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独奏广告进行联盟营销(并赚钱)
已发表: 2022-08-24这是使用 Solo Ads 进行联属网络营销的完整指南。
如果您想从互联网上获得被动收入,联盟营销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方式。 为什么? 因为:
- 您不必创建产品、提供客户服务、设置帐单和奖金以及提供更新
- 您可以从销售中赚取经常性佣金
- 有很多产品可供选择。 一些会员优惠甚至提供详细信息,例如每次点击的估算收入。
- 从高价商品中赚取巨额利润。
- 可扩展。 您不必只坚持一种产品。 同时推广多种产品,赚更多钱。
此外,如果您今天想为您的联属网络营销产品带来数千个目标流量,Solo Advertising 是一个完美的流量渠道。 原因如下:
- 针对性强
- 与其他流量渠道相比便宜
- 较低的竞争
- 快速构建您的资产
- 隐秘的。 不必担心竞争对手会监视您的电子邮件副本、销售渠道和会员促销策略。
- 快速结果
因此,联盟营销和单独广告的结合非常适合初学者开始网络营销。
在这个联盟营销单独广告的终极指南中,您将了解通过单独广告流量推广联盟产品来赚钱所需了解的每一个部分。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 什么是单人广告?
- 为什么为联属网络营销单独投放广告?
- 单独广告的性质
- 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的方法
- 将流量直接发送到会员优惠
- 将流量发送到潜在客户捕获页面,然后是会员优惠
- 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有效
- 如何使用独奏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
- 铅磁铁
- 挤压页面
- 加盟优惠
- 跟踪系统
- 联盟渠道的后端
- 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
- 了解您的盈亏平衡点
- 您应该购买多少点击?
- 使用 Solo Ads 进行联盟营销的技巧
- “谢谢”页面魔术
- 最后的话
<单独广告的登陆页面集合>
什么是单人广告?
基本上,单人广告是一种电子邮件广告,电子邮件列表所有者在其中发送您的消息以获取价格。 许多营销人员出于多种原因使用 Solo 广告(或 Solo 广告)。
- 高度针对性——与大多数其他广告渠道不同,单独的广告流量在不同级别上都有资格。 用户必须打开电子邮件、阅读消息、单击链接并打开登录页面。 因此,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促销可能是有利可图的。
- 可扩展——单独的广告是可追踪的。 因此,当您找到一个完美的单独广告渠道时,您可以超越并购买越来越多的流量以增加您的收入和利润。 如果您的单独广告渠道涉及联属网络营销,您甚至可以设置收支平衡的活动并免费获得单独的广告,我们将在本文后面关于单独广告联属网络营销的文章中讨论。
- 以更高的转化率快速构建您的资产– 由于单独广告流量的性质,您的着陆页或挤压页面将获得更高的转化率,例如 20% 或更高。
- 较低的 CPL – CPL 代表每潜在客户的成本。 与其他流量来源不同,可以调整单独的广告渠道以降低 CPL,同时通过推广会员优惠来赚钱。
在本文中了解有关单独广告及其有效性的更多详细信息。
为什么为联属网络营销单独投放广告?
流量来源有很多,例如横幅广告、推送广告、弹窗广告、PPC广告、视频广告、插页式广告和原生广告。 但是,为什么要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促销呢?
主要原因是单独的广告基本上对某些利基市场非常有效,并且与其他流量来源相比,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相当低。
让我们快速算一下。
假设您要推广网络营销优惠。 您想在建立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时推广会员优惠。 您首先想到的是哪个流量来源?
谷歌广告,对吧?
想猜测美国的“网络营销健康公司、网络营销公司免费加入、网络营销策略有效”等术语的平均 CPC(每次点击成本)吗?
是的,每次点击费用上涨并超过 5 美元。
疯狂的部分是长尾关键词的每次点击费用,这些关键词是有针对性的,搜索量很低。 如果您在 Google 广告中定位广泛的关键字,每次点击费用可能会降低一点,但流量也会降低。 不要忘记,当您深入,以国家或地区为目标时,CPC 会变得如此昂贵!
假设您从与网络营销相关的 Google 广告中购买了 200 次流量,以推广此 Clickfunnels 网络营销秘密优惠。 毫无疑问,与 Facebook 广告相比,谷歌广告流量是有针对性的。
流量成本为 200 x 5 美元 = 1,000 美元。 假设挤压页面的转化率为30%。 因此,订阅者获得的电子邮件总数为 200 x 0.3 = 60。这意味着每条潜在客户的成本为 1,000 美元/60 美元 = 16.67 美元!
