will vary based on where they are on the buying funnel. For example, if someone is looking to buy a pair of leather boots, but don't know much about what types of leather boots there are, they may search for “best types of leather boots for men”. When they get down the funnel (closer to buying), their search will become more specific; it may be “chelsea leather boots”, “chelsea leather boots shop near me”, or “suede chelsea boots” provided that this person become interested in chelsea boots after having done his research.

Buyer intent is the deciding factor to successful ads, so keep it in mind while you're deciding your keywords.

10.3. How to know whether a keyword can be profitable:

This is going to get some math involved, but don't worry, it's fourth grade math. CPCs vary based on keywords, which means keywords don't cost the same. The rule of thumb is the more advertisers are bidding on a keyword, the higher that keyword is going to cost (supply - demand). There are keywords on which if you run your campaign, there's no chance of making a profit.

The question that you're going to need to answer for each keyword in your list is “Can it be profitable to advertise on this keyword?”. To tackle this you'll need to figure out the maximum CPC that you're willing to pay. Then, you'll need to compare your max CPC against the estimated CPCs in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to see which keywords can be in your list. For example, if your max CPC is $4, and the estimated CPC is $3, that means you have a good chance to profitable on that keyword.

Your max CPC can be calculated based on your website conversion rate, your profit per customer and your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is how much you make for every dollar you spend on advertising; for example, if you spend $1 on advertising and expect to make 30 cents out of it, your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is 30$).

If you don't have these metrics yet, you'll just have to use estimations for your first campaigns, and then set up tracking to get more precise numbers. This is the fourth grade math that you need to do.

Max CPC = profit per customer x (1 -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x website conversion rate .

Let's say your profit per customer is $300, you're cool with the margin of 30%, and for every 1000 website visitors, 10 of them convert (conversion rate = 1%).

Max CPC = 300 x (1 - 30%) x 1% = $2.1

Here's how this formula works.

At the CPC of $2.1, you pay a total of $2,100 to get 1,000 clicks. 10 of them convert, so you make a revenue of $300 x 10 = $3,000.

You spent $2,100 and got $3,000, so the profit is $900.

Your profit/spending is 900/3000 = 0.3 = 30% which is your expected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繁榮!

Also, keep in mind that your max CPC must not be lower than the range of estimated CPCs in the GPK. If your max CPC is $5 but the lowest estimated CPC is $10,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is increase your profit per customer or find ways to increase your conversion rate (or both), otherwise it won't be profitable to advertise on Google Adwords.

10.4. How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Google Keyword Planners:

Tip #1: Get accurate search data for your keyword

After you type in your keyword, the search volume Google will show you is just a range as mentioned in the previous section; it won't show you accurate data unless you're running an active adwords campaign. However, you can still get exact search volume out of the tool without a running ad, here's the trick -

First, pick a keyword out of the suggestion list that you want to target, select Add to plan and click on ADD KEYWORDS .

Then, go to Plan Overview .

And see how many impressions you would get if you bid on that keyword -

This number is the number of users search for this keyword per month. And you've got an accurate search volume for your keyword, nice? ;)

Tip #2: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Hack

在關鍵字研究階段,您會想提出盡可能多的關鍵字,以便您可以有很多選項來分析和選擇最好的。 但是,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卡住了,因為您無法輸入 Google 關鍵字規劃師的關鍵字。 你能做些什麼來解決這個頭痛? 看看你的競爭對手! 就是這樣。 首先,轉到 Google Keyword Planner 的 Discover New Keyword 部分。

然後,不要從關鍵字開始,而是從網站開始。 之後,您需要在 Google Adwords 上找出您所在領域最大的廣告商,獲取他們的網站 URL,並將它們粘貼到搜索區域(當然一次一個)。 這是“皮靴”的網站。

您應該在這裡非常具體。 我的意思是不要使用主頁進行這項研究,否則您將不得不在不相關的關鍵字的海洋中游泳(嘗試僅獲得 www.dsw.com 的結果,您會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放入搜索區域的鏈接是切爾西靴的專用登錄頁面,因為我正試圖獲得更多關於這部分的想法。 這就是我所擁有的 -

該列表並沒有就此結束僅供參考,並且生成的關鍵字具有高度相關性,因此您將花費更少的時間來分析它們。 快,把它們寫在你的筆記裡! 無需再為關鍵字創意而拼命撞牆!

11、如何成功分析谷歌廣告:

要成功管理您的 Google Adwords 廣告系列,必須完成的一項基本任務是始終如一地監控和分析您的廣告效果。 這使您可以調整和優化以獲得最佳結果。 分析您的 Google Ads 廣告系列可能會讓人感到不知所措,但不要驚慌,這確實需要時間來學習,但只要有一點耐心,您就能掌握分析。

從學習基礎開始; 從安裝轉化跟踪到根據不同指標評估您的廣告效果。 然後您會發現,無論您的業務規模如何,徹底的分析都可以極大地幫助您推動在線營銷工作。 讓我們直接進入它!

