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 與 CPM:正確設置價格模型

已發表: 2016-06-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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快速導航

  • 介紹
  • 什麼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 什麼是每次點擊費用?
  • 每次點擊費用與每千次展示費用:戰鬥

介紹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時我們會面臨一個問題:

我們應該做出哪個決定?

我們應該選擇哪個選項?

這是進行理性、批判性分析的時刻。

我們不能僅僅依靠直覺來指導我們。

事實上,我們必須分析所有利弊,考慮所有風險,試圖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在採取行動之前進行分析和實際了解您要去哪裡是媒體購買領域的基礎。

它不僅定義了你一定會成為什麼樣的媒體購買者——它也是區分成功與失敗的因素。

事實上,在購買流量時,您會注意到不同的廣告網絡提供不同的出價選項。

有 CPM、CPC、CPV 和一些廣告網絡甚至讓您選擇您喜歡的工作方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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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本文中,我將向您展示您需要像手背一樣了解這些術語。

你需要了解所有的複雜性和細節。

為什麼?

因為您必須了解每個特定型號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並獲得豐厚的收益!

準備好?

什麼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費用。

這意味著您正在設置您想要為您的橫幅/彈出窗口的一千次展示支付的價格,以供用戶查看。

什麼是每次點擊費用?

每次點擊費用是指廣告的每次點擊費用。

這意味著您將為每次點擊橫幅付費。

最後,讓我們定義 CPV。

它代表每個唯一訪問者的成本。

每次點擊費用與每千次展示費用:戰鬥

現在我們已經對這三種不同的模型進行了預測,讓我們了解這裡的動態。

首先,您永遠不應忘記媒體購買與每個特定廣告產生的轉化次數有關。

例如,在每次點擊費用的基礎上,您直接為點擊付費,同時還避免了額外的點擊步驟。

這就是為什麼點擊似乎比印象更有價值的原因。

這基本上就是為什麼 CPC似乎是最佳選擇的原因。

然而,情況並非總是如此!

如果您以每千次展示費用為基礎(按展示次數付費),您需要從這些展示次數中獲得盡可能多的點擊次數。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橫幅應該具有吸引力,以激勵用戶點擊它們。

你需要在橫幅上努力工作。 事實上,對它們進行測試至關重要,分析您的點擊率如何根據橫幅的顏色、文本或圖像而變化。

這個測試過程只有一個目的:

提高點擊率!

看看下面的例子:

假設您可以選擇以 1 美元的 CPM 或 0.05 美元的 CPC 購買相同質量的流量。

假設您的預算為 100 美元。

如果您按每次點擊費用購買,您將獲得 100 美元/0.05 美元=2000 次點擊。

如果你在 CPM 上工作——以同樣的錢——你可以獲得 1000*100 美元/1 美元 = 100000 次展示。

假設您的橫幅廣告的點擊率為 1%(通常較低)。

在這種情況下,您將從相同的預算中獲得 100 000 * 1% = 1 000 次點擊。

儘管如此,如果您的點擊率較高(例如 3%),您將獲得 100 000 * 3% = 3 000 次點擊,以相同的預算。

你從中學到了什麼? 簡單的!

您可以看到 CPM 模式可能是最有利可圖的,如果您的 CTR 較高(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點擊)。

這就是為什麼 - 在 CPM 基礎上工作時 - 您需要真正分析和優化您的橫幅廣告。

這需要你站出來並儘力而為。

此外,CPM 允許您從優質廣告位購買流量(點擊率非常高)。

每千次展示費用方法比使用每次點擊費用出價系統便宜得多,因為您可以獲得相同數量的點擊和轉化,同時支付更少的費用。

如果您選擇在 CPM 上工作,您可以使用另外一個參數,它可以為您帶來一些額外的收入:

頻次上限。

這意味著您可以增加展示次數。

這將為您帶來轉化,您可以使用頻次上限來獲得相反的效果。

事實上,您可以限制它們,即使它們為您帶來點擊但沒有轉化。

此外,如果您使用誤導性橫幅並承諾您的用戶將能夠觀看或下載令人驚嘆的視頻內容(但最終他們最終會登陸一些糟糕的遊戲),那麼您將破壞他們的期望。

在這種情況下,您將獲得大量點擊,但轉化率低得令人失望。

為什麼?

由於您欺騙了用戶,向他們承諾了一種他們最終看不到的很棒的內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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這意味著他們不滿意,顯然不會購買。

一些媒體購買者的這種態度簡直是荒謬的,因為——你為每次點擊付費——誤導甚至最終不會購買你的內容的用戶是愚蠢的。

得到它?

我們說的是你付出的大量無意識的點擊卻沒有任何回報,因為用戶不會購買你賣的東西。

我建議您僅在橫幅與您的產品匹配的情況下使用 CPC。

這是您確保點擊橫幅的用戶真正想要購買該特定優惠的方式。

如果您嘗試購買的廣告網絡的流量質量不理想,因為您覺得有很多機器人流量(意味著機器人會查看頁面,但不會點擊和轉換),那麼使用每次點擊費用方法。

您基本上只需為點擊橫幅的真人付費。

這意味著您不會像在 CPM 上那樣花錢購買不相關的機器人展示次數。

與CPC合作顯然更穩定。

實際上,您始終知道需要花費多少才能獲得一定數量的點擊。

CPM 模型風險更大,特別是如果您測試了錯誤的橫幅,或者您的用戶已經厭倦了您的廣告素材。

在這些情況下,您的點擊率可能會下降。 低點擊率等於低性能。

簡單的。

怎麼辦?

你如何在一天結束時選擇合適的?

我建議您在每次點擊費用的基礎上工作,以防您有一個轉化率非常高的驚人報價,並且您正在使用適合該特定報價的橫幅。

在這種情況下,您將在橫幅上獲得有針對性的點擊,並且您可能還會獲得大量轉化,因為該報價具有出色的 CR。

此外,此過程將減少您的優化時間,因為您並不真正需要關心提高點擊率。

另一方面,讓我們假設您碰巧使用了報價輪播器,並且您不可能針對每個特定報價調整橫幅。

不過,您很擅長製作一些有吸引力的通用橫幅,這些橫幅會刺激用戶點擊。

在這種特定情況下,我顯然建議您使用 CPM。

通過這樣做,您將可以使用一個額外的參數來提高您的盈利能力,即橫幅的點擊率。

我希望你能從這些重要的媒體購買技巧中學習,這肯定會幫助你在遊戲中取得成功。

請記住:在這個世界上,測試不是玩笑——它是一條法律和要求,應該是你永恆的口頭禪。

你永遠不能忘記成功的公式:你需要了解所有的利弊,進行一些測試,並找出哪種定價模式對你來說更有效、更有利可圖。

祝你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