假设订阅者在注册后立即被重定向到会员优惠。 由于前端报价是免费实体书,假设销售转化率为 5%。 这将是有争议的。
Network Marketing Secrets 会员优惠的平均购物车价值为 174.60 美元。 因此,您通过从 Google 广告购买的流量赚到的钱是 60 *.05 * $174.60 = $523.8。
因此,当您的名单上有 60 人时,您的赤字为 476.2 美元。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将单独广告用于联属网络营销优惠。
这是一个单独的广告卖家,他为 MLM(多层次营销)或网络营销优惠销售流量。
如果您查看他的统计数据,您会注意到他的买家在 100 次中获得了 70 次销售。 所以,他的流量转化了。 在我启用唯一的顶级选项后,200 次点击的成本是 161.00 美元。 Only Top Tier 选项可让您吸引来自 1 级国家/地区的流量,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等讲英语的富裕国家/地区。
假设我们获得相同的潜在客户和销售转化率,我们将从 200 名访问者中赚取 523.8 美元。 那是 362.8 美元的利润! 单个广告联盟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超过 200%。
是的,数据是暂定的。 但是,您会认为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绝对是一种可能的场景,您可以扩大到您想去的任何地方。
在学习如何通过推广联属产品通过单独广告赚钱之前,您需要了解这一点:
单独广告的性质
为联属网络营销工作获取单独的广告是可能的。 但前提是您了解这些原因。
- 独奏广告订阅者是一个和你一样有感情、抱负和梦想的人——虽然独奏广告和联盟营销是一场数字游戏,但如果你在建立销售漏斗时记住这一点,你会赚更多的钱。
- 电子邮件营销规则适用- 在进行电子邮件营销时,您需要记住订阅者可能已经注册了数十个像您这样的时事通讯。 你遵循什么策略来脱颖而出? 请记住这一点。
- 订阅者正在寻找解决方案——电子邮件单独广告营销的美妙之处在于订阅者已经通过了其他阶段并处于交易阶段。 将流量转化为潜在客户后,不要害怕将您的会员优惠作为解决方案推销。 你可能会感到惊讶!
- 单独的广告是一个拥挤的空间——在通过单独的广告销售联属产品之前,想想普通订户。 他/她可能每周都订阅其他列表。 那么,如何远离拥挤的空间呢? 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或搬到另一个不那么拥挤的空间。 这就是为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您会看到单独广告流量的电子邮件订阅者的参与度越来越低。 不时清理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并使用重定向来重新吸引您列表中的非活跃用户。
那么,现在您了解了单人广告的基础知识,让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如何使用单人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
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的方法
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有两种主要方法。
- 将流量直接发送到会员优惠
- 将访问者转化为潜在客户后将流量发送到联属网络营销服务
将流量直接发送到会员优惠
如果您订阅了几个单独的广告卖家列表,您可能已经多次看到这种策略。
优点
- 立即找出销售漏斗的转化率
- A/B 测试漏斗
- 测试不同的单独广告供应商,以查看他们对您的报价组合的流量转化率
缺点
- 您没有建立电子邮件列表
将流量发送到潜在客户捕获页面,然后是会员优惠
聪明的营销人员使用这种方法。 原因如下:
优点
- 您正在构建您的在线业务资产,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您的电子邮件列表。
- 您可以通过在您的列表中推广各种会员优惠来获得多个收入流。
- 在电子邮件自动回复序列完成后,跟踪单个广告活动的整体投资回报率成为可能。 换句话说,您可以从单独的广告购买中计算“实际 EPC”,这与估算或中途收入计算不同。 (例如:Semrush 流量成本估算)
缺点
- 您将失去会看到销售页面的人。 通常,如果您的潜在客户捕获页面的转化率为 50%,那么 50% 的其他人将看不到销售页面。
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有效
如果您想让单独的广告用于联属网络营销并建立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您应该选择第二种方法:将流量发送到您的潜在客户捕获页面,然后是联属网络营销。
如果您的单独广告销售渠道足够有效,您可以建立收支平衡的活动并从单独的广告流量中获利。 我将分享一些关于如何使用最好的独奏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的技巧,以便从您以后购买的每次点击中赚取更多收入。
如何使用独奏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
一个好的单独广告联盟营销策略涉及这些组件。
- 铅磁铁
- 一个很好的挤压页面
- 一个很好的联盟报价
- 可靠的跟踪系统
- 用于联属网络营销的高转化单独广告流量
- 联盟渠道的后端
铅磁铁
铅磁铁是您交换访问者电子邮件地址的报价。 它有两个目的。
- 增加电子邮件订阅者——如果您免费提供高价值资产,就会有更多人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
- 合格的潜在客户——铅磁铁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是合格的订户。 例如,如果您的主要磁铁是关于超级简单的 Fiver 演出创意,那么订阅者会对整个自由职业感兴趣。 您可以在您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中利用它来推销更多的自由联盟会员优惠和自有品牌产品,甚至分享有关增加 Fiverr 收入的教程和 Fiverr 的替代品(例如 Picoworkers)以建立信任。
取决于铅磁铁,它应该具有这些特性。
- 足智多谋——铅磁铁对订户的生活和业务有多大的适用性?