11.1。 設置和監控轉化跟踪:

+) 設置轉化跟踪

客戶在完成您所需的操作後進行轉化。 Google 廣告轉化跟踪可讓您了解廣告的轉化效率,即您從獲得的點擊次數中獲得了多少轉化。 轉換是多種多樣的; 它們可以是網站購買、時事通訊選擇加入、應用程序下載或電話。 設置過程會根據您的轉化來源而有所不同,這就是它們的來源。 這就是我的意思-

  • 網站:如果您想跟踪訪問者何時在您的網站上完成了所需的操作,這就是您需要進行設置的方式。 該操作可以是您希望訪問者執行的任何操作,例如購買、選擇訂閱您的時事通訊、單擊按鈕等。
  • 應用程序:如果您想跟踪訪問者何時安裝您的應用程序(如果有的話)或完成應用程序內操作,這就是設置跟踪的方法。
  • 電話:此選項允許您跟踪來自廣告的來電、對您網站上電話號碼的來電以及手機網站上的電話號碼點擊。 以下是如何設置它。

您還可以從此列表中設置和跟踪多個轉化。 例如,您可以設置一次轉化來跟踪您網頁上的購買情況,並設置另一次轉化來跟踪您的廣告來電。

+) 監控轉化

您可以通過查看廣告系列儀表板中的轉化列來了解您獲得了多少轉化。 您還可以使用兩個設置選項自定義如何跟踪您的轉化數據:“包含在轉化中”和“歸因模型”。

此外,您可以從其他相關列中獲取更多信息,例如每次轉化成本、轉化率、總轉化價值、每次成本轉化價值、每次點擊轉化價值和每次轉化價值。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好的,這是來自 Google 的詳盡解釋。 哈哈

11.2. 衡量您的廣告投資回報率(投資回報率):

每個 Adwords 廣告客戶都應密切且始終如一地監控的最關鍵指標之一是廣告 ROI(投資回報率)。 無論您的目標是什麼(增加銷售額、產生潛在客戶等),衡量您的廣告投資回報率可以讓您了解您的淨利潤與廣告成本的比率; 換句話說,您可以跟踪您賺了多少錢,看看您的利潤目標是否實現。

請注意,要計算您在 Google Ads 上的廣告投資回報率,您需要先進行設置以衡量您的轉化。 經驗法則是每次轉化為您帶來的利潤應該大於您為獲得它而支付的總廣告成本。

投資回報率公式為:廣告投資回報率 =(收入 - 銷貨成本)/銷貨成本

  • 收入是您從轉換中獲得的收入。
  • COGS(商品銷售成本)是您在廣告上花費多少才能獲得這種轉化。

11.3. 分析您的搜索字詞報告:

Google Ads 為您提供搜索字詞報告,其中列出了人們使用過的搜索字詞列表,以及您的廣告在該報告中的展示和點擊。 由於您的關鍵字匹配類型,此列表中的搜索字詞可能與您的關鍵字不同。

此外,Google 還會分析觸發您的廣告的搜索字詞與您列表中的實際關鍵字之間的聯繫,並在搜索報告中告訴您這兩個組的相關程度。 這可能非常有用,因為如果您知道哪些匹配選項對哪些搜索字詞和關鍵字效果很好,您可以調整所有關鍵字的匹配類型並只允許正確的搜索觸發您的廣告,這將有助於優化您的廣告支出. Google 確實提供了有關搜索詞報告的詳盡說明,您可以在此處訪問它,這裡是您如何訪問 Google 帳戶中的搜索詞報告的方法。

以下是有關如何使用搜索詞報告中的洞察力來加強關鍵字選擇的一些提示:

提示#1 :將具有高流量的搜索詞設為您的關鍵字。 此報告中顯示的搜索詞已獲得流量。 使用單一關鍵字策略創建一個專門的廣告,因為它可以增加您在該特定搜索詞中獲得最高排名的機會。

提示 #2 :如果列出的搜索詞與您的產品或服務不相關,請將其設為否定關鍵字。 如果您在預算範圍內投放廣告,那麼監控您的數字並專注於您做得最好的領域是值得的。 這將有助於防止您的廣告被展示給尋找您不出售的東西的搜索者。

11.4. 使用報告:

您必須將您的 Google Ads 帳戶與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帳戶相關聯,才能在 Google Ads 報告中查看數據。 另外,請確保啟用了自動標記; 您可以在關聯過程中執行此操作,也可以在您的 Google Ads 帳戶設置中進行設置。

通過 Google Ads 報告,您可以訪問通過您的廣告訪問您的網站或安裝了您的應用的搜索者的點擊後效果指標。 這些報告還為您提供來自 Google(例如,點擊次數、轉化)和 Analytics(例如,跳出率)的重要指標。 它們是寶貴的見解,可讓您了解哪些廣告策略對您有效,以及哪些廣告策略需要改進。 轉到此鏈接以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關 Google Ads 報告的所有信息。

12. 結論:

Google Adwords 是一個強大的工具,可以讓您的在線廣告更上一層樓。 但是,要掌握如何有效使用此工具,您將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 我希望本指南為您提供了有關如何在 Google Adwords 旅程中導航的良好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