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10个简单有效的技巧

已发表: 2022-06-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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您对客户数量感到满意,但对您的收入水平不满意?

让我告诉你一个显而易见的秘密:增加客户数量并不是增加在线商店收入的唯一策略。 但是,提高平均订单价值是增加收入的最有效策略之一。

我们都知道,更多的流量通常会通过更多的客户或订单来增加收入。 这就是公司热衷于 SEO 和其他营销策略的原因。

然而,仅仅有访客并不总是足够的。 您必须尽一切努力确保他们尽可能“购买”。

有几种方法可以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在本文中,我将向您展示一些您今天可以实施的简单有效的策略!

什么是平均订单价值?

平均订单价值 (AOV)是商家用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指标。 这是在您的在线商店购买的每笔交易的平均金额。

了解贵公司的平均订单价值后,您可以通过提供估计单个客户的长期价值所需的信息来评估您的定价策略在线营销活动

如何计算平均订单价值?

平均订单价值的计算方法是用每月总收入除以当月的订单数量。 您可以根据需要计算任何时间段的 AOV。

假设您有一家在线服装店,总收入为 5000 美元,收入来自总共 250 个订单。 因此,您的平均订单价值为: 5000/250=$20

the equation for calculating average order value showing AOV equals revenue divided by number of orders

在计算 AOV 时,会考虑每个订单的销售额,而不是每个客户的销售额。 无论客户的购买次数如何,每笔交易都是单独计算的。

如何提高电子商务的平均订单价值

为了提高平均订单价值,您必须考虑以下简单而实用的步骤:

1.使用退出意图弹出窗口

退出意图弹出窗口是在用户即将离开您的站点时出现的弹出窗口。 这是让用户留下并进行购买的最后努力。 它有效。

an exit intent popup offering discount with two laptop images

这将如何运作? 简单的。

如果您的网站不提供免费送货服务或价格过高,客户可能会退出您的网站。 通过使用退出意图弹出窗口为访问者提供获得折扣或免费送货的机会,您可能会诱使他们留在您的网站上并进行购买,最终花费超过他们的预期。

在退出意图弹出窗口方面,关键是要有创意。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可以创建退出意图弹出窗口,但这里有一些提示:

  • 确保弹出窗口与它出现的页面相关
  • 使报价不可抗拒
  • 确保弹出窗口易于阅读和导航
  • 包括强烈的行动号召
  • 测试不同的变体以查看最适合您网站的变体。

另见

  • 55个退出意图弹出示例以增加转换
  • 13 个杀手 Shopify 退出意图弹出工具,以提高保留率
  • 2022 年 10 个 WordPress 最佳退出意图弹出插件

2.提供“免费送货”和其他免费赠品

许多客户被免费送货的优惠所吸引。

将免费送货作为一种激励措施可以帮助您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根据 BigCommerce 对 3,000 名消费者的改变期望的航运报告,可以看到 84% 的人特别购买是因为免费送货,30% 的人表示,如果符合免费送货的条件,他们总是会增加订单的大小。

a screenshot of Burger King offering one dollar delivery fee with burgers, drink and fries images

与免费送货类似,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快餐连锁巨头汉堡王提供 1 美元的送货费,以吸引顾客完成或完成订单。

但这不是唯一的方法。 您还可以通过在每次购买中包含免费赠品来增加平均订单价值

免费赠品可以是任何东西,从小礼物到未来购买的折扣。 它们是向您的客户展示您对他们的购买表示赞赏并且您希望他们再次光顾的好方法。

a screenshot of MAC cosmetics campaign offering discount and make up kit featuring product and a woman images

在上面的示例中,您可以看到著名的彩妆品牌 Mac 提供发光礼物作为其营销策略的一部分。 它们还包括产品视觉效果、CTA 按钮和弹出背景颜色,以确保他们的报价引人注目并呼吁采取行动。

3.捆绑产品或创建包

当企业将单独销售的流行商品以折扣价混合成盒装时,这称为混合产品捆绑。 客户可以单独购买一件或两件商品,也可以购买多件组合在一起的商品。

这是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好方法,因为当客户全部组合在一起时,他们更有可能购买多件商品。

