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优化 LinkedIn 广告! 让我们从每个细节来了解一下吧!

已发表: 2023-10-09
你可知道?
在 LinkedIn 上投放广告时,品牌的品牌属性提升高达 3 倍购买意向提升 33%

LinkedIn 是最受欢迎、最有效的 B2B 营销平台之一。 LinkedIn 拥有超过 9.5 亿会员和 6300 万家注册公司,为您的广告提供了巨大的潜在受众,特别是如果您拥有 B2B 商业模式。

但如何才能确保您的广告脱颖而出并吸引合适的受众呢?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将分享一些关于如何优化 LinkedIn 广告以获得更好效果的见解,并讲述为什么 LinkedIn 是 B2B 营销的最佳平台之一。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介绍通过 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 为您的公司页面创建的 LinkedIn 营销活动,而不仅仅是增加帖子

我们将介绍如何在 Linkedin 上创建广告。 我们将尝试就选择活动目标、定位受众和安排预算等基础知识提供更直接的提示。

另一方面,对于内容,我们将讨论在 Linkedin 上做广告时有机帖子和体面的 LinkedIn 页面管理的重要性,以及 Circleboom 的人工智能驱动的社交媒体管理工具Circleboom Publish如何帮助您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让我们从竞选目标开始。

LinkedIn 广告针对不同目标提供不同的广告格式

无论您在生活中做什么,第一步始终是设定目标,LinkedIn 广告也是如此。 这不仅仅是了解您想要什么以及您想要解决营销渠道的哪个阶段,而且还会影响可用的广告格式。

客观的营销目标支持的广告格式
品牌意识“我希望更多的人了解我的生意。” 单张图片广告、视频广告、文字广告、轮播图片广告、聚光灯广告、关注者广告、文档广告、对话广告、活动广告
网站访问量“我希望人们能够访问 LinkedIn 之外的网站目的地。” 单张图片广告、视频广告、文字广告、轮播图片广告、聚光灯广告、消息广告、文档广告、对话广告、活动广告
订婚“我希望更多人参与我的内容帖子。” 单张图片广告、轮播图片广告、视频广告、文档广告、关注者广告、对话广告、活动广告
视频观看次数“我希望更多人观看我的视频。” 视频广告
领先一代“我希望 LinkedIn 上有更多优质潜在客户。” 单张图片广告、文档广告、消息广告、轮播图片广告、视频广告、对话广告
人才引领“我想找到对空缺职位感兴趣的候选人。” 单张图片广告、轮播图片广告、聚光灯广告、视频广告
网站转化“我想要更多购买、注册或下载。” 单张图片广告、文档广告、消息广告、轮播图片广告、文字广告、聚光灯广告、视频广告、对话广告
求职者“我想促进我公司的就业机会。” 单张图片广告、聚光灯广告、单个职位广告、多个职位广告

在决定广告目标之前,您当然需要确保在 LinkedIn 上标记您的主要营销目标。 您将关注营销漏斗的哪些部分? 您是否打算在 LinkedIn 上投放广告以实现长期品牌建设,并更多地进行漏斗上部营销? 您会更多地关注漏斗下部的活动并寻求短期的直接结果吗? 您有足够的预算来完成整个漏斗吗?

在选择您的目标并决定与其相符的广告格式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通过 LinkedIn 广告提高品牌知名度

根据尼尔森的说法,“认知度和考虑度等品牌指标每提高 1 个百分点,销售额就会增长 1%”。 然而,与其他平台相比,LinkedIn 上的广告因其单位成本高而闻名。 因此,如果您的预算紧张,您可能需要考虑跨平台广告。

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预算,那么在以转化为导向的工作之前启动认知度或视频观看广告系列可能会提前通知您的受众,降低您的成本,并允许您进行再营销。

通过基于考虑的 LinkedIn 广告解决营销渠道的中间问题

谨慎使用互动广告,因为除了一些昂贵的点赞之外,它们可能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东西。 它们可以很好地建立你的公关,但如果你的内容收到负面评论,即使这样也可能会有点冒险。

对于视频来说,它们提供的不仅仅是观看次数,因为它们在 Linkedin 上的参与度高达 5 倍。 了解有关Linkedin 上视频营销的更多信息,您可能需要重新考虑如何分配预算。


