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策略的完整 Google 廣告術語表 [2022]

已發表: 2022-11-24

如果您認真對待自己的 Google Ads 技能,那麼必須擁有一個包含所有可能的 Google Ads 術語的實用詞彙表。

無論您是想了解PPC的語言還是幫助培訓其他人,這份 Google Ads 詞彙表都應該是您見過的最完整的詞彙表。

擁有這份 Google Ads 詞彙表不僅可以幫助您的整個數字營銷職業生涯,還可以幫助您在談論Google Ads時更有口才。

準備好用先進的 Google Ads 術語打動您的團隊或客戶了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已經在說我的語言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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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個

A/B 拆分測試將著陸頁或網頁、應用程序、廣告等的兩個版本相互比較,看看哪個版本的性能更好。 您正在測試的兩個版本的使用相同,並且(通常)變化很小(例如,CTA 或英雄形象的變化)。

廣告拍賣:在 Google 內部,廣告拍賣決定了您將為一次點擊支付的出價,並用於選擇將在 Google 的搜索引擎結果頁、搜索合作夥伴網站或展示廣告網絡網站上展示的廣告。

廣告文案這是任何廣告的廣告文案。 在 Google Ads 中,它由三個元素組成:標題 (3)、顯示路徑和說明 (2)。

廣告投放:確定投放廣告的速度以及每日預算的持續時間。 過去有兩種選擇:(1) 標準交付,這將在一天內平均分配您的預算,以及 (2) 加速交付,這將嘗試在一天的早些時候預先加載所有支出。 到 2020 年,所有廣告系列類型的加速投放都被取消,標準投放成為唯一的選擇。

廣告附加信息您可以添加到廣告中的附加功能,以顯示有關您的品牌或業務的更多信息,包括電話號碼、指向相關頁面的超鏈接等。

廣告組:在 Google Ads 中,廣告組是包含一個或多個廣告的組。 廣告組本身控制其中的廣告將展示的關鍵字。 每個廣告系列包含一個或多個廣告組。

廣告展示位置:您可以在此處選擇允許展示廣告或視頻廣告放置在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YouTube 或 Google 視頻合作夥伴網站中。 廣告展示位置的示例包括整個網站、YouTube 頻道、移動應用程序、單個網頁等。

廣告預覽和診斷:在 Google Ads 中,廣告預覽和診斷是一種工具,可讓您了解您的廣告可能存在哪些投放問題。 它可以幫助您確定為什麼您的廣告可能沒有顯示或缺少附加信息的原因。

此外,廣告預覽和診斷會向您顯示特定字詞的 Google 搜索結果頁面的預覽。 這有助於您了解針對您的關鍵字展示了哪些廣告和附加信息,以及您在競爭中的表現如何。

谷歌廣告預覽和診斷
工作中的廣告預覽和診斷

廣告位置:廣告位置是指您的廣告出現在 Google SERP 中的位置。 最高位置為“1”,最低位置為無限。 2019 年,作為指標的平均廣告排名在 Google Ads 中被廢除,取而代之的是搜索頂部印象份額和搜索絕對頂部印象份額指標作為最接近的替代指標。

廣告評級這是 Google 用來確定您的廣告在任何給定拍賣中的排名的值,無論是在 SERP、搜索合作夥伴網站、展示廣告網絡網站還是視頻合作夥伴網站上。 在 Google 中,您的廣告評級是一個複雜的值,使用您的出價金額、質量得分、廣告評級閾值、競爭程度等計算得出。

廣告輪播: Google Ads 選擇在搜索網絡和展示廣告網絡上投放您的每個廣告的頻率。 當廣告組中有多個廣告時,Google 會輪換該廣告組中的廣告,因為一次只能在一次競價中展示其中一個廣告。 您可以將廣告輪換設置為

  • “優化”:更喜歡效果最好的廣告
  • “不優化”:無限期地輪播廣告

廣告時間安排:廣告時間安排可讓您決定廣告投放的日期和時間。 如果您不想在下班後點擊、致電或提交,則可以使用廣告投放時間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廣告變體:一種廣告製作工具,可讓您在整個帳戶或單個廣告系列中測試和製作不同版本的廣告。 您可以更改文案、號召性用語和標題,看看哪個效果更好並獲得最多的結果。

AdSense 一項 Google 計劃,允許 Google 搜索網絡網站發布商在其網站上展示 Google Ads 以獲取報酬。

Assist Clicks and Impressions(輔助點擊次數和展示次數):幫助用戶進行最終導致轉化的最後一次點擊的任何點擊次數和展示次數。

輔助轉化:輔助互動的轉化,有助於在轉化前促成最終點擊。

歸因建模了解訪問者在轉化前採取了哪些路徑以及如何以產生最高投資回報率的方式權衡這些不同路徑的重要性的科學。 在 Google Ads 中,還有一個“歸因”工具可以幫助您了解這些路徑。