捆绑产品的一种方法是将它们放入包装中。 例如,这可能是包含清洁剂、精华素和保湿剂的护肤包。 或者它可以是一整套衣服,包括上衣、下装和配饰。

a popup including a woman holding a pot of cream offering a moisturizer bundle

包裹是一种让您的客户购买更多商品的简单方法,并且可以成为移动滞销商品的好方法。 此外,它使您的商店看起来像是满足他们所有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您还可以为购买一定数量商品的客户提供套餐优惠或折扣。 这将鼓励客户购买更多产品并最终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4. 提供限时特别促销

对于“如何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这个问题,最简单的答案之一就是开展限时促销活动

这可以是从销售到赠品甚至是新产品发布的任何内容。 利用 FOMO(害怕错过)营销。 通过提供限时促销来触发潜在客户采取快速行动。

在促销方面,时机是关键。 您要确保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方式推广您的产品。

an example of FOMO popup by Popupsmart including black balloons offering a limited time discount

例如,赠品可能会在感恩节或圣诞节等假期很好地发挥作用,而销售可能会在季节结束时更好地进行。 或者它可能只是一个可以使用到一天结束的免费送货折扣。

想想你的行业正在发生什么,什么最适合你的业务。 提前制定战略和计划,您一定会看到结果。

另见

  • 10 多个 FOMO 营销电子邮件示例以促进 2022 年的转化
  • 7 个最佳黑色星期五弹出窗口,将让您的销售额飙升

5. 追加销售或交叉销售互补产品

如果客户已经在您的网站上花钱,您需要确保他们看到所有其他选项来赞美他们所购买的产品。

最有利可图的策略之一是向您现有的客户群出售产品。 有几项研究表明,这是企业赚钱的最佳方法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对于推动高效和长期成功以及提高平均订单价值可能变得更加重要。

您可以通过几种方式做到这一点。 一种是在结帐页面上建议相关项目。

另一种方法是在您的产品页面上包含产品推荐。 最后,您还可以发送自动电子邮件,根据客户已经购买的产品为他们提供额外的产品。

a popup aims to improve average order value by offering complimentary products including a scarf and a bag

例如,在一个女装电子商务网站上,您可能会建议一双鞋或一个钱包与他们正在查看的连衣裙或衬衫搭配。 或者,在家居用品电子商务网站上,您可能会建议在他们正在查看的沙发或床上搭配一盏灯或地毯。

6.启动客户忠诚度计划

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一个好方法是建立客户忠诚度计划。

由于普通消费者在网站上花费的时间不到一分钟,他们是否会看到商家的大部分市场产品和潜在购买是值得怀疑的,这意味着失去了进一步销售的巨大可能性。

好消息是,满意和满意的客户继续向您购买,比其他人花费更多,在每笔交易上花费更多,波动性较小,更有可能成为品牌支持者。

与忠诚的回头客相比,新消费者获得成本更高,花费更少。 对于公司的成功来说,让消费者再次光顾是至关重要的。

a customer loyalty discount code popup example with a woman shopping illustration

在上面,您可以看到一个提供忠诚客户折扣代码的弹出示例。

忠诚于某家公司产品的客户不受价格或可用性的影响。 他们宁愿等待——也许支付更多——获得他们习惯和重视的相同水平的服务和产品。

您可以通过几种不同的方式设置忠诚度计划。

您可以为客户的每次购买提供积分,也可以为达到一定消费门槛的客户提供折扣和免费赠品。 这将激励您的客户继续与您一起花费越来越多的钱。

无论您选择哪种系统,请确保您让您的客户了解您的忠诚度计划,让他们更容易加入,并且好处足以鼓励您的客户继续与您一起消费。

这将鼓励他们坚持你。 他们花费的越多,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7.拥有功能齐全的实时聊天支持

live chat statistics image with a man throwing money around illustration

如果您看过 Popupsmart 关于实时聊天统计的博客文章,您就会知道提供实时聊天会增加转化率,最终会增加收入。

79% 的企业表示提供实时聊天对销售、收入和客户忠诚度产生了积极影响。 所以很明显,实时聊天对提高平均订单价值有直接的积极影响。

消费者可能会保持对提供实时聊天支持的公司的忠诚度,并再次从提供实时聊天支持的公司购买。 这是提供客户服务的最快和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它允许客户实时提出问题并获得订单帮助。