通过 LinkedIn 广告生成潜在客户并获得转化

也许这是 LinkedIn 广告成为中小企业最有效的数字工具之一的主要原因。 这里有很多话要说,但让我们切入重点:

  • 白皮书、研究结果或任何其他内容丰富且有趣的文档都可以让您的受众更多地了解您。 但它们也可以作为潜在客户开发的诱饵。 只需要求用户在下载论文之前填写联系表格即可简化您的潜在客户开发流程。
  • 在 LinkedIn 上创建的销售线索表单允许点击您广告的用户看到自动填写的表单,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在个人资料中输入的信息将被使用,而无需他们重新输入。 这在缩短客户旅程时可能很有用,因为您将收到相同的联系信息,而无需让他们离开 LinkedIn 并访问您的目标网页。
  • 如果您使用登陆页面,请务必确保优化其设计和可能的用户体验。 请记住,对于大多数广告点击者来说,在该页面上花费的时间将比您想象的要少得多。 因此,在您的着陆页上包含越来越多的信息可能并不总是意味着产生更多合格的潜在客户。
  • 一旦您获得了决策者的联系信息,您就可以结合许多不同的销售和营销工作,将潜在客户转化为达成的交易。 因此,如果您试图通过数字营销工作来支持您的销售团队,请确保将这些潜在客户引导到您的 CRM 数据库中,并使它们成为您的销售渠道的一部分。

使用 LinkedIn 广告来发布职位信息

您可以通过 LinkedIn 公司页面发布职位,并免费接收最多 50 名求职者。 但是,如果您不在该职位上发布广告,则无法筛选出哪些人会看到该职位。

当然,您会尽力为您可能拥有的任何职位空缺寻找最佳候选人,因此除了候选人的正确技能之外,询问您具体需要的任何内容是很自然的。 但是,如果您对于向谁展示您的职位发布也有具体的标准,那么在职位发布广告上花一些钱也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或者,50 名候选人并不是您可供选择的理想候选人数量,您只需前往招聘广告即可。

只是不要将人才广告与求职者广告混在一起。 在公司拥有一个空缺职位和进行猎头是两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另一方面,后者可能会给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带来更多好处。

你在桌子的另一端吗? 那么你可能会发现这很有趣:


LinkedIn 广告的定位和预算优化技巧

LinkedIn Ads 提供的定位选项使其广告独一无二,因为几乎没有其他数字广告平台允许您选择仅向“印度拥有 500 至 1,000 名员工的 IT 零售商的采购经理或董事”展示广告。

当然,它是有代价的。 尽管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您的目标、定位和创意,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与通过Google Ads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运行的类似广告系列相比,LinkedIn 上的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和每次点击费用更高。


优化 LinkedIn 广告定位的技巧

以下是 LinkedIn 告诉您的最佳实践,以及一些经常被忽视的进一步提示:

  • 如果定位时未提供本地语言,则可能会选择英语作为受众群体的语言。 另一方面,在提供本地语言的区域选择英语可以让您接触到该地区的所有用户。 但您的广告文案,有时甚至广告创意都必须使用相同的语言,否则您的广告会被拒绝。
  • 您的目标受众群体预计超过 50,000 名会员,否则您可能无法充分利用预算,并且您的广告获得的展示次数可能会少于最初预测的展示次数。
  • 地理定位有时可能无法在粒度级别上充分发挥作用。 换句话说,可以使用国家/地区作为位置,但缩小范围可能会由于地理差异而将一些目标受众排除在外,特别是当州、城市和城镇名称相同时(例如 NY 和纽约)。
  • 选择开放式定位选项(例如成员技能、成员学校或成员团体)时要小心。 您可能也会面临同样的差异。
  • 确保尽可能直接利用您自己的数据或用于重新定位。 您一定会看到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结果。 因为那时,您可能会瞄准更熟悉您的业务和产品的用户。
您可以使用您的页面关注者、与您之前的广告互动过的用户以及在创建受众群体时访问过您的着陆页的用户。 您还可以将 LinkedIn 用户与公司现有的电子邮件数据库进行匹配,甚至从中获取相似的受众。

