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RPM:它是什么,以及如何增加您的页面 RPM?

已发表: 2021-03-18

​营销和绩效指标告诉您访问者数量和展示次数,但这如何转化为金钱? 了解您的页面产生了多少收入对于发布商来说至关重要。 现实情况是,您可能正在查看错误的指标。 虽然网站流量和其他广告客户方面的指标很重要,但它们并不能真正衡量您的业务是否在增长。 进入页面 RPM。

在 CodeFuel,我们致力于增加出版商的收入; 因此,我们编制了本指南,概述了 Page RPM 和增加它的技巧。

让我们从基础开始。

什么是页面 RPM?

千次展示收入是衡量网站每千次浏览量产生的总收入的指标。 首字母缩略词 RPM 代表每英里收入(千)。 发布商使用此指标来估计您的网站可以产生多少收入。 了解您的网站每 1000 次浏览产生的收入有助于您优化网站、优化页面和其他网站功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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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计算页面 RPM

要计算您的网页每千次浏览收入 (RPM),您需要知道两个因素:您的估算收入和您收到的网页浏览量。 将收入除以页面浏览量,然后乘以 1000。

这是公式: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估计收入/页面浏览量)* 1000

你如何应用这个公式?

  • 示例 1:假设您本月的页面浏览量为 2500。 您估计广告收入为 250 美元。 应用公式: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250 / 2500) *1000 = $100
  • 示例 2:您从 25 次网页浏览中获得了大约 0.20 美元的收入。 您的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将为 ($0.20 / 25) *1000,即 $8

该指标有助于比较不同渠道的收入并跟踪页面性能。

不过,您如何知道它是好还是坏 RPM?

什么是网站的好页面 RPM?

数字出版论坛中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什么是对我的网站好的 RPM?”。 好吧,每个公司的页面 RPM 有多好是不同的。 这将取决于您的利基、内容和流量的质量、受众所在的位置或您是否有季节性高峰需求等因素。

公司搜索并将自己与相同类型的网站进行比较,以得出一种基准。 但是好的 RPM 总是相对的。 多种因素会影响网站上的页面 RPM。

您分发的内容的主题,您向潜在读者提供的信息有助于广告商定义您网站的价值。 例如,我们根据 Google AdWords 研究了 2020 年广告客户排名前 10 的关键字类别:

作为一般规则,内容越有价值,您的网站吸引的受众就越有价值,它会影响您网页的 RPM。 其他可能影响您的因素是访问者的位置和需求的季节性。

哪些指标会影响页面 RPM?

除了这些因素之外,还有两个指标可以直接影响页面 RPM:

  • 点击率 (CTR):此比率衡量每千次广告展示中特定广告的点击次数。 点击率越高,页面收入就越高。 为什么? 首先,您会从点击中获得直接收入。 此外,拥有更高的点击率意味着您的网站是更有价值的数字房地产,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更高的每次点击价格。
  • 每次点击成本 (CPC):衡量广告客户每次点击放置在您网站上的广告的费用。

当这两个指标增加时,您的页面变得更有价值,因此您的页面 RPM 也会增加。

收入指标的类型(带有公式和示例)

在我们制定提高页面 RPM 的策略之前,我们需要解释经常混淆的术语之间的区别: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与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

广告 RPM与页面 RPM 不同,它衡量的是每千次展示的广告收入。 要计算它,请除以每广告展示次数的估算收入,然后乘以 1000。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 =(估计收入 / 广告展示次数)* 1000

与页面 RPM 的区别

广告每千次展示收入是广告商需要为给定网站上的每 1000 次广告展示支付的费用。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为发布商提供了他们在网页上展示广告的费率,帮助他们了解页面性能。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是指广告客户每 1000 次广告展示的费用。 要计算 CPM,您需要知道广告系列的成本和总展示次数 然后,您应用以下公式:

CPM =(广告系列费用/总展示次数)* 1000

让我们来看一个示例:广告客户的广告预算为 5000 美元。 CPM 活动在广告上获得了 10,000 次展示。 让我们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

每千次展示费用 = ($5000/10,000,000) *1000 = $0.5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eCPM 是一种广告效果指标。 这意味着它衡量广告在其网站上产生的收入。 eCPM 代表每英里的有效成本。 要计算 eCPM,请将每个横幅或广告系列的广告收入除以千次广告展示次数。

eCPM = 每条横幅广告收入 / 1000 次广告展示

发布商通常使用此指标来计算展示广告的盈利能力。 与 CPM 不同的是,它不衡量覆盖率,而是衡量每个 CPM 广告系列和 CPC 的有效收入。

为什么发布商应该跟踪页面 RPM?