- 即时满足——铅磁铁可以应用于他们现有的程序吗? 例如:如果 Fiverr 的演出创意涉及 Photoshop 编辑和文案写作等高级学习技能,它们有何帮助?
- 影响——无论你的铅磁铁有多好,如果它不能解决关键问题并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补丁,它基本上是无用的。
- 免费访问——它是可下载的还是在线访问的? 还是有摩擦?
- 感知价值——人们在生活的任何方面都以价格计算价值。 这对于铅磁铁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同。 您的潜在客户激励的感知价值是什么? 如果它的价值很低,没有多少人会考虑购买它。
铅磁铁可以有不同的最终形式。 这里有一些最受欢迎的。
- PDF – 可在任何设备上使用的文件。 常见的 PDF 引导磁铁是电子书、资源指南(例如:将博客文章转换为 PDF)和清单。
- 在线文章——是的,在线文章可以成为磁铁
- 视频课程
- 实物产品
- 咨询服务
- 免费使用高级产品——例如:Whitelabel 产品或 PLR 软件
独奏广告联盟营销的磁石
当您考虑构建铅磁铁的好处时,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会变得更好。
- 您可以在单独的广告电子邮件正文中激励注册以增加订阅者- 通过单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以获取即时访问,恳请他们注册。
- 在您的潜在客户捕获页面上给访问者惊喜- 您不能在电子邮件正文上说任何关于铅磁铁的内容,并在挤压页面上给读者带来惊喜,并将铅磁铁变成惊喜礼物。
- 不需要有铅磁铁- 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的一个好处是,您可以从待办事项列表中删除铅磁铁。 许多会员优惠都有免费的前端优惠。 例如,我们的网络营销秘密附属渠道提供免费的实体书。 你可以在你的挤压页面上出售这个项目来激励注册。
此外,您可能会发现一些单独的广告买家根本不提供任何铅磁铁。 相反,他们卖的是一种情感、一种梦想、一种感觉,以及他们想要实现的生活目标或方向。
挤压页面
挤压页面也称为潜在客户捕获页面。 它的唯一目的是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最大化电子邮件捕获。 它不必漂亮或长。 如果它比其他挤压页面转换得更好,那么你很高兴。
挤压页面具有:
- 标题- 推销你的音调(在我们的例子中,铅磁铁)
- 提供卖点——它可以是要点、副标题、描述,甚至是背景图片。
- 选择加入表格——人们可以输入他们的联系方式的地方
- 号召性用语按钮
来自单独广告活动的所有访问者都将访问您的挤压页面。 然后他们将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 成功注册到您的列表后,他们将被重定向到会员优惠。
听起来很棒,对吧?
那么,如何创建挤压页面?
为单独的广告联盟营销创建一个挤压页面
好吧,有两种方法可以为单独的广告联盟营销活动创造挤压。
- 聘请某人为您创建挤压页面- 过去十年曾经是最流行的方式。 但现在不是了。
- 使用登陆页面创建者并自己设计潜在客户捕获页面- 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的最佳方式。 通过这种方式,您不仅要对广告系列的成功负责,而且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扩展广告系列。
那么,联盟营销的最佳独立广告渠道建设者是什么?