  • 请注意您包含和排除的人员以及如何通过“和/或”选择将受众组合起来。 换句话说,如果您不想漏掉可能的客户或将大部分预算花在不相关的 LinkedIn 用户群体上,那么在过滤时请始终留意误报和误报。
  • 如果您的目标是大公司,请记住,麦当劳的轮班“经理”或将自己的个人资料设置为在 Fiverr 工作的自由职业者社交媒体“经理”也可能是您的目标受众之一,同时尝试联系经理 -拥有 10,000 名以上员工的公司的高层决策者。

LinkedIn 广告的预算技巧

调整 LinkedIn 广告预算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 每日最低支出为 10 美元,因此对于为期 30 天的活动,您需要至少支出 300 美元。
  • 将广告投放到LinkedIn Audience Network上可能会大大降低您的成本,但这也将在准确性和有效性方面进行权衡。
  • 明智地选择您的出价策略。 有时,手动出价或成本上限可能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 KPI,但在针对您不熟悉的市场、品牌或产品进行广告时,让事情自动化可能是安全可靠的。
  • 让学习期过去几天,然后检查您的指标。 如果您的单位成本高于预期并且活动进度落后于计划,那么扩大目标受众始终是可能的。
  • 每天跟踪您的广告系列,因为您的手动出价可能会自动调整至最高 45%,并且随着您的每日预算,此比率可能会更高,最高可达 50%。
  • 虽然不是直接的预算管理技巧,但我们可能会建议您将视觉创意的高度保持在最高水平,尤其是图片广告。 这将增加您的广告占用的空间,尤其是在移动设备上,使它们更有可能吸引注意力并获得更多点击,最终降低您的 CPC(每次点击费用)并提高您的 CTR(点击率)。
LinkedIn 广告的点击率比其他类型的在线广告高 7 倍

关注成本总是很重要,但回报呢?

如何衡量 LinkedIn 广告投资回报率

80%的B2B买家使用LinkedIn做出购买决定,所以肯定会有回报。

我们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的投资回报率是利润与广告支出的比率,以百分比表示。 例如,如果您在 LinkedIn 广告上花费 1,000 美元并产生 2,000 美元的收入,则您的投资回报率为 100%。

要计算投资回报率,您需要跟踪两个关键指标:每条线索成本 (CPL) 和线索转化率 (LCR)。 CPL 是您从广告中获取一位潜在客户所花费的金额,而 LCR 是成为客户的潜在客户的百分比。 您可以使用这些公式来计算它们:

  • CPL = 广告总支出/潜在客户总数
  • LCR = 客户总数 / 潜在客户总数

要计算投资回报率,您需要将 LCR 乘以平均客户价值 (ACV),即您从一位客户一生中赚取的金额。 然后,您需要从此值中减去您的 CPL,然后除以您的 CPL。 您可以使用这个公式来计算它:

  • 投资回报率 = ((LCR x ACV) - CPL) / CPL

例如,如果您在 LinkedIn 广告上花费 1000 美元并产生 100 个潜在客户,则您的 CPL 为 10 美元。 如果其中 20 个潜在客户成为客户,则您的 LCR 为 20%。 如果您的 ACV 为 100 美元,那么您的投资回报率为:

  • 投资回报率 = ((0.2 x 100) - 10) / 10 = 90%

这意味着您在 LinkedIn 广告上每花费 1 美元,您就能赚取 1.90 美元。

您需要降低 CPL 并提高 LCR 来优化您的投资回报率。

  • 您可以通过测试不同的广告格式、定位选项、出价策略、着陆页和优惠来降低 CPL。
  • 为了提高 LCR,您可能需要检查您的销售漏斗并咨询您的销售和支持团队。

此时营销人员或代理机构主管可以做什么来支持内部销售工作? 搜索引擎优化(SEO)或通过电子邮件营销培育潜在客户等有机品牌活动可以是一些选择。 但在 Linkedin 上还可以做一件事:创建并维护一个看起来不错的 LinkedIn 公司页面,甚至在开始广告之前也是如此。

LinkedIn 广告还不够,有机内容也很重要!