Google Ads 歸因建模
Google Ads 歸因建模

Auction Insights:此報告可讓您在 Google Ads 中比較您與競爭對手的話語權份額 (SOV)。

觀眾:在所有 PPC 平台中,觀眾是您希望購買您的產品或成為潛在客戶的一群人。 觀眾可以根據年齡、地點、興趣、教育程度等來定義。

受眾群體管理器: Google Ads 共享庫中的一種工具,您可以在其中創建新的受眾群體並查看已創建的受眾群體的狀態和規模。

Audience Segment 或 Segment:一個新的 Google Ads 術語“audience”。 在您的 Audience Manager 中,細分受眾群是 Google 識別為表達了特定興趣的一組人。 這可能是購買興趣、一般興趣或基於站點瀏覽歷史的興趣。

自動出價策略:這些是允許 Google Ads 自動出價以實現您為其設定的目標的任何出價策略。 自動出價策略的例子是

  • “最大化點擊次數”
  • “最大化轉化”
  • “最大化轉化價值”
  • “目標印象份額”
  • “目標每次轉化費用”(以前)
  • “目標廣告支出回報率”(以前)
  • “ECPC”(智能點擊付費)

自動規則:自動規則允許 Google Ads 根據您選擇的條件自動更改廣告狀態、預算和出價等內容。

自動標記:這是一項通過自動向您的廣告網址添加 GCLID(Google 點擊 ID)參數來跟踪離線轉化和整體廣告效果的功能,可追溯到初始點擊。

平均每次點擊費用 (Avg. CPC):這是當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您花費的平均金額。 Google 計算您所有廣告的平均每次點擊費用,並在您的 Google Ads 帳戶中的所有級別(帳戶、廣告系列、廣告組、關鍵字等)顯示它們。

平均排名 (Avg. Pos.):平均排名指標會向您顯示您的廣​​告在選定時間段內的平均排名。 平均位置最高為1,最低為無限。 平均廣告排名於 2019 年在 Google Ads 中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最接近的替代指標“搜索熱門印象份額”和“搜索絕對熱門印象份額”指標。

折疊下方:網頁或登錄頁面的一部分,您必須向下滾動才能看到下面的內容。 在 Google Ads 中,對網頁折疊的引用通常用於解釋展示廣告或視頻廣告必須在折疊上方可見多少才能算作可見展示。

出價調整允許您根據時間、地點和設備等因素按百分比增加或減少出價。 例如,當廣告在移動設備上展示時,您可以將出價提高 +30%,或者當廣告向洛杉磯市的人們展示時,您可以將出價降低 -10%。

帳單閾值:您設置的觸發向您發送帳單的美元金額。 除非您另有特別設置,否則 Google 會按每花費 500 美元收費。

Bottom Feeding 這是一種策略,涉及將廣泛匹配關鍵字分解到他們自己的廣告系列中,並將它們與受眾群體定位(如有購買意向的受眾群體或親和力受眾群體)相結合。 在成功的底部餵養活動中,目標受眾是那些在處於觀察模式時在其他活動中表現出有益表現的人。 該策略的重點是在更高的範圍內實現更好的性能。

廣泛匹配關鍵字這種關鍵字匹配類型也是所有匹配類型中最可怕的。 它允許您的搜索廣告針對類似短語、同義詞、變體以及 Google 認為與原始關鍵字相關的任何內容進行搜索。 您可能在銷售黑色皮沙發,但出於某種原因,Google 可能會針對搜索詞“皮革”、“snuggie”和/或“黑豆”展示您的廣告。

Broad Match Modified Keyword:廣泛匹配關鍵字的一種變體,可讓您更具體地了解您希望關鍵字顯示的搜索。 關鍵字中的“修飾符”在關鍵字中的每個單詞之前表示為“+”號。 在關鍵字中的任何單詞前面放置一個“+”意味著該單詞(或非常接近的單詞)需要包含在搜索詞中才能觸發您的關鍵字。 例如,廣泛匹配修飾關鍵字 +black +leather +boots 會顯示搜索“black leather boots sale”,但不會顯示搜索“black boots”。 廣泛匹配修飾關鍵字已於 2021 年停用,取而代之的是詞組匹配關鍵字中更靈活的匹配功能。

跳出:當有人登陸您的網站並立即離開而沒有訪問其他頁面時。 如果連接了 Google Analytics 帳戶,您可以在 Google Ads 中查看與您的廣告系列相關的跳出率。