页面每千次展示收入是一项关键性能指标,可让您估算每千次页面浏览量的收入。

Publishers Should Keep Track of Page RPM

资源

为什么这很重要? 当用户浏览您的网站时,并非所有页面都受到相同程度的关注。 页面 RPM 可帮助您检测哪些是低收入页面并提高性能。 由于每分钟转数非常多变,因此一天可能会很高,而第二天会下降。 这就是为什么定期测量并使用调查结果来改进您的策略至关重要的原因。 下一节中的提示可以帮助提高页面 RPM。

提高页面 RPM 的 4 个技巧

要提高页面 RPM,您需要处理三个主要方面:您的网站、您在网站上展示的广告以及访问您网站的受众。 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看看一些可以用来提高 RPM 的技巧:

1. 提高您的网站流量

    • 使用内容相关定位来吸引高意向访问者:获得高意向的目标流量是增加网页收入的关键。 拥有足够的流量不足以通过页面获利。 参观者需要有兴趣 这就是为什么内容相关定位(在网站页面上使用关键字来展示广告)对于发布商和广告商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 广告与用户的查询保持上下文相关,吸引更多高意向访问者。
    • 优化广告和网站的加载速度:现在没有人有耐心等待网站加载。 根据 Google 的说法,如果您的网站加载时间超过 3 秒,跳出率就会高达 40% 一些可以降低页面加载速度的技巧是优化图像、利用浏览器缓存和启用压缩。 请记住,您还需要优化广告,以免它们延迟您的页面加载。 您可以使用 Google Page Speed Insights 工具来检查您网站的加载速度。

资源

2. 提高内容的质量和相关性

  • 关注内容质量:优质内容不仅能吸引访问者,还能增加用户在您网站上停留的时间。 您的受众可以返回的强大内容会影响所有其他指标。
  • 相关建议增加参与度:使用内容推荐工具为访问者提供相关内容。 这不仅增加了他们在页面上的时间,而且还推动了更多的页面浏览量。 CodeFuel 之类的工具展示相关的广告来回答您页面上的用户查询,从而帮助提高页面 RPM。

3. 改进您展示的广告

  • 使用广告刷新-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在同一广告位向同一用户投放多个广告。 在页面上的特定时间、向下滚动或其他活动之后,广告被其他不同的广告替换。 这会吸引观看者的注意力,并可以提高广告的可点击性。
  • 优化广告可见度——确保广告被看到对于增加收入至关重要。 根据 eMarketer 的说法,当桌面上的可见度仅为 50% 时,情况更多。 这意味着一半的广告在没有被用户注意的情况下通过。 改进您的广告布局和展示位置——例如,在内容之间放置广告——以便用户注意到它们。
  • 优化广告、格式和尺寸——使用不同的格式,结合文本和图像、视频、富媒体和展开式广告。 自然,某些广告格式的每次点击费用会比其他广告格式更高,因此会提高您的网页每千次展示收入。
  • 确保广告与您的受众相关——为您的受众设置正确的定位。 展示他们正在寻找的关键字相关的广告,这样他们就更有可能点击它。 如果您的网站迎合不同的受众,您可以为不同的部分或主题设置不同的目标。

4. 提供出色的用户体验

访问您的网站的观众可能不会因为不间断的广告和通知而受到影响。 他们来消费您的内容、研究并购买您的产品。 出色的用户体验使您的受众更加忠诚。 (您不会发现自己一遍又一遍地回到同一个网站吗?)确切地说,您想成为用户的首选网站。 您可以衡量重复访问和跳出率,以改善用户体验。 忠实的访问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您的每千次展示收入。 关键是让用户在页面上实现他们的目标尽可能简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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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deFuel通过增加页面 RPM、优化搜索流量和吸引用户的解决方案为发布商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这个想法是通过为搜索提供相关广告来使网站货币化,同时保持访问者的参与和兴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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