数字广告,尤其是 LinkedIn 上的广告意味着不断花钱才能获得结果。 因此,如果不正确管理您的 LinkedIn 公司页面,它是不可持续的。

对于从 LinkedIn 广告活动收到的结果而言,您在 LinkedIn 上的公司页面的外观也非常重要。 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但最直接的一个根源在于基本的数字用户行为。

大多数用户在看到您的 LinkedIn 广告后,很可能会本能地在 LinkedIn 上查看您的公司页面。 您的页面看起来越漂亮,内容越优质,与在 LinkedIn 上偶然发现您的广告的任何用户建立长期专业关系的机会就越大。

Circleboom确信,即使有专门的内部专业人员或外包,这也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因此,自动化这个过程是有效管理的一大需求。 这就是为什么Circleboom Publish 可以为您节省时间和精力,实现有效的 LinkedIn 公司页面管理,并在最佳时间发布高质量内容!

您可以使用 Circleboom Publish 轻松自动化您的 LinkedIn 帖子,它不仅仅是一个调度程序,还是一个全面的社交媒体管理工具,旨在帮助您发布每日更新,甚至跨多个 LinkedIn 公司页面。

由于它具有我们所说的LinkedIn 帖子创建器,这是一系列令人惊叹的工具,用于创建和共享以吸引 LinkedIn 上更多的受众,因此您始终可以为您的 LinkedIn 帖子甚至LinkedIn 民意调查提供最佳内容!

Circleboom Publish 不仅有这些功能,还有许多其他功能,不仅可以让您轻松管理 LinkedIn 上的社交媒体,还可以轻松管理Twitter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上的社交媒体。

您可以利用14 天的试用期,免费看看它如何为您带来奇迹!

Circleboom 出版

Circleboom 支持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Google Business Profile 和 TikTok(即将推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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正如您所看到的,这不是简单的指标,而是通过手头的广告建立联系并让您吸引的人继续关注您。

  • 在 LinkedIn 上拥有一个像样的公司页面会让您的公司在广告观看者访问您的页面时看起来更值得信赖,从而可能增加软转化的机会并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关系。
  • 内容总是很重要,无论是创建还是策划。 当作为有机内容发布时效果更好的内容在做广告时也可能会产生更好的结果。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这些有关创建内容的工具和技巧也将为您在 Linkedin 上做广告时提供帮助。
  • 这同样适用于时间安排。 发布信息的最佳时间通常与保持广告活动活跃的最佳时间同时发生。 确保谨慎花钱,并在参与率最高时保持广告活跃。

您是否希望通过更准确的定位、与广告观众的更高互动度以及与潜在客户建立长期联系,从 LinkedIn 广告中获得真正的长期成果? 那么让我们来谈谈如何有效管理 LinkedIn 公司页面,以及Circleboom Publish如何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了解有关 Circleboom 发布的更多信息

1- 完成您的 Linkedin 公司页面

确保包含有关您公司的所有相关信息,例如您的网站、使命宣言、地点和联系信息。 您还应该拥有高质量的个人资料和封面图片。

在设置您的公司页面时,不要忽视 Linkedin 的建议! 如果您希望公司页面的流量增加 30%,请确保所有字段均不为空。

2- 在 Linkedin 公司页面上发帖时使用 4-1-1 规则

4-1-1 规则是创建平衡的社交媒体内容策略的简单方法。 与普遍的看法相反,是的,它仍然有效

它建议您每发布六篇帖子,其中四篇应该是教育性或娱乐性的,一篇应该是软促销,剩下的一篇应该是硬促销。

  • 教育性或娱乐性帖子:这些帖子应该通过教观众新东西或让他们做出积极反应来为他们提供价值。 示例包括博客文章、信息图表和视频。
  • 软促销:这些帖子应该以微妙的方式宣传您的业务或品牌。 例如分享有关您公司的新闻、即将举办的活动或行业趋势。
  • 硬促销:这些帖子应该直接促销您的产品或服务。 例如折扣、竞赛和产品发布。

通过遵循 4-1-1 规则,您可以确保 LinkedIn 上的内容内容丰富且有吸引力,同时还可以宣传您的业务或品牌。

当然,您可以自定义 4-1-1 规则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和目标。 例如,如果您即将推出新产品,您可能希望在此期间发布更多硬性促销信息。