批量修改:一次完成一系列修改,而不是在 Google Ads 編輯器中一次修改一個。

批量上傳:上傳包含您希望對帳戶進行的大量編輯的 CSV 文件。 可以對關鍵字、位置、否定關鍵字等進行這些編輯。

C

號召性用語 (CTA):這是您希望訪問者在點擊您的廣告或訪問您的目標網頁後執行的特定書面操作。 它們都與您希望人們採取什麼行動有關,這樣您作為廣告商才能實現您的目標。 一些常見的 CTA 是

  • “現在打電話”
  • “立即購買”
  • “獲取定價”
  • “預訂演示”

附加電話信息:文字廣告的附加信息,可讓您在廣告旁邊顯示公司的電話號碼。 在移動設備上,附加電話信息將顯示為可點擊的呼叫按鈕,該按鈕將打開搜索者的電話呼叫功能並在其中插入您的號碼。 在台式機和平板電腦上,該數字仍會顯示在廣告上,但不可點擊。

Callout Extensions 不可點擊的副本,顯示在 Google 廣告中的主要廣告標題和說明下方。 這是包含 UVP(獨特的價值主張)和其他信息以幫助您脫穎而出的好地方。

附加宣傳信息
附加宣傳信息

呼叫活動:一種廣告活動,允許您只為訪問者提供呼叫選項,而不是點擊進入您的目標網頁。

呼叫跟踪:呼叫跟踪是您跟踪哪些 PPC 活動正在推動電話呼叫的方式,因此您可以衡量廣告活動的成功程度。

活動:這是僅次於帳戶級別的第二高級別設置。 廣告系列就像一個包含您的廣告組、關鍵字和廣告的大文件夾。 您的廣告系列設置控制您要投放廣告的網絡、地理位置、預算、語言、廣告投放時間、出價策略,以及該廣告系列中所有廣告組的更多信息。

廣告系列展示位置排除項:這些允許您為展示廣告網絡廣告系列創建不需要的網站展示位置目標列表。

更改歷史記錄:一份 Google Ads 報告,可讓您查看在您的 Google Ads 帳戶和負責的用戶中發生的不同操作的時間戳。 您可以查看預算、關鍵字等方面的變化。

點擊:當有人點擊您的廣告時。

點擊率(CTR):這是收到的點擊次數除以收到的展示次數,然後乘以 100。點擊率以百分比表示。 例如:70 次點擊/1,000 次展示 = 0.07 x 100 = 7%(您的點擊率)。

內容相關定位當允許搜索廣告在展示廣告網絡上展示時發生的一種定位(在廣告系列級別可用的設置)。 內容相關定位使用廣告組的關鍵字和/或主題定位來查找相關的展示廣告網絡網站以展示您的搜索廣告。

轉化:這是成功的操作,是您的 Google Ads 廣告系列的最終目標。 如果訪問者已轉換,則意味著他們填寫了表格、致電您的公司、聊天、購買、下載或訪問了關鍵頁面。 您決定要跟踪的內容。

轉化/確認頁面:這是您應該安裝轉化代碼以跟踪成功完成目標的頁面。 它通常是人們在完成轉換後立即看到的頁面。

兌換率: 轉化次數除以在您的廣告上發生的總互動次數。 例如,如果有 100 位訪問者訪問您的網站,並且有 32 位訪問者註冊了您的每月時事通訊(您想要的轉化),那麼您的轉化率為 32%。

轉化跟踪:這是安裝代碼片段,允許您跟踪您認為對 Google Ads 廣告系列成功相關且重要的各種操作。

轉化點擊次數:這是所有客戶轉化的唯一計數。 一次廣告點擊最多可以帶來一次轉化。 這不會計算來自同一訪問者的多次轉化。

每次轉化費用:與成功實現轉化相關的為廣告支付的總費用。 要計算它,請將總廣告支出除以總轉化次數。

每次點擊費用(CPC):這是您將為廣告的每次點擊支付的金額。

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您的 CPM 是您為廣告獲得 1,000 次展示所支付的金額。

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出價:這是一種展示廣告網絡出價模式,您需要為每 1,000 次展示付費,而不是每次點擊費用出價。 這通常有利於品牌塑造或在廣告上吸引更多眼球。

每次觀看費用:您專門為視頻廣告的每次觀看支付的金額。

每次觀看費用 (CPV) 出價:一種出價策略,允許您為視頻廣告的每次觀看付費。 只要有人觀看了您的完整廣告至少 30 秒,就計為一次觀看。 與您的廣告的互動也算作觀看次數。 使用這種出價類型,您可以設置您希望保持或低於的最高 CPV 限制。

倒計時計時器:這是一串代碼,當插入您的廣告文案時,會自動顯示指定時間的倒計時,例如促銷結束或活動開始。 只需在您的廣告中輸入{=即可進行設置,Google Ads 會指導您進行設置。