那里有许多具有不同功能的着陆页创建者。 有些是为在线课程创建者、会员网站和 WordPress 网站建设者量身定制的,而另一些则倾向于电子邮件营销、联盟营销和单独广告营销。
这是使用单独广告联盟营销活动的免费和付费挤压页面构建器的列表。
- Clickfunnels – 专业营销人员的认真选择。 Clickfunnels 配备了许多单独的广告销售渠道和挤压页面模板来帮助您入门。
- Brizy Cloud – 另一个具有简单拖放构建器的云登陆页面创建者。 在此 Brizy Cloud 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 与竞争对手相比,Brizy 网站建设者的成本更便宜。
- Elementor – 如果您选择的是基于 WordPress 的页面构建器,请尝试使用 Elementor。
- UpViral – 赠品软件。 其新的拖放式直观页面构建器可让您构建注册页面并在后端拥有社交分享页面。 从这里了解 Upviral 定价计划。
- Kartra – 另一个具有大量功能的渠道构建器,例如电子邮件营销平台、网络研讨会软件等等。
- SwipePages – 快速登陆页面创建服务
- 潜在客户页面
- InstaPages
- 跳出
以下是为联属网络营销活动的单独广告流量创建出色的挤压页面的几个技巧
- A/B 测试每个元素- 您应该始终运行拆分测试以找到单独广告流量的最佳目标网页。 标题、副标题、CTA 文本、CTA 按钮颜色和字体大小是提高或降低着陆页转化率的一些最具影响力的元素。
- 使用转化助推器——使用进度条、倒数计时器、游戏化小部件和视频可以提高转化率。 但是,您必须进行 A/B 测试。
- 使用退出弹出框- 永远不要浪费访客。 通过集成退出意图弹出窗口,让更多人加入您的列表。 我推荐 Convertful 来创建更好的弹出窗口。 在此 Convertful 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 此外,您可以使用 ConvertBox 之类的工具(由 ThriveCart 团队提供)。 ConvertBox 为渠道构建器提供了许多功能和定位选项。 它目前正在进行终身交易。 在此 ConvertBox 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
- 在社交媒体上重新定位访问者——通过重新定位社交媒体上的访问者来降低单独广告流量的成本。 一旦你有足够的数据,你就可以创建一个相似的受众来获得廉价的潜在客户。
按照这些说明创建您的潜在客户漏斗,然后转到用于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的下一步。
加盟优惠
这是您在联盟营销的单独广告指南中等待的步骤!
选择会员优惠时应该小心。 以下是一些需要考虑的提示:
- 选择更高转化率的报价——许多联盟网络列出了前端报价的平均转化率和整个销售渠道的整体转化率。 查看这些统计数据。
- 查看 EPC – EPC 或每次点击收入会让您对每次关联点击的平均收入有一个模糊的概念。 这样,您可以假设平均成本和活动成功的可能性。 如果 EPC > CPL,您可以假设该报价与您的单独广告联盟渠道非常匹配。
- 销售漏斗结构——销售漏斗由以下部分组成:
- 字体结束报价——tripwire 报价通常是一个低成本的项目。 例如:4.99 美元或 9.99 美元
- 追加销售——在前端销售完成后推销的中价商品
- Downsells – 低价加售。 在买家拒绝追加销售后进行宣传。
- 免费试用– 免费试用基于订阅的产品。 通常是像 WebSite Auditor 这样的软件或像 BrandOverflow 这样的 SaaS 应用程序。
- 经常性产品- 是否有任何经常性产品可以让您在每个时期都赚钱?
- 高价物品——通常放在漏斗的末端。 他们是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 然而,许多附属高价商品的佣金率很低,通常低于 20%。
- 产品的质量——一些产品在未来几年将价值一吨。 根据我的经验,我以一次性费用购买了 UpViral。 但现在,它是一种仅在定期定价模式中提供的高价值商品。 所以,我很高兴我在打折的时候买了它。 确保您的附属产品质量也很高,您的订阅者不会后悔购买。
- Cookie 详细信息- 附属产品是否遵循首次点击或最终点击模式? cookie 的生命周期有多长? 这些是您需要回答的基本问题。
- 销售页面- 销售页面是否有选择加入表格? 如果是这样,请远离这些类型的优惠。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习惯于建立他们的电子邮件列表,并且即使他们宣传他们这样做,也不会将销售归功于您。
如何为独奏广告找到附属产品?