请记住时不时地向您的 LinkedIn 帖子添加链接,因为与没有链接的帖子相比,带有链接的帖子的参与度往往高 45%

然而,在 Circleboom,我们充分意识到寻找新想法和创建引人入胜的内容是社交媒体管理中最耗时、有时甚至最具挑战性的部分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 Circleboom Publish 允许您通过其文章管理照片管理功能根据您的兴趣来管理内容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连接 RSS 源以自动化您的 LinkedIn 帖子。 通过这样做,您可以自动化在 Linkedin 上分享公司新闻的过程,甚至可以在 LinkedIn 公司页面上享受来自您选择的来源的自动、现成的内容。

使用 Circleboom 将任何 RSS 源连接到 Linkedin

3-确定发布内容的最佳时间并为您的 Linkedin 公司页面创建内容日历

您的受众显然并不总是在 LinkedIn 上活跃。 因此,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帖子的印象和参与度,您需要检查在 LinkedIn 上发帖的最佳时间

值得庆幸的是,Circleboom Publish 是最直观的 LinkedIn 日程安排工具,可帮助您轻松提升 LinkedIn 形象。 它不仅可以让您根据日历计划发帖的日期和时间,还可以让您根据在 LinkedIn 上发帖的最佳时间来安排 LinkedIn 发帖的时间。

只需定位受众的时区,并将发帖队列设置为在 Linkedin 上发帖的最佳时间,即可实现最大覆盖范围和参与度。

使用 Circleboom 在最佳时间安排您的帖子

还有其他方法可以确定在 LinkedIn 上发帖的最佳时间。 您可以遵循许多营销人员指出的全球平均水平,但您也可以通过检查页面分析来找到自己的最佳时间,看看您的哪一篇帖子获得了最高的印象和参与度。

一旦您找到最适合您的日期和时间,就可以创建内容日历并安排您的帖子。 与手动发布相比,创建日历并提前安排发布时间具有许多优势:

  • 如果一切都提前计划和批准,您可以有更多时间仔细检查并在需要时进行更改/更正。
  • 太早了? 下班后? 午餐时? 在周末? 如果您按照提前创建的日历来安排帖子,您就不必担心其中的任何一个。
  • 如果您管理Linkedin 上的多个公司页面多个 LinkedIn 帐户,您就无法同时到达任何地方。 提前安排帖子可以让您不必选择一个页面或帐户而不是另一个页面或帐户。

要安排您的 LinkedIn 帖子,请在创建帖子后单击右下角的时钟图标。 但是,您之后将无法对其进行编辑。 另外,如果您管理多个帐户或页面,则每次为它们创建内容时都必须在它们之间进行切换。

这就是 Circleboom 的人工智能社交媒体管理工具Circleboom Publish发挥作用的地方!

Circleboom Publish 不仅允许您安排 LinkedIn 帖子,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帮助您管理 LinkedIn 帐户或公司页面。

  • Circleboom Publish 允许您批量安排 LinkedIn 帖子,因此您可以一次性创建许多帖子,并安排它们在指定的时间和日期发布。
  • 您可以使用可靠的 LinkedIn 帖子调度程序(例如 Circleboom 的)无缝管理 LinkedIn 个人资料和公司页面,而无需在多个 LinkedIn 帐户之间进行匿名切换。
  • 图像视频始终比书面内容更具视觉吸引力! 借助 Circleboom Publish,您可以轻松地将视觉材料上传到 LinkedIn 帖子并安排其发布。
  • Circleboom 允许您在分享 LinkedIn 帖子之前为其制作初始评论。 这使您能够在 LinkedIn 上为您的内容占据更多空间。
  • Circleboom 与 Canva 的合作让您受益于现成的LinkedIn 帖子模板,从而节省您的时间并通过精心设计的模板增强您的内容。
  • 除了常规帖子之外,您还可以使用 Circleboom Publish 创建和安排LinkedIn 投票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Circleboom 的信息吗? 以下是如何执行所有这些操作并利用 Circleboom Publish 在 LinkedIn 上进行有效帐户或公司页面管理的分步说明:

Circleboom 如何帮助您创建 LinkedIn 公司页面?