谷歌廣告倒計時
廣告倒計時

每日預算:這是您每天願意在廣告系列上花費的最高金額。 請注意,Google Ads 在某一天的支出最高可達每日預算的 2 倍。 但是,在整個月中,它的花費絕不會超過您的每日預算乘以 30.4 天。

時段廣告投放時間的另一種說法。 時段允許您決定您希望廣告展示的最佳日期和時間,而不是讓它們全天候展示 24/7。

說明第 1 行和第 2 行:這兩行允許您在廣告文案中每行輸入 90 個字符(最多)。 它們是顯示在標題和顯示網址下方的廣告文字的較長部分。

目標 URL:訪問者點擊您的廣告後將轉到的 URL。

顯示路徑:這是在您的文字廣告中顯示的“虛榮”URL 路徑,它包含兩個可自定義的“路徑”字段。 這些顯示路徑的目的是縮短和簡化廣告中顯示的目標網址。 在您的廣告中,您的根域 (www.website.com) 仍將與您的目標網址中的根域匹配。 但是您決定的兩個顯示路徑不必與您的目標 URL 匹配(它們可以是您想要的任何內容,每個最多 15 個字符)。

谷歌廣告展示路徑
顯示路徑1和2可以在這裡填寫

展示廣告這些是各種尺寸的圖片廣告,可以是靜態的,也可以是動畫的,是為展示廣告網絡製作的。

展示廣告網絡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是最大的內容網絡。 它允許您在展示廣告網絡中各個網站的各個展示位置上投放您的圖片和文字廣告。

展示廣告規劃師:展示廣告策劃師是 Google Ads 中的一種工具,可讓您確定哪些展示展示位置最適合您的目標。 展示廣告規劃師在 Google Ads 中不再可用,取而代之的是您在設置展示廣告系列時可以看到的覆蓋面預測。

雙重投放:這是指來自同一家公司的兩個或多個廣告同時在同一地點展示。 這通常只發生在展示廣告網絡上。

動態廣告目標動態廣告目標將您網站上的頁面與搜索者的與您頁面內容相關的查詢相匹配。 與使用關鍵字定位廣告相比,這種定位方法可使您的動態廣告覆蓋面更廣。 動態廣告目標有八種類型:

  1. 頁面標題
  2. 頁面內容
  3. 與您的域關聯的所有網頁
  4. 自定義標籤
  5. 網址等於
  6. 網址包含
  7. 所有廣告組的著陸頁
  8. 主題類別

動態關鍵字插入(DKI):這是插入到廣告中的一段代碼,允許 Google 自動將您的關鍵字輸入到您的廣告文案中。

動態再營銷:也稱為動態重新定位,這是指您將之前訪問過您的目標網頁、網站或應用程序的受眾群體作為目標受眾,並向他們投放個性化廣告,這些廣告展示了他們之前在您網站上查看過的產品。 您可以通過將產品 Feed 附加到您的動態再營銷活動並使您的再營銷列表能夠收集自定義參數來實現這一點。

動態響應式展示廣告(響應式提要廣告):動態響應式廣告或響應式提要廣告是一種使用產品提要來展示包含特定產品的廣告的廣告。 這些廣告可以與收集自定義參數的重定向列表配對。 在這種情況下,Google 會向潛在客戶展示包含他們之前查看過的產品的廣告。

動態搜索廣告根據您網站的內容動態構建的廣告,而不是您自行構建的廣告(甚至包括著陸頁)。 這些廣告只需要您提供描述即可。 具有堅實的 SEO 基礎架構和出色網站副本的網站將從動態搜索廣告中獲益最多。

結束日期:這是一個活動級設置,允許您為活動指定特定的結束日期。 它特別適用於限時銷售或促銷活動。

智能點擊付費 (ECPC):一種出價策略,允許谷歌根據它認為轉化的可能性來提高或降低您的關鍵字競價(即,如果轉化的可能性較高,谷歌將提高出價,否則會降低出價) ).

精確關鍵字匹配此關鍵字匹配類型僅在搜索者輸​​入精確字詞(或其非常接近的變體)時才會顯示您的廣​​告。 這是最嚴格的關鍵字匹配類型,但允許最多的控制。

F

首次點擊和最後點擊分析:該報告顯示了人們第一次點擊您的廣告與最後一次點擊您的廣告時權衡轉化統計數據之間的差異,然後進行轉化。 此特定報告不再在歸因工具中提供,但與新的“路徑指標”報告最匹配。