8. 建立信任

当人们第一次从商店购买时,他们往往不愿意花很多钱。

有多种策略可以将新来者转变为回头客。 专注于个性化、电子邮件营销和重新定位。

您可以使用仅对首次购买的客户可见的弹出窗口,提供折扣、免费送货或具有最低购买限制的优惠券代码,以便他们更有动力购买更多产品。

Popupsmart welcome popup example for newcomers offering exclusive content for subscribers

使用推荐书也是与任何访客建立信任的有效方式。 请参阅下面的 Packlane 示例。 他们包括一个推荐视频,以展示如何使用他们的定制包装产品取得成功。

a screenshot of Packlane's website showing a testimonial video with a man and a woman featuring

BaseCamp 还有一长串推荐信。 BaseCamp 是一种帮助企业管理团队和任务的 SaaS 工具,很好地理解了这一概念,并在其登录页面上突出了一些最知名用户的推荐。

9. 试用期和简单的退货政策

退货政策是商店为管理消费者如何退货和交换不受欢迎的产品而制定的规定。

退货政策会告知客户哪些物品可以退货、原因以及允许退货的期限。

关于建立信任,当客户打开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时,他们希望看到明确的退货和退款政策,其中概述了您商店的规则。

当人们不确定退货和退款过程是否能满足他们的期望时,他们通常不喜欢在商店购物。

根据埃森哲的投资建议报告,55% 的消费者希望获得低成本的退货运输选项。

Return policy statistics with e-commerce related illustration and popupsmart logo

在同一项研究中,退货政策最终影响了 80% 的销售额。 如果您的退货政策明确提出,客户会感到更安全,他们会更倾向于信任您的公司。

同样,慷慨的试用期表明您对产品质量的信任。 这种保证会传递给买方。

例如,宜家为其床垫提供 90 天试用期。 如果买家对其性能不满意,他们可以返回并简单地选择另一个。 当他们知道可以轻松退货时,他们往往会购买更多,从而增加您的 AOV。

10. 充分利用社交媒体

每个人都非常热衷于社交媒体。 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流量更喜欢在阅读社交领域的评估并观察实际使用情况后购买东西。 事实上,许多客户只会在阅读互联网评论后才会购买贵公司的产品。

在您公司的专用社交渠道上分享客户反馈是一种可靠的策略。 您可以征求社交影响者的产品评论。

今天,图像驱动的社交媒体摄影可能会帮助您的公司崛起。 您还可以通过包含来自使用过您产品的真实用户的评论和社交媒体帖子,在电子邮件中利用用户生成内容 (UGC) 的力量。

社交媒体为您提供用户生成的内容。 UGC 通过展示实际人们喜欢和购买的东西以及物品在现实生活中的出现方式来提供社会证明。

当客户可以看到您品牌的图片和视频时,他们更有可能购买。

这些策略可以简单地帮助改进 AOV。

在你离开之前...

既然您知道了提高平均订单价值的方法,那么是时候将这些技巧付诸实践并开始看到结果了!

不要一次性尝试所有方法来提高您的平均订单价值。 相反,尝试每个选项并确定哪个对您最有效,然后坚持哪些有效。

请记住,您的努力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开始获得回报,但只要您保持专注和积极性,您应该能够立即提高平均订单价值

谁知道呢? 一旦提高了平均订单价值,您甚至可以开始扩大业务并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经常问的问题

为什么平均订单价值很重要?

平均订单价值提供有关客户购买习惯、在线广告预算甚至产品价格的信息。 当您提高平均订单价值时,您将直接提高盈利能力和收入增长。

什么是好的 AOV?

您的平均订单价值因产品和行业而异。

当然,如果您出售豪华汽车、昂贵的珠宝、家具等物品,您的 AOV 会更高

如果您提供书籍或钢笔等物品,您的 AOV 会更低,因为您出售的物品更便宜。 一个好的 AOV 通常是比您所在领域的竞争对手更高的平均订单价值

平均订单价值是否包括折扣?

是的,客户扣除/折扣和其他相关输入对整体平均订单价值有直接影响。 很快,折扣会对整体平均订单价值产生影响。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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