最好的部分是有成千上万的会员优惠。 在这方面你没有问题。 但问题是在转向另一个附属产品促销之前坚持一个报价并进行足够的测试。
这里有一些最好的会员网络,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数十万种会员产品,从在线赚钱、传销、商业机会和加密货币到健康、园艺和生存等各个领域。
- JvZoo – JvZoo 被认为是单独广告流量的最佳联盟网络之一。
- ClickBank – 最古老和最有信誉的联盟网络之一。 我从未错过 ClickBank 的任何薪水。 在将产品发布到 ClickBank 市场之前,它们是透明的并经过审查。
- WarriorPlus – Freelancer.com 现在拥有的 WarriorForum 的附属产品市场。 您可以在 JvZoo 中找到类似的产品。
- ShareASale – 一个查找基于在线服务的联盟计划的地方。 审查 ShareASale 联盟网络。
- 影响——另一个寻找基于软件的联盟计划的地方
- Avangate – 一个以软件为主的附属市场。
- PartnerStack – 访问 SaaS 联盟计划
- Clickfunnels – 推广 Clickfunnels 提供的附属产品
- ThriveCart – ThriveCart 是一个在线结账平台和会员管理软件。 一些产品所有者使用 ThriveCart 来运行会员计划。
- MaxBounty – 寻找高质量 CPA 优惠的地方。 其中许多将为您提供每一个成功的线索。 因此,在您的个人广告联盟营销活动漏斗中集成 Maxbounty 优惠可以让您快速兑现。
- 佣金结
- 链接共享
- 点击展位
- PayKickStart – 与 ThriveCart 相同。 PayKickStart 让供应商可以在线开展会员促销活动。
- PayDotCom
如您所见,寻找联盟计划并不难。 但是,如果您想以独特的方式将单独广告用于联属网络营销,您应该采取不同的步骤。
这就是我的意思。 许多供应商已经将流行的附属产品出售到他们的列表中。 例如,我不知道电子邮件订阅者有多少次看到 Clickfunnels 会员优惠。 那么,您如何为单独的广告和电子邮件流量找到独特但高质量的附属产品?
蒙克眼
想知道大男孩和女孩是如何粉碎联盟促销活动并每年存入数百万美元的吗?
他们为大型营销促销活动做好了准备。 MunchEye 是一个网络营销产品发布日历,您可以在其中识别产品及其详细信息。 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在 MunchEye 的每个附属网络中轻松找到所有产品发布。
它由三个部分组成:
- Big Launches – 大卖家推出的产品
- 所有发布
- 刚刚推出
这是 Aaron Sustar 的 SpinRewriter 12 产品的 MunchEye 页面。
现在,既然您知道如何找到一个好的联盟报价,让我们进入下一步。
推荐:我已经写了一篇关于如何使用 MunchEye 赚钱的完整指南。 查看您是否有兴趣了解更多通过 Launch Jacking 等产品发布促销活动赚钱的策略。
跟踪系统
像任何企业一样,您需要跟踪进度并监控绩效——单独的广告没有区别。 事实上,您必须在单独的广告中使用流量跟踪器。
尽管卖家会提供最终的流量完成报告,但您应该始终从头开始跟踪它。 为什么?