頻率:一個人每天看到您的廣告的平均次數。 這僅適用於展示廣告網絡。

頻率上限:此展示廣告網絡設置允許您設置個人每天可以看到您的廣告的次數限制。 它對再營銷特別有用。

G

地理定位也稱為位置定位,這是您決定哪些地理區域可以看到您的廣告的方式。 Google 根據設備的位置和 IP 地址確定地理位置。

Google Ads API 以前稱為“AdWords API”,這是一種面向 Google Ads 用戶的編程接口。 它旨在讓開發人員直接使用該平台,以高效管理大型或複雜的 Google Ads 帳戶和廣告系列。 通過 Google Ads API,您可以創建自定義報告、自動執行某些帳戶管理流程等。

Google Ads 編輯器:以前稱為“AdWords 編輯器”,這是 Google 的免費批量編輯程序,可讓您批量編輯出價、關鍵字、廣告、設置以及您在常規 Google Ads 界面中無法輕鬆完成的其他操作。 你可以在這裡下載。

H

標題 1、2 和 3:這些是人們閱讀的文字廣告的頂部部分,它們也是可點擊的超鏈接,可將搜索者帶到您的目標 URL。 每個標題允許您編寫最多 30 個字符的廣告文字。 首先顯示標題 1,其次顯示 2,第三顯示 3 - 它們均由一條垂直線分隔。 標題 3 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顯示在您的廣告中,具體取決於可用的廣告空間,但標題 1 和 2 將始終顯示。

Google Ads 標題示例
您的標題將如何出現在廣告中的示例

冰山效應這是一種現象,當一個人的搜索詞列表無限長於實際目標關鍵字時,會導致難以關聯和控制顯示搜索廣告的內容。

冰山效應
冰山效應

圖片廣告: 也稱為展示廣告, 這些是您可以在整個展示廣告網絡的網站上展示的靜態和/或動畫廣告。 根據您的渠道和目標,需要考慮許多不同的像素尺寸和文件大小。

展示次數:這是指廣告加載到搜索網絡、展示廣告網絡或視頻合作夥伴網站的頁面上的時間。 這並不意味著一個人一定看過廣告,因為它可能在網頁的首屏下方。

每日展示次數:一天內累積的展示次數。

展示份額 (IS):此指標由您收到的展示次數除以您出價的關鍵字的可用展示總數來確定。 這個值越高,您就越能利用可用的資源。 它以百分比表示。

信息流視頻廣告:以前稱為視頻發現廣告,這種視頻廣告類型在 YouTube 搜索結果、主頁信息流或“接下來觀看”提示中顯示為縮略圖。 這些廣告允許添加標題和說明,點擊後會重定向到託管廣告的 YouTube 觀看頁面。 它們對於推動品牌曝光、信息傳遞或 YouTube 上的操作(如訂閱)最為有用。

互動率:計算人們與您的廣告互動的次數除以其總展示次數。

Invalid Clicks(無效點擊):這是 Google 確定由於相同 IP 地址或其他可疑因素導致的接近欺詐點擊的點擊次數。 在累積之前,您會從賬單中刪除任何無效點擊的費用。

關鍵字這是您要針對其出價並為其展示廣告的字詞或字詞組。

關鍵字匹配類型您的關鍵字匹配類型與關鍵字必須與用戶的搜索查詢匹配的緊密程度有關。 目前可用的匹配類型包括廣泛匹配、詞組匹配和精確匹配。

關鍵字挖掘:研究新關鍵字以定位或添加為否定關鍵字的行為。

關鍵字挖掘(廣泛匹配樣式):針對廣泛匹配關鍵字以通過搜索字詞報告收集關鍵字提示的行為。 然後,您可能會決定使用限制性更強的匹配類型對通過這種方式找到的某些關鍵字進行出價。

Keyword Planner Google Ads 中的一種工具,可讓您研究關鍵字、獲得新的關鍵字提示以及探索關鍵字數量和出價估算值。 您還可以獲得關鍵字預測。

關鍵字逐漸減少:一種策略,您可以將多個廣告系列分解為相同的關鍵字,但每個廣告系列都針對這些關鍵字的不同匹配類型。 這樣做是為了評估和解決匹配類型之間的性能差異,以及允許使用腳本從完全匹配活動中排除緊密變體搜索詞。

大號

標籤標籤就像“貼紙”,您可以將其分配給您的廣告系列、廣告組、關鍵字或廣告,以便更好地識別它們或將它們分組在一起。 您可以選擇您的標籤顏色,以及您希望標籤表達的內容,然後一次將該標籤應用於多個元素。 然後,例如,您可以過濾某些標籤以僅查看具有該標籤的元素,或者制定僅影響持有這些標籤的元素的自動規則。

著陸頁這是您網站主導航之外的一個特定頁面,您創建它是為了對訪問者更具吸引力,並引導他們實現單一的轉化目標。 著陸頁通常用作 Google Ads 中的目標網址以提高效果。