步骤#1:转到Circleboom并登录您的发布帐户。

没有帐户? 立即创建一个

步骤#2 :如果您是 Circleboom 的新手,您应该会看到 Twitter、Facebook 群组、Facebook 页面、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 个人资料、LinkedIn 公司页面和 Google 商业资料的多个选项。

尽管 Circleboom Publish 也允许您管理多个 LinkedIn 帐户,但在本例中我们将继续使用 LinkedIn 公司页面。

步骤#3将您的 LinkedIn 公司页面与 Circleboom 连接后,单击主页上的“创建新帖子”按钮。

您还可以导航到左侧菜单并继续从那里创建帖子。

第 4 步:选择您的 LinkedIn 页面。 您可以同时选择多个 LinkedIn 个人资料和 LinkedIn 公司页面。

然后单击“完成”并继续下一步。

第 5 步:您会发现 Canva、Unsplash 和 Giphy 作为 Circleboom Publish 的内置功能为您服务。

所有这些将使您能够为您的 LinkedIn 帖子创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 您可以选择照片、动画或 GIF,并以您喜欢的方式对其进行编辑。 或者,您始终可以选择使用自己的视觉材料,无论是通过本地驱动器还是通过 Google 相册。

或者,您可以简单地从 Canva 提供的现成的 LinkedIn 帖子模板中进行选择。 您甚至无需担心图像尺寸要求,因为 Circleboom 将为您处理!

步骤# 6 :现在是文本时间。

借助 Circleboom 的内置 OpenAI 集成,您可以创建自动生成的社交媒体描述、标题以及由 AI 生成的主题标签和表情符号丰富的所有其他文本。

您甚至可以设置语气、应用语法检查或翻译文本。

主题标签生成器将帮助您提高 LinkedIn 帖子的可见度。

第 7 步:您现在可以在 LinkedIn 公司页面上分享您的帖子了。

您还可以将您的 LinkedIn 帖子安排在未来的日期和时间。

只需单击“添加到队列”按钮即可设置时间间隔并根据预定义的日历共享您的 LinkedIn 帖子。

额外奖励:您还可以使用 Circleboom Publish 发布LinkedIn 民意调查。 除了内容创建之外,所有步骤都相同。

只需将帖子类型设置为“LinkedIn 民意调查”并决定“谁可以看到您的民意调查”。

然后,写下您的问题并添加您的答案选项。

与 LinkedIn 帖子类似,如果您不希望在创建后立即发布 LinkedIn 投票,也可以安排稍后发布。

如果您想从 Circleboom Publish 的所有这些以及许多其他独特功能中受益,您可以以实惠的价格实现。

Circleboom 出版

Circleboom 支持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LinkedIn、Google Business Profile 和 TikTok(即将推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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是的,Circleboom Publish 为您的 LinkedIn 页面提供了很多功能。 但您可能仍想了解有关充分利用 LinkedIn 公司页面的更多详细信息。 因此,请随时访问相关的LinkedIn 帮助页面


在 LinkedIn 公司页面的有机内容和帖子的日常管理过程中,可以从很多事情中获得灵感。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 LinkedIn 广告的灵感来源,您一定会喜欢LinkedIn 广告库


使用 LinkedIn 广告库作为优化 LinkedIn 广告的工具

LinkedIn 广告库是一个免费工具,可让您浏览和搜索 LinkedIn 上运行的广告。 您可以使用它来获得自己广告的灵感,学习竞争对手的策略,并发现新趋势和最佳实践。

进入LinkedIn广告库,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或公司名称,即可查看其他广告商的LinkedIn广告。 您还可以按位置和日期过滤结果。

您可以点击任何广告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例如广告文字、图片或视频、标题、号召性用语按钮、着陆页网址等。

您可以将 LinkedIn 广告库用于以下目的:

  • 了解哪些类型的广告最适合您的行业、利基市场或受众群体。
  • 分析竞争对手的广告,了解他们宣传的内容、定位方式以及效果如何。
  • 获取有关您自己的广告文案、创意和优惠的想法。
  • 学习最佳实践并避免其他广告商的常见错误。
  • 随时了解 LinkedIn 广告的最新趋势和创新。

LinkedIn并不是唯一提供广告库并允许用户看到许多广告商的广告的地方。 谷歌还通过其广告透明度中心做到了这一点。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广告还有许多其他共同点,但也有许多差异。 那么如何在其中选择合适的平台呢?