这就是您可以仔细监控流量、点击、选择加入、销售、地理、人口统计和其他流量统计的方式。 您需要为联属网络营销找到最佳的单独广告,这些广告有效并再次从供应商处购买,以建立您的列表并同时产生销售。
您可能会发现有许多链接缩短服务,例如 Replug(评论)和 Bitly。 但是,它们没有我们单独广告所需的功能,例如流量过滤、链接重定向和轮换。 以下是用于单独广告的领先链接跟踪工具列表:
- 点击魔术
- 点击表
- 点击组织
- 链接跟踪器
联盟渠道的后端
现在您已经设置了基本组件。 但是,如果您想增加每次单独广告点击的投资回报率,您应该加强渠道的后端。 就像房子的基础一样,附属漏斗的后端是……
是的,电子邮件营销设置。
一个好的营销人员已经为单独的广告流量设置了一个非常好的电子邮件序列活动。 这不仅仅是关注您购买的流量,还关注长期愿景。
根据许多研究,访问者至少需要七个联系人或接触点才能转化为客户。 这就是为什么许多行业的客户获取成本更高的原因。 此外,许多附属产品提供更高佣金率的原因,通常是 50% 及更高的前端报价。
以下是一些技巧,可以让会员渠道的后端变得强大,让您日夜获得被动收入:
- 使用好的电子邮件自动回复软件——一些电子邮件营销服务的送达率较低。 确保您的自动回复器还允许您使用标签对列表进行分段。 我向初学者推荐 GetResponse。
- 基于操作的电子邮件序列——当前的电子邮件营销软件允许您根据用户的操作发送消息。 例如,如果订阅者单击电子邮件中有关 Fiverr 演出的链接,请向他发送一封有关为自由职业者建立自己的代理机构的电子邮件。
- 拥有一个高转化率的电子邮件滑动文件——大自然充满了图案,无论是波浪、分形还是螺旋。 了解这些模式可以预测未来。 互联网营销活动也是如此。 任何营销人员的梦想都是使用质量过硬、转换率高的电子邮件序列,每次按下神奇的“发送”按钮时,这些序列都可以进行最少的更改并获得利润。 查看这些联属网络营销电子邮件模板以获取灵感。
- 增加参与度——您将如何增加参与度? 提供资源丰富的内容、链接到视频、提出问题、进行调查和投票,并举办赠品。
- 提供奖金- 提供从您的会员链接购买的奖金。 通过为前十名购买者或购买 OTO(一次性优惠)的人提供独家奖金来吸引稀缺性
- 不要错过特殊时刻——在黑色星期五、夏季、新年前夜等特殊日子发送有针对性的优惠,这是在特殊场合、活动和假期使用的电子邮件主题行列表,以提高您的打开率和销售。
- 使用倒数计时器——电子邮件计时器对于增加紧迫性非常有帮助。
- 提供各种优惠——人们会改变他们对某个话题的兴趣。 不要倾向于特定的利基或产品选择。 如果您建立了一个在线赚钱的电子邮件列表,请测试与商业机会、漏斗构建器、在线课程、搜索引擎优化、内容营销、加密、互联网营销、比特币、CBD、外汇和注册会计师相关的不同优惠。
- 重新定位– 开展特殊的联盟促销活动? 为什么仅限于电子邮件营销? 通过横幅广告重新定位 Facebook、Twitter、Reddit、Pinterest 和网站上的订阅者? Integrately 可让您将列表与大多数广告网络同步。 它也是一个任务工作流自动化工具和 Zapier 的替代品。 在这篇关于 Integrately 的评论中了解更多信息。
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
既然您已经建立了联属网络营销渠道,接下来就是为联属网络营销购买单独的广告。
它涉及以下两个基本步骤:
- 找卖家
- 审核卖家
寻找一个单独的广告卖家
这是一项真正的任务!
为什么?
因为与 Facebook 广告或 Google 广告不同,Solo 广告的流量质量取决于单独广告卖家的手。 如果您从错误的卖家那里购买单独的广告,那么这笔钱就被浪费了。 这就是为什么您在购买广告时应该小心的原因。
但是,好消息是有多种方法可以购买单独的广告流量。
- 个人广告目录
- 直接来自供应商网站
- Facebook 群组和论坛
如果您是初学者,我建议您使用单独的广告目录。 最好的单独广告目录是 Udimi。
它的一些特点是:
- 买家保护– 它充当买卖双方之间的中间人。 想想 Fiverr 的个人广告。 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Udimi 会为您解决问题,甚至退款。
- 流量过滤选项——很难知道流量是否真的来自电子邮件。 Udimi 复杂的流量过滤系统可确保您获得真实的电子邮件流量。
- 没有机会发送垃圾邮件——如果卖家通过垃圾邮件发送广告,Udimi 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循环获得垃圾邮件通知,立即发现这一点,并且 Udimi 只会 404 任何垃圾邮件链接,因此没有机会发送垃圾邮件。
- 有保证的点击- 没有欺诈的空间。 您将获得有保证的单独广告点击。
- 有针对性的点击——希望从顶级国家而非第三世界国家获得有针对性的流量。 乌迪米把它盖住了。
- 单独交易和便宜的 Udimi 定价— 使用免费的 Udimi 帐户,您可以购买无限点击次数并使用 Udimi Prime 流量过滤器,每次单独广告活动只需 3.00 美元,无论订购多少点击。 此外,您还可以在 Solo Deals 部分从不同质量的卖家那里获得高达 20% 的折扣。
- 退款保证- 您可以在 Udimi 上获得退款。 如果您直接从某些卖家那里购买流量,那么您只能希望获得这种结果。
- 检查单独的广告评论——买家对他们的购买和卖家的流量质量进行评分。
- Udimi 论坛- 想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出去玩,并分享有关如何使用独立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和联属产品的最佳独立广告卖家的知识? 查看 Udimi 的论坛!