語言:這是一個廣告系列級別的設置,可讓您定位使用特定語言的受眾,並結合您的地理定位和關鍵字定位。

附加地址信息一種廣告附加信息,可讓您將公司地址添加到廣告中,以在搜索結果中佔據更多空間,並將搜索者引導至您的實體店地址。

最大化點擊次數:一種廣告系列出價策略,旨在在您的預算範圍內吸引最多的點擊次數。

最高每次點擊費用 (CPC) 出價限制:一種設置,允許您指定您願意為廣告點擊支付的最高金額。 這並不意味著您將始終支付準確的金額。 它會有所不同,但平均不應高於您設置的值。 最高 CPC 出價設置在最大化點擊次數、目標印象份額和組合目標 CPA 出價策略中的廣告系列級別可用。 對於人工出價,它可以在廣告組級別設置中使用,但也可以針對每個關鍵字進行不同的設置。

移動首選廣告:這最初是一個複選框設置,您可以將其設置為主要向移動受眾展示廣告。 此設置在廣告級別不再可用,但您可以在移動設備上使用 +100% 的出價調整,在台式機、平板電腦和電視上使用 -100% 的調整來創建移動設備為主的廣告系列或廣告組。

鼠標懸停率:這是用戶將鼠標懸停在廣告上一秒或更長時間的時間除以展示次數的百分比。

多變量測試一種測試方法,允許您使用廣告文本元素和/或著陸頁元素的多種變體和組合來相互測試並查看哪種組合效果最好。 您擁有的流量越多,您看到結果的速度就越快。

否定關鍵字這是您希望為其展示廣告的字詞或詞組。 您可以查看搜索字詞報告以查找否定關鍵字,並將它們添加到廣告系列級別或廣告組級別的否定關鍵字列表中。

否定關鍵字列表:這是指您當前使用的否定關鍵字列表。 它還指您帳戶的共享庫中的否定關鍵字列表功能,該功能將所有否定關鍵字列表存放在您創建的命名組中。 從共享庫中,您可以將整個關鍵字列表應用於一個、多個或所有廣告系列。

網絡:在 Google Ads 中,您可以在搜索網絡(Google SERP 和搜索合作夥伴網站)、展示廣告網絡及其大量發布商網站或視頻合作夥伴網站網絡上投放廣告。

外播視頻廣告:一種在 YouTube 以外的內容(即 YouTube 合作夥伴網站)上展示的視頻廣告。 它們僅在移動設備上顯示。

概覽標籤:整個 Google Ads 帳戶效果的主要信息中心。

P

路徑長度:這是您的新客戶在完成轉換之前所走的步數或他們查看的頁面。

按點擊付費 (PPC):也稱為付費搜索、搜索引擎營銷 (SEM),或簡稱為付費廣告,這是 Google Ads 的一項運動。 這是一種營銷模式,廣告商在點擊廣告時向平台支付費用。

短語匹配關鍵字:此關鍵字匹配類型用關鍵字周圍的引號表示。 最初,它僅在按照關鍵字的順序使用關鍵字搜索該關鍵字時才顯示您的廣​​告。廣告也會出現在使用您的關鍵字及其之前或之後的任何單詞的搜索中。 目前,詞組匹配類型已得到擴展,允許具有更多變體的搜索觸發您的詞組關鍵字,類似於(現已停用)廣泛匹配修飾關鍵字的功能。

Pin(在響應式搜索廣告中使用):響應式搜索廣告中的一個指示器,用於確定標題或描述的顯示位置。例如,您可以將標題“Sale Happening - 50% Off”固定到標題 1 的位置, 如果該標題被選擇在競價廣告中顯示,它只會顯示在標題 1 的位置。

展示位置:這些是您的廣告所在的特定網站展示位置,或者您希望您的廣告在 Google 展示廣告網絡中展示的位置。

投資組合出價這是當您在共享庫中創建可同時用於多個廣告系列的出價策略時。 當相關活動具有相似的目標時,通常會使用組合出價。 當由於單個廣告系列的數量較少而需要加快要使用的出價策略的學習階段時,也會使用它。

產品列表廣告 (PLA):這些廣告設置為 Google Merchant Center 供稿,允許電子商務產品(而非服務)與圖片一起顯示在 Google 搜索結果和搜索合作夥伴網站上。 它們現在稱為 Google 購物廣告系列。

質量得分這是一個介於 1-10 之間的數字關鍵字得分,由廣告的預期點擊率、廣告相關性和著陸頁體驗決定。 您的質量得分越高越好。 這將有助於降低您的每次點擊費用並提高您的廣告評級。

R

Recommendations 標籤: Google Ads 界面中的一個標籤,其中包含有助於改善廣告系列效果的自動建議。

推薦的每日預算:這是一個特定的預算,Google 建議您根據您出價的關鍵字的展示次數來獲得更多/更少的點擊次數。

Relevance: Relevance is how well your ad matches your keyword and the searches that trigger your keyword. It can also refer to how well your landing page matches your ad, keyword, and search term(s).

