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营销的成本是多少,是否值得投资
已发表: 2023-05-09短信营销是最有效的营销技术之一,以其成本效益和可访问性而闻名。 毫不奇怪,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采用它,它已经风靡全球。
在加入火车并采用短信营销之前,您可能需要先考虑成本。 不用担心,本指南介绍了 SMS 营销定价以及如何计算 SMS 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
短信营销费用是多少?
毫无疑问,短信营销是当今最成功、最有效的营销技术之一。 据统计,SMS 活动的平均打开率为 98%。 此值仅用于说明 SMS 营销的实际采用程度。
作为一家小型企业,在进入短信营销之前,最好先考虑一下价格。 这意味着您必须考虑每条消息的成本、关键字和国际 SMS 费率。 它们共同决定了 SMS 营销定价范围。
个人短信营销成本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基于国家/地区的短信费率和长度。 但是,除了个人号码外,某些国家/地区还需要专用的企业号码。
这些免费电话或 10DLC 号码适用于特定的业务或企业。 这些号码的短信营销与个人号码不同,因为它们的成本略高。 不同的 SMS 提供商对个人和专用业务号码收取不同的月费。
此外,您可能需要支付可选费用,例如承运人验证,每次验证 0.04 美元。 此付款会在您发送短信之前验证您的号码,并确保您的 SMS 营销价格保持低廉。
下面,我们将讨论计算短信营销成本时要考虑的各种因素:
每条短信费用
这是发送单个 SMS 的价格。 通常,它因您的运营商和国家/地区而异。 对于美国的 TextMagic 用户,出站 SMS 消息每条 SMS 的费用为 0.049 美元,而出站 MMS 消息的费用为 0.080 美元。
此外,我们的入站短信费用为 0.02 美元,而入站彩信费用为 0.080 美元。 因此,如果您要发送 1000 条短信,总共需要花费 49 美元。
正如您可能已经观察到的那样,MMS 消息的成本略高于 SMS。 这是因为 MMS 通常包含大约 1600 个字符,这需要运营商处理比 SMS 更多的数据。
短信活动费用
SMS 活动不同于简单的 SMS 消息,因为活动更加个性化并且通常发送给多个联系人。 企业使用 SMS 活动来联系客户,发送更新、新闻和优惠。
与个人短信营销成本一样,短信营销活动价格取决于您所在的国家/地区和运营商。 它们的价格也很相似,因为归根结底,SMS 活动是一种短信形式。
但是,请注意,SMS 活动的目标受众比单条消息更大。 因此,要获得您的 SMS 广告系列成本,请将每条 SMS 的成本乘以您要发送的文本数量。 您还应该考虑消息的长度和成本估算的平台。
例如,对于在美国进行的包含 1000 条短信的活动,使用 TextMagic 的费用如下:
0.049 美元 x 1000 = 49 美元
TextMagic 还在我们的定价页面上提供了一个实时计算器,用于在您撰写消息时计算 SMS 费用。
每个关键字的费用
从根本上说,关键字是人们通过 SMS 发送到特定短代码的简短的特定单词或短语,该短代码是通常用于 SMS 活动的缩短的电话号码。 这些关键字有其意义。 例如:订阅你平台的新闻等服务,客户发送NEWS到12345。
在我们的示例中,“NEWS”是关键字,“12345”是简码。 因此,从本质上讲,关键字会导致 SMS 流程中的操作。
TextMagic 提供了一个机会来设置您的客户可以用来订阅您的联系人列表的唯一关键字。 这可以扩大您的影响力,并最终使您的企业取得成功。
国际短信营销
国际 SMS 营销定价因国家/地区而异。 这是由于运营商费率和您使用的商业号码类型。 例如,某些国家/地区使用 10 位长电话或免费电话作为专用业务号码。
TextMagic 支持跨越不同国家的国际消息传递。 免费电话号码的 SMS 营销价格为每月 10 美元。 在美国,向 10 位长号码发送短信的费用为每月 10 美元。
可以免费获得的好处
在 TextMagic 上支付短信营销费用后,您可以免费获得额外的高级功能。 这些功能之一是预定的自动文本消息。 通过安排您的 SMS 消息,您可以确保及时更新您的客户并保持他们的兴趣。
此外,您可以使用 TextMagic 将文本消息发送到您首选的电子邮件客户端。 通过 SMS 将消息转发到您的电子邮件分发列表时,此功能非常方便。
如何计算短信营销投资回报率
ROI代表投资回报。 从长远来看,它衡量的是对企业进行特定投资的盈利能力。 所以基本上,您的投资回报率告诉您通过投资策略获得的收益。
谈到短信营销,计算投资回报率很容易。 您可以通过将净利润除以投资成本来计算。 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用数学术语来说:
在 SMS 营销中,投资成本是您在策略上投资的总金额。 净利润是您从短信营销策略中获得的总金额。
假设您每月使用 TextMagic 运行 3000 条消息的 SMS 活动。 以每条文本 0.049 美元的价格计算,总投资成本为:
0.049 美元 x 3000 = 147 美元
现在,如果您从这些活动中获得 1000 美元的总利润,您的投资回报率将是:
($1000/$147) x 100 = 680.27%
因此,该月的短信投资回报率约为 34%。 现在,有几个因素最终会影响您的投资回报率。 下面,我们将解释如何计算这些因素。
计算每次点击的短信费用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嵌入了 URL,则 URL 的每次点击费用将直接影响您的净利润。 SMS 营销中的每次点击成本 (CPC) 是指您为客户在 SMS 消息中的链接上进行的每次点击支付的价格。
要计算每次点击费用,您可以将 SMS 活动的总成本除以活动的点击次数。 公式如下:
例如,如果您在 SMS 活动上花费了 49 美元,并且在 SMS 消息中的链接上获得了 30 次点击:
每次点击费用 = 49 美元/30 次点击 = 每次点击 1.63 美元
每次点击成本增加了 SMS 营销的总投资成本。 因此,您应该在计算投资回报率时考虑它。
计算短信转化率
您的 SMS 转换率是在收到您的消息后执行您想要的操作的客户百分比。 要计算它,请将转换次数除以传递的消息数。 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 得到百分比。
例如发送1000条短信,送达900条,转化50人,则计算如下:
短信转化率 = (50 / 900) x 100 = 5.56%
因此,此示例中的 SMS 转换率为 5.56%。
基本上,您的 SMS 转换率决定了您将从 SMS 活动中获得多少利润。 因此,这是计算投资回报率时要考虑的关键因素。
计算每条线索的成本
每条线索成本 (CPL) 衡量为企业创造潜在客户的成本。 要计算它,您可以将 SMS 潜在客户生成的总成本除以客户总数。 本质上:
例如,如果您在潜在客户开发上花费了 300 美元并获得了 20 个潜在客户,则 CPL 将为:
300 美元 / 30 = 10 美元
因此,此业务的每条线索成本为 10 美元。 此价格构成投资成本,直接影响您的 SMS 投资回报率。
使用 TextMagic 设置您的第一个 SMS 活动
SMS 活动旨在确保客户安全,通过一家优秀的 SMS 营销机构,您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所以,如果您想将短信营销应用到您的业务中,TextMagic 是您的理想选择。
使用 TextMagic,您可以访问有助于提高转化率和投资回报率的功能。 我们具有竞争力的 SMS 广播定价附带额外的好处,例如电子邮件到文本功能,可进一步提高您的投资回报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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