从买家的角度来看,Udimi 最好的一点是卖家的身份经过验证,以保持他们的网络透明。
阅读:Udimi 的工作原理
为联属网络营销购买单独广告的其他方法
除了 Udimi,只有极少数的单独广告目录。 因此,另一种选择是直接通过网站、Facebook 群组或论坛从卖家那里购买单独的广告。 但是,这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您想直接从卖家那里购买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您必须:
- 测试他们的流量质量
- 确保在时间范围内交付流量
- 确保你没有被骗
- 建立关系并进行对话
考虑到好的独奏每次点击花费 0.5 美元以上,并且需要时间和测试来找到最佳的漏斗设置,所以你不能冒一切风险。 因此,尝试 Udimi 并在之后扩展到其他方法。
推荐:Massive Solo Ad Rolodex(获取最佳单独广告供应商的详细信息)
审查单独的广告卖家
如果您从目录中选择单独的广告供应商,则很容易审查卖家。 这是 Udimi 上的独立广告销售商的投资组合。
- 62% 的最后单独广告评论标记为“获得销售”
- 15% 的买家再次购买
- 您可以提供单独的广告文字
- 只获得顶级流量
检查买家的正面和负面评价,包括详细评论。
此外,请参阅共享报告中的流量质量。
如果您选择直接从卖家那里购买单独的广告,那么确保您将钱花在正确的地方至关重要。 有些卖家会发送虚假点击,有些卖家会发送低质量的点击。
下一步是为联属网络营销活动购买单独的广告。
了解您的盈亏平衡点
现在您知道如何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了。 但是,这是一门生意。 您应该将其视为从每个单独的广告活动中获利的业务。 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了解盈亏平衡点。
- 跟踪和监控一切——跟踪漏斗的每一步至关重要。 哪个人口和地理区域吸引了最多的会员佣金?
- 了解用户阶段——用户在您的电子邮件漏斗中位于何处?
- 增加 EPC – 您的总会员佣金的 80% 将来自 20% 的产品。 你业务的 20% 是什么? 进一步优化它。
- 利用促销和定位策略- 重新定位第一次没有订阅的人并运行推荐计划以形成病毒循环。
您应该购买多少点击?
现在,这是一个复杂的话题。 有人会说你应该从 1000 次点击开始,以获得强大的测试能力。 而其他人会说你应该从小处着手,比如最初点击 100 次,看看单独的广告卖家的流量是否值得购买更多。
但是,幸运点在 100 到 1,000 次点击范围内。 假设您的单人广告挤压页面的平均潜在客户转化率为 35%,这很容易实现。
如果您购买了 100 次点击,您将花费大约 50 美元并获得 35 个潜在客户和 35 个将看到您的会员tripwire 优惠的人。 但是,如果您以 450 至 5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1,000 个,您将获得 350 个订阅者和 350 个看到您的会员优惠的人。
最佳位置,根据我的经验,点击次数超过 300 次。 原因如下:
- 您将获得 100 多个订阅者到您的列表。 (即:300+ * 35% = 100+ 潜在客户)
- 100 多人将通过销售漏斗
- 100 个样本量是做出有意义决定的最低要求
- 购买 300 次单独的广告点击将花费大约 150 美元。 如果你幸运的话,你会从卖家那里得到 10% 的超额交货。 这意味着 150 美元的电子邮件点击次数超过 330 次。
- 联属网络营销漏斗应该至少有 0.5 美元的 EPC 才能达到您的收支平衡点。 大多数高转化率联属网络营销漏斗都有 $1+EPC。 因此,如果购买更多点击,您将获得回报。
将单独广告用于联属网络营销活动时,数据非常重要。 但是,你不想花太多钱也不想浪费钱。 因此,300 – 400 次点击将是测试联属营销渠道和卖家流量质量的最佳选择。 只画你自己的图。 你的旅费可能会改变。
使用 Solo Ads 进行联盟营销的技巧
- 一开始总是从少量点击开始,例如 100 次点击或 150 次点击。