了解 Google 广告和 LinkedIn 广告之间的区别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Ads 是两个使用最广泛的在线广告平台。 它们各有优缺点,具体取决于您的目标、预算和目标受众。

您可以选择使用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Ads 来解决营销渠道的任何部分。 他们都提供基于提高知名度、实现品牌提升和转化的目标的营销活动设置。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广告在不同的平台和不同的展示位置上运行

要记住的主要事情之一是一个简单的事实:LinkedIn 是 Microsoft 旗下的社交网络,这意味着它只能覆盖有限的用户,包括其受众网络,有 3,000 多个平台可以放置您的广告。

专业提示:您可以通过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上的“品牌安全”选项卡查看这些发布商的完整列表。 如果您要在广告活动中使用 Audience Network,请确保所有展示位置均符合您的质量和品牌安全标准

另一方面,谷歌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前机器,其广告基础设施能够利用超过 200 万个网站和应用程序,包括 YouTube、谷歌地图、谷歌 Play 和谷歌本身,以及许多其他搜索合作伙伴。

因此,选择在哪里展示广告是优化 Google Ads 的一个重要部分,而对于 LinkedIn Ads 来说,这只是包含或不包含受众网络的问题。

LinkedIn 广告的定位和覆盖面发生巨大变化

Google Ads 可以帮助您吸引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的用户,而 LinkedIn Ads 可以帮助您吸引与您理想客户资料匹配的用户。

由于 Google Ads 的覆盖范围更大,而 LinkedIn Ads 拥有更利基和专业的受众群体,Google Ads 可以将您与几乎整个网络上的数十亿用户联系起来,而 LinkedIn Ads 则可以让您以更深入的方式接触到所在行业的业务决策者。直接时尚。

换句话说,如果您想发展零售电子商务商店,则可以使用 Google Ads 更轻松地定位潜在的鞋类购物者。 但如果您想与特定行业的中型企业主达成批发交易,Linkedin 广告将更适合您。

Google Ads 还提供与 Google Analytics、Google Tag Manager、Looker Studio 以及 Google 的许多其他工具的高级集成,使其成为端到端广告系列管理的更好选择,尤其是当所有客户旅程开始并且结束于在线空间。

Google Ads 和 LinkedIn Ads 的不同成本带来不同的回报

与 LinkedIn Ads 相比,Google Ads 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 (CPC) 和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较低,因此更具成本效益,而 LinkedIn Ads 通常价格较高,单位成本较高。 Google 的最低支出水平也较低。

然而,Google Ads 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导致转化率较低。 尽管 LinkedIn Ads 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和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高于 Google Ads,但竞争较少,因此 LinkedIn 广告的转化率通常较高。

当然,我们可能会谈论全球平均点击率、转化率、投资回报率等等,但最终会变成将苹果与橙子进行比较。 它们都有不同的广告格式,并通过不同的方法来吸引不同类型的客户。 此外,这些数字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受众和创意,因此在不考虑行业和人物角色的情况下获取全球平均水平即使不是误导,也是毫无意义的。

但最后要强调的是:虽然两者都不需要预先支付费用,但 Google Ads 鼓励用户在支出超过阈值后获得广告积分,但金额因市场而异。

因此,在两者之间进行选择取决于您的目标、预算和目标市场。 如果您想为您的品牌带来更多认知度和流量,Google Ads 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如果您想为 B2B 业务创造更多潜在客户和销售额,LinkedIn 广告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结论

LinkedIn 广告可以成为接触和吸引目标受众、产生潜在客户和发展业务的强大方式。 但要充分利用 LinkedIn 广告,您需要对其进行优化,以获得更好的效果和投资回报率。 在这篇博文中,我们分享了一些有关如何优化 LinkedIn 广告的高级营销见解,涵盖 Google Ads 与 LinkedIn Ads、LinkedIn 广告投资回报率和 LinkedIn 广告库等主题。 我们希望您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且内容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