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點擊費用與每千次展示費用出價:2022 年有何不同?

已發表: 2021-07-12

CPM 和 CPC 是定價選項,用於定義廣告商將為網站上的廣告活動支付多少錢。 廣告商根據這些定價選項對廣告網絡進行出價,從而獲得廣告的最佳展示位置。

作為廣告主,你應該選擇哪一個? 作為出版商,哪種選擇更划算? 在 CodeFuel,我們準備了本指南,以引導您了解 CPM 與 CPC 出價的具體細節。

在這篇文章中

什麼是每次點擊費用

每次點擊費用定義:它是指每次訪問者點擊您網站上的廣告時您獲得的金額。 對於廣告商來說,他們為每次點擊支付給發布商的成本。

例如,如果廣告客戶的廣告系列以 3 美元的每次點擊費用產生 1,000 次點擊,您將獲得 3000 美元的報酬。

廣告客戶示例

廣告預算: 100美元

定價模型: 0.07 美元 CPC

點擊次數/預算: (100 美元/0.04 美元)= 2500 次點擊

要點:無論點擊率如何,您都可以獲得達到 3000 次點擊所需的展示次數

每英里成本是多少

Cost per Mille 定義:它是指廣告商每千次展示其廣告所支付的金額。 對於發布商而言,他們向廣告商收取的每千次廣告展示在其網站上的價格。

例如,如果 CPM 定價為每千次展示 2 美元並產生 10,000 次展示,則廣告商將支付 20 美元。

廣告客戶示例

廣告預算: 100美元

定價模式: 2 美元 CPM

點擊次數/預算: ($100*1000/$2) = 50,000 次展示

要點:無論您的點擊率如何,您都會獲得相同數量的展示次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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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次點擊費用和每千次展示費用有什麼區別?

由於每千次展示費用是指廣告在網站上出現的次數,因此廣告商使用此選項來建立品牌知名度。 通過選擇與其業務相關的網站,品牌可以提高對其產品或服務的認知度。

CPM 的缺點是廣告客戶為展示付費,無論他們是否獲得了對其網站的點擊。

每次點擊費用是指訪問者點擊特定廣告的次數。 品牌選擇此定價選項以網站訪問或銷售的形式推動轉化。 當訪問者點擊廣告時,將被帶到支付點擊費用的廣告商網站。

每次點擊費用的缺點是展示次數較​​少。 但是,廣告是有針對性的,當用戶點擊這些廣告時,廣告商會付費。

招標系統如何運作?

廣告商在由 Facebook 或 Google AdSense 等發布商和廣告網絡管理的廣告拍賣中出價。 讓我們澄清一些在線廣告拍賣的基本術語:

廣告出價:出價是廣告商提議為在網絡或網站上發布的廣告支付的費用。

廣告預算:預算是指公司或品牌希望為該廣告系列的廣告支付多少錢。

為什麼廣告網絡使用拍賣來確定出現在網站頁面上的廣告?

網絡使用拍賣來為網站選擇最好的付費和更相關的廣告。 在典型的廣告拍賣中,廣告商會說明他們希望為點擊發布商或平台頁面中的廣告或展示所支付的價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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拍賣會根據廣告商的出價和(在 Google Adsense 的情況下為質量得分)對廣告商進行排名。 然後,平台將廣告單元分配給出價最高的人。 因此,出版商獲得了高收入的廣告,而品牌則將他們的廣告投放在相關網站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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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次點擊費用 (CPC) 出價

在此模型中,廣告商僅在有人點擊其廣告時才付費。 通常,品牌在使用搜索廣告時會使用每次點擊費用出價模型,因為它可以增加轉化次數。 每次點擊費用出價根據點擊率、質量得分和其他因素進行排名。

您有兩個主要的廣告出價選項:

  • 自動出價

在此選項中,您可以為願意支付的金額設置預算。 然後,廣告網絡會為您提供他們可以為您的預算提供的盡可能多的點擊次數。 某些網絡允許您設置每次點擊的最高費用,以便您控制費用。

自動出價可以節省您的時間並讓您規劃預算。 如果您使用此選項,我們建議您設置最高每次點擊費用。

  • 人工出價

在此選項中,您可以控制最高出價。 例如,您可以設置要支付的最高金額,無論是按組、關鍵字還是展示位置。

此選項可讓您更好地控制每次點擊的花費。 缺點是它可能很耗時。

每千次展示費用 (“Mille”) 展示 (CPM) 出價

這種出價模式對於尋找展示廣告的廣告商來說更為常見。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每英里成本可以幫助您提高品牌知名度。

優點是展示廣告競價側重於價格。 因此,出價最高的人排名第一。 這種方法的缺點是您可以為一千次展示付費,但這些展示會導致點擊次數為零。

當 CPM 是您的最佳選擇時

當您的目標是讓您的品牌廣為人知時,CPM 是最佳選擇。 這是最大化您的曝光率並讓您的觀眾參與意識狀態的最佳選擇。

當每次點擊費用是您的最佳選擇時

每次點擊費用模型更適合鼓勵轉化或獲取。 這有助於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

每千次展示費用每次點擊費用
您確保您的廣告將獲得您支付的展示次數根據行動增加收入
它增加了能見度獲得更高的意圖交互
非常適合需要創建曝光以衡量點擊率的廣告客戶它是透明的(只有在獲得結果時才付費——點擊)
非常適合 A/B 測試策略非常適合重新定位廣告系列

發布商的 CPC 和 CPM 定價

每次點擊費用和每千次展示費用定價

圖片來源

我們為廣告商探索了 CPC 和 CPM 模型,但它對發布商有何作用?