- 任何低于 100 的值在统计上对做出决定都无关紧要。 这就是独奏广告的双刃剑。 您不想在单独的广告上花费太多,也不想做出必要的决定。 所以,明智地选择。
- 确保您的个人广告联盟和电子邮件营销渠道设置正确。 使用 Grammarly(审查 Grammarly.com)等工具仔细检查跟踪链接、单独的广告电子邮件副本的语法,并确保挤压页面的选择加入表单和注册后操作正常工作。
- 广告活动一旦运行就无法暂停。 因此,请确保您的会员链接正确,并且您的会员跟踪代码已嵌入。 如果您使用了强烈推荐的附属链接跟踪器,您可以随时重置目标 URL。
- 建议使用单独的广告市场(例如 Udimi)。 你会从很多麻烦中解脱出来。 从这里了解如何使用 Udimi 市场。
- 投资于跟踪工具、快速加载的登录页面构建器和高质量的电子邮件营销工具。
- 单独的广告都是关于测试和调整你的渠道。 您可以不断改进电子邮件滑动、附属产品的选择、选择加入挤压页面、引导磁铁和不同的单独广告列表。 这是一个进步和成长的过程。
- 了解您的盈亏平衡点。 知道你的数字。 计算 CPC 和 EPC 以确定每次点击的估计利润,以便您可以扩展您的单独广告购买活动。
相关:如何开始单独的广告套利业务
“谢谢”页面魔术
现在您知道如何使用单独广告进行联属网络营销了。 但你不是唯一这样做的人。 那么,您将如何以不同的方式从其他附属公司中脱颖而出并以您想要的方式吸引订阅者的注意力?
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 让第一个时刻成为美好的回忆。
这是事实:一旦访问者转换为订阅者,使用单独广告流量进行联属网络营销推广的普通人只需将流量重定向到联属网络营销漏斗。
但是,您可以很聪明,整合推荐或赠品渠道,订阅者可以通过邀请其他人加入您的电子邮件列表来赢得更多礼物!
有多酷?
我见过的最好的在线赠品工具是 UpViral,它对会员友好并允许与现有工具集成。
- 拖放页面构建器允许您设计您想要的任何页面
- A/B 测试注册和分享页面
- 同时开展奖励和赠品活动
- 无需再次输入详细信息即可输入参与者的点击注册链接
- 自定义操作以激励人们完成您需要的任务。 (即:在 Twitter 上关注您,订阅您的会员渠道,甚至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添加到联系人列表或地址簿)
- 地理限制、白名单、黑名单、赠品后操作、奖励解锁电子邮件和许多功能。
通过整合赠品方面从根本上改善您的潜在客户漏斗。 推荐人产生的病毒循环将减少您的单独广告预算,并增加免费流量、电子邮件订阅者、参与度和利润。
在 UpViral 服务器或您的网站上举办赠品活动,使用拖放构建器和 A/B 测试自定义登录页面。 UpViral 与 Clickfunnels、InstaPage、LeadPages 和 Brizy 等页面构建器完美集成。
检查这些 UpViral 的优缺点以确定您是否应该使用它或寻找支持转换/交易跟踪的 UpViral 竞争对手,例如 Vyper.ai 或 GrowSurf,这可以在单独的广告联盟营销中派上用场。
最后的话
流量是您在线业务的血液。 知道如何吸引大量目标流量并转化它们的人最终会赚大钱。 你的图形有多好,你的电子邮件和销售副本有多令人信服并不重要。 除非您知道一种方法来驱动目标流量,否则您将无法赚钱。
独奏广告无疑是按需获得数千流量的绝佳方式。 与其他渠道不同,单独的广告流量是有针对性的、合格的和预热的。 最好的部分是与其他利基市场相比,在某些利基市场中单独广告的每次点击成本较低。 例如:网络营销、商业机会、金融、加密货币
由于大多数人喜欢进入联属网络营销,因为门槛低、不必提供客户服务以及几乎无限的盈利潜力,联属网络营销的单独广告在营销社区中变得流行起来。
如果您做得正确,您可以从每次单独的广告点击中获利。 这就是您在本联盟营销个人广告终极指南中学到的内容。
那么,你从这篇文章中学到了什么? 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和问题。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请与您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