Remarketing: Also known as retargeting, this is a strategy used to have ads target people who have previously been on your site or landing page.

Remarketing Lists For Search Ads (RLSAs): This is a campaign strategy where broad keywords are bucketed into a campaign and combined with remarketing audience targeting. Typically, RLSA campaigns will be copies of existing campaigns with remarketing audiences added. The point of this strategy is to hone in on the high intent of remarketing audiences using search ads while enabling a wider variety of searches from those audiences using broad match keywords.

Responsive Display Ad (RDA): A type of ad available for display campaigns. This ad allows the addition of

  • up to 20 images (at least two required)
  • up to five videos (optional)
  • up to five headlines
  • one long headline
  • up to five descriptions
  • one call-to-action
  • a final URL
  • a display URL

Your display ad will be shown natively across the Google Display Network in varying formats with varying combinations of your provided assets depending on what Google Ads determines is likely to perform best.

Responsive Search Ad (RSA): A type of ad available for search campaigns. This ad allows the addition of

  • up to 15 headlines
  • up to four descriptions
  • a final URL
  • a destination URL

When your ad serves, Google Ads will decide which combination of headlines and descriptions is likely to perform best in the auction. You can also pin headlines or descriptions to a specific position (eg, Headline 1, 2, or 3) if you want to be more specific about the order in which your creative is shown within the ad.

Responsive Video Ad (RVA): A type of ad available for video campaigns with the "Drive conversions" campaign subtype selected. This ad allows the addition of

  • one YouTube video (your ad)
  • a final URL
  • a display URL
  • a call-to-action
  • a headline
  • a long headline
  • a description
  • advanced URL options

Depending on what Google Ads determines is likely to perform best, your video may be shown either in the in-stream format or video discovery format.

Return On Ad Spend (ROAS): A measure of how much profit you're making on your campaigns. To calculate it, you divide your total conversion value (revenue) by your total ad spend. ROAS as a metric is expressed as a flat number, like 5. If your ROAS is 3, that means you're making $3 for every $1 you spend on advertising; your profit is 3x what you spent.

S

Search Funnels: A tool within the conversions dashboard that shows you how people are converting.

Search Partners : These are other websites that Google has partnered with where your Google ads can show. Search partners usually have a cheaper cost-per-click and are home to older demographics. Unfortunately, you can't select which search partner sites you want to individually target—you just click the button that says you want to include all search partners in your targeting.

Search Term: Also known as a search query, this is the actual word or phrase a person typed into Google that triggered your keyword to show your ad. This is sometimes exactly your keyword, but most of the time, it's not exact.

Search Term Report: This is a report used to see which words or phrases people have typed in that triggered your keywords.

Search Query Report (SQR): Another name for the search term report.

Scripts : These are automatic JavaScript codes that programmatically control certain actions that occur or reports that are run in your Google Ads account.

Search Engine Results Page (SERP): The page that shows search results (ads and organic) related to your query.

Shared Budget: A single budget that you can share between multiple different campaigns.

Shared Library: A place within your Google Ads account that houses collective assets, bid strategies, negative keyword lists, audiences, budgets, and more.

Shopping Campaigns : The eCommerce ads that you use to showcase images, pricing, and more of your products in Google search results. Once known as product listing ads, these ads pull product data to run in ads from a product feed housed in Google Merchant Center.

Single Keyword Ad Groups (SKAGs): These are ad groups that contain only one keyword each. It's a common structural plan used to help improve relevancy and control within Google Ads campaigns.

Sitelinks: These are additional hyperlinks that accompany your Search Network text ad. They enable people to click them to dive right into other relevant pages within your site. They also take up more real estate space for your ad.

Smart Bidding Strategies : These are a subset of automated bidding strategies that specifically focus on allowing Google Ads to adjust your bids to drive more conversions, revenue, or better CPA (cost-per-acquisition). Examples of smart bidding strategies are

  • “Maximize Conversions”
  • Maximize Conversion Value”
  • “Target CPA” (formerly)
  • “Target ROAS” (formerly)
  • “ECPC” (enhanced CPC)

Split Testing : Also known as A/B testing, this is the science of testing different messages and tactics to see what resonates best with the audience. Split testing is used to improve performance.

Social Extensions: This was another ad extension that allows you to showcase your social followings along with your text ads on the Search Network. Social extensions were sunsetted in 2015.  