程序化廣告的 CPC 與 CPM

選擇 CPC 或 CPM 模型將取決於廣告客戶針對特定廣告系列的目標。 但是,對於程序化廣告,CPM 提供了一些優勢:

  • 降低廣告欺詐的風險: CPC 和 CPA 等模型可能會受到點擊注入和垃圾點擊等欺詐的影響。 因為 CPM 關注廣告的觀看次數,所以它不會為欺詐者提供太多激勵。
  • 成本效益:每千次展示費用,尤其是動態每千次展示費用,允許營銷人員自動執行他們的競價預算,以便他們可以控制廣告預算。

按平台出價的每千次展示費用與每次點擊費用出價

每個平台都有不同的廣告競價模式,讓我們來看看最流行的:

Facebook

Facebook

Facebook 為您提供兩層定價選項,包括四個內部選項:

  • 如果您想使用 CPA(每次操作費用)模型,您應該選擇:“廣告結果/網站轉化”。
  • CPL(每次點贊費用)僅在您選擇“廣告結果/頁麵點贊”時可用。
  • Facebook 提供 CPC 作為默認出價選項。 如果您是小型企業,則此選項適合開始使用。

谷歌的AdSense

谷歌

  • Google AdSense 允許廣告客戶根據以下類型出價: CPC、CPM、Active View(每 1000 次可見展示的費用)和 CPE(每次互動費用)
  • 廣告商參與廣告拍賣,AdWords 通過該拍賣選擇哪些廣告將以何種順序和展示位置展示。
  • 除了 CPC 和 CPM 之外,廣告商還可以按Active View CPM 出價。 意思是可見展示次數的百分比。 什麼是可見展示? 當至少 50% 的廣告在訪問者的瀏覽器窗口中可見並且廣告的瀏覽時間超過一秒時。
  • Google AdSense 還允許廣告商根據每次互動的成本進行出價。 參與行為由廣告商定義。 在這種類型的出價中,當訪問者以預定義的方式與廣告交互時,廣告商付費。 示例可能包括將鼠標懸停在廣告上一段時間、進行民意調查、啟動視頻廣告、註冊時事通訊。

領英

領英

  • LinkedIn 是 B2B 廣告商使用最多的平台。 但有許多 LinkedIn 出價選項,包括增強型每次點擊費用和每千次展示費用。
  • 智能點擊付費按每次點擊計費,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廣告的效果。

eCPC 出價 = 歷史轉化率 * CPA 目標

  • 當 CTR 高於 LinkedIn 的平均水平 (>1%) 時,實施 CPM 出價效果會更好,從而產生更多的展示次數和點擊次數。
  • 在 LinkedIn,您可以選擇自動或手動出價。 但是,在此平台上手動出價更好,因為 LinkedIn 上的 CPC 與 CPC 出價本身相關。 在 LinkedIn 自動出價中,您需要按展示次數收費。

Instagram

Instagram

  • 對於 Instagram, CPC 廣告更加一致,因為您確切知道每次點擊支付多少費用,並且可以圍繞它管理預算。 當您想要達到特定的點擊次數時,CPC 在 Instagram 環境中會更好。 然後,Instagram 算法會將您的廣告展示給更有可能點擊的用戶。
  • 如果您沒有龐大的追隨者基礎,那麼CPM 可以幫助您更好地發揮作用。 如果您了解我們的受眾,您可以通過運行特定數量的展示來測試您的廣告可見度。 CPM 非常適合對 Instagram 廣告進行 A/B 測試。

關於 CPC 和 CPM 的常見問題解答

1.哪個更好? 每次點擊費用還是每千次展示費用?

如果您是廣告客戶,您選擇的定價模式將取決於您的廣告系列目標。 如果您的廣告系列目標是提高轉化率並產生操作,那麼 CPC 模型更有效。 如果您想提高品牌知名度,那麼 CPM 模式效果最好。

2. 發布商如何通過廣告交易獲得報酬?

Ad Exchange 發布商的報酬基於一個稱為“每千次有效成本”(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的指標。 此比率衡量廣告系列每展示次數的廣告收入。

3. 如何計算 eCPM?

eCPM =總廣告收入
印像數/1000)

4. 什麼是註冊會計師?

這種模式涉及每次用戶在點擊廣告後在網站上採取行動(例如購買)時付費。

CPA =廣告費用
動作數

5.什麼是CPCustomer?

一些平台允許公司計算獲取客戶的成本。 雖然 CPA 會跟踪您讓客戶執行第一個操作的成本,但如果該操作不是購買,您需要添加另一個變量。

每個客戶的成本 = CPA x (購買的潛在客戶數量
潛在客戶總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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