T

Target Cost-per-acquisition (tCPA) Bidding: This is a bidding model that tries to achieve your goal cost-per-action. Let's say you only want to pay $10 for a conversion; Google will automatically try to do that for you with this bidding model. Target CPA bidding is now an optional target CPA setting within Maximize Conversions rather than its own separate strategy.

Target Cost-per-thousand Impressions (CPM) Bidding: This is a Display Network bidding model where you set the target CPM goal you'd like to maintain, and Google Ads tries to stay at or under that CPM goal.

目標展示次數份額出價:一種出價策略,允許您設置您希望廣告系列達到的目標展示次數份額目標。 然後,Google Ads 會根據需要調整您的出價以實現該目標。 您可以為搜索結果頁面上的任何位置、搜索結果頁面頂部或搜索結果頁面的絕對頂部設置展示份額目標。

目標 ROAS (tROAS) 出價:一種自動出價模型,允許您設置特定的廣告支出回報率目標百分比,然後 Google 會自動設置出價以嘗試實現這些 ROAS 目標。 這主要用於電子商務活動,您必須設置轉化價值跟踪才能發揮作用。 目標 ROAS 出價現在是“最大化轉化價值”中的一個可選目標 ROAS 設置,而不是它自己的單獨策略。

目標搜索頁面位置:這是一種出價策略,可調整您的出價以使您的廣告位於頁面頂部或搜索結果的第一頁。 Target Search Page Location 出價已於 2019 年停用,取而代之的是 Target Impression Share 出價。

文字廣告:除了購物廣告,這些是您可以在搜索網絡上使用的唯一廣告格式。 它們僅包含文本。 這也指的是早於創建擴展文字廣告(現已停用)的原始文字廣告。

時滯路徑:這是一個人(從他們看到或點擊您的廣告開始)實際轉化所花費的時間。

熱門轉化路徑:一份報告,顯示導致轉化的唯一轉化路徑(互動渠道,如搜索、展示、再次搜索)。 此報告在當前的“歸因”選項卡中發生了變化,現在簡稱為“轉化路徑”。

熱門路徑:此報告最初向您展示了訪問者完成轉化所採用的最常見路徑。 該報告在當前的歸因選項卡中不再可用; 它最接近於被“路徑指標”報告取代,該報告顯示人們轉換需要多長時間以及經過多少接觸點之後的平均值

ü

更新的詞組匹配:自 2021 年 2 月起,詞組關鍵字匹配類型已更新為具有與廣泛修飾的關鍵字匹配類型相似的質量。 詞組匹配關鍵字現在有資格針對與該關鍵字相關的更廣泛的搜索查詢顯示,但仍不會像廣泛修改的關鍵字那樣針對范圍廣泛的查詢顯示。

升級的 URL:這些類型的 URL 允許您設置根 URL(也稱為最終 URL,訪問者在點擊您的廣告後到達的位置)和用於跟踪目的的跟踪 URL。 升級 URL 的好處在於,如果您只需要更改 URL 跟踪參數,您的數據將不會重置。

V

視頻導視廣告:一種極短的視頻廣告格式——您的廣告只能持續 6 秒或更短。 它們顯示在 YouTube 視頻中,無法跳過。 因此,導視廣告只能使用“每千次展示費用”出價,而“觀看次數”數據不可用(因為當您的廣告無法跳過時,觀看次數是給定的)。

視頻序列廣告:一種視頻廣告,按您希望視頻顯示的順序向搜索者顯示視頻。 在這種格式中,每個視頻序列都託管在自己的廣告組中,所有這些都在一個總體活動中。 視頻序列順序是在廣告組級別設置的,一旦搜索者看到第一個視頻廣告,他們就會看到序列中的下一個廣告,依此類推。 您也可以為序列的每個步驟使用許多不同的視頻廣告格式。

每千次可見展示費用(vCPM) 出價:一種出價策略,由您決定要為每 1,000 次可見展示支付多少費用。 這是專用於展示廣告網絡的出價策略。

可見印象:可見印像是指至少 50% 的展示廣告在網站首屏上方可見一秒或更長時間。

W

網站來電轉化:這些是通過您在 Google Ads 中跟踪的網站或著陸頁上可見的電話號碼產生的來電。 在 JavaScript 代碼的幫助下,Google 會將您網站上的號碼替換為可跟踪的號碼,以向您顯示哪些關鍵字和廣告產生了該呼叫。

YouTube 廣告這些是託管在 YouTube 上的視頻廣告。 由於 YouTube 是 Google 的財產,因此 YouTube 廣告活動是在 Google Ads 中運行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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那麼,你有它。 您需要了解的 Google Ads 基本術語的完整詞彙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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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果您想要更深入地了解並希望繼續您的 Google Ads 之旅,請查看我們的下一篇博客,其中探討了 Google 搜索廣告的來龍去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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