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 概览: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已发表: 2018-01-17快速导航
- 介绍
- 什么是谷歌广告?
- Google Ads 帐户结构和设置
- 谷歌广告是如何运作的?
- 谷歌搜索网络
- Google 会考虑哪些指标?
- 每次点击费用 (CPC)
- 广告评级
- 质量得分
- 如何确定质量得分?
- 预期点击率 (CTR)
- 广告相关性
- 登陆页面体验
- 谷歌展示网络
-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如何运作?
- 我可以使用 Google Ads 开展联属网络营销活动吗?
- 结论
介绍
关于在线广告以及为任何坚定的营销人员提供的广泛机会,有很多话要说。
事实上,在线广告承诺提供更好的客户互动、实时跟踪用户行为的可能性、准确报告广告结果等等。
即便如此,最重要的优势之一是广告商必须能够向他们的受众投放有针对性的广告。
事实上,摆在今天广告商面前的主要目标是在正确的时间接触到正确的客户。
从这个意义上说,谷歌的广告计划——谷歌广告——可以帮助你有效地接触在线用户。
此外,它还允许您为潜在客户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Google Ads 还可以帮助您在网上建立额外的形象。
准备好接受我超级特别的 Google Ads 评论和完全免费的 Google Ads 指南了吗?
需要一些 Google Ads 帮助吗?
准备好参加您永远不会忘记的 Google Ads 课程了吗?
是时候学习 Google Ads 了!
什么是谷歌广告?
Google Ads 是 Google 的在线广告计划。
它允许用户和公司在 Google 的搜索网络及其合作伙伴网站网络上投放广告并吸引对他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的受众。
就像在联属网络营销领域一样,Google Ads 上的广告客户只需按结果付费。
如何?
简单的!
当有人点击他们的广告、访问他们的网站、在 YouTube 上观看他们的视频或给他们打电话时。
换句话说,当他们的广告成功时。
使用基于文本的搜索广告、图形展示广告、YouTube 视频广告或应用内移动广告,广告客户可以通过付费(按不同标准出价)将其广告置于顶部搜索结果页面,或显示在 Google 网络中的其他网站上。
Google Ads 帐户结构和设置
准备好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Ads 了吗?
我们走吧!
与其他所有平台一样,Google Ads 帐户具有每个广告客户都需要熟悉的特定结构,以便在线投放成功的广告系列。
下图向您展示了帐户的结构。
最高级别是广告客户可以调整计费信息和时区的帐户级别。
每个帐户都有广告系列,包括在不同的广告组中。
至于广告组,它们由广告和特定的定位条件组成,例如关键字、受众、兴趣等。
甚至还有一个 Google Ads 关键字工具,也称为 Google Ads 关键字规划师。
你可以在这里查看!
要在 Google Ads 上设置帐户,广告客户应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Google Ads 登录非常简单。
此处的强制性条件是此电子邮件地址应为 Google 帐户(在 Gmail 上注册)。
好消息?
此帐户可用于登录 Google 的所有产品,包括 Ads。
是的!
确实,Google Ads 登录很简单。
另一个很棒的方面?
事实上,一旦与 Google 帐户相关联,您就不能将您的电子邮件用于任何其他 Google 帐户和产品。
这意味着 – 如果您希望管理几个 Ads 帐户 – 我要告诉您一个坏消息:
没办法!
在这种特定情况下,您必须创建一个不同的 Google Ads 经理帐号。
创建后,广告客户将需要设置其时区和计费详细信息。
时区只能更改一次,而计费设置将永远保留。
该怎么办?
我建议您在创建帐户时特别注意这些细节。
账单明细呢?
在这里,广告商可以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在手动和自动付款之间进行选择。
人工付款如何在 Google Ads 上运作?
它们是您预付 Google Ads 广告系列费用的一种方式。
如果广告客户决定支付 150 美元的金额,则将从该金额中扣除广告系列的费用。
使用自动付款,广告客户会在其广告展示后或最后一次收费后每 30 天自动收费。
谷歌广告是如何运作的?
这门 Google Ads 课程进展顺利!
可是等等!
在我允许您继续深入了解该平台的秘密并教你们如何创建您的第一个在线广告活动之前,您必须做一些事情。
它是什么?
简单的。
你必须仔细看看!
详细点啊老哥!
我们将检查与 Google Ads 相关的一些重要指标和因素。
更多的?
我们还将介绍两个主要网络的基础知识:
谷歌搜索和谷歌展示网络。
让我们先处理谷歌搜索网络,好吗?
谷歌搜索网络
如果我必须用一个词来形容 Google Ads,那就是“拍卖”这个词。
假设您正在 Google 上搜索 iPhone。
正如您在图片上看到的,在 Google 上进行搜索时,您最常会在搜索引擎的第一页和第二页上查看位于自然搜索结果上方和下方的广告。
为了展示这些广告,广告客户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他们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中包含相同(或相似)的关键字。
如果您专注于上面的示例,我们将指的是诸如“iphone”之类的关键字,以及与 iPhone 有某种关联的关键字。
假设您正在寻找 iPhone。
您在 Google 的搜索栏上键入 iPhone。
一旦您点击搜索按钮,Google 就会开始搜索所有在其广告系列中包含关键字“iphone”(或类似关键字)的广告商,并开始进行拍卖。
如果不止一个广告客户在 iPhone 上为某个位置出价,并且 Google 确定该关键字与用户的搜索查询相关,则会触发拍卖。
都好。
但现在你问:
“我在广告上方看到的这些 iPhone 照片是什么?”
它们是广告,称为购物广告。
它们也由 Ads 运营。
但是,这些广告背后的原理是不同的。
想详细了解这种特定类型的 Google 广告吗?
我们将在本 Google Ads 系列的下一篇文章中详细介绍。
您现在只需要知道购物广告也可以出现在 Google 的快速搜索中。
回到拍卖和关键字:
为了让广告在 Google 上展示,搜索引擎会考虑一些指标。
Google 会考虑哪些指标?
想知道 Google 在 Google Ads 上展示广告时会考虑哪些指标?
立即检查所有内容!
每次点击费用 (CPC)
当广告商在他们的广告系列中插入关键字时,他们需要决定当用户点击他们的广告时他们愿意花多少钱。
考虑到竞争和广告商愿意花费的最高金额(这是他们选择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往往低于他们支付的实际每次点击费用),谷歌将在 SERP 上插入广告。
由于我指的是位置,是时候继续讨论 Google 关心的下一个指标了。
广告评级
广告排名负责您的广告将在 Google 的搜索结果页面上占据的位置。
它基于两件事:
- 您对该特定关键字的最高出价(广告客户为其关键字选择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称为质量得分
想看看这个广告排名是如何计算的?
点击这里!
质量得分
另一个重要指标?
谷歌广告质量得分。
这就是广告的全部意义所在。
它代表您的目标网页和广告与您选择的关键字的相关程度。
分数的计算范围为 1-10,其中 10/10 基本上意味着您拥有表现最佳的关键字。
如何确定质量得分?
让我们来看看三个具体的因素,好吗?
预期点击率 (CTR)
在我定义什么是预期点击率之前,让我们先看看点击率本身。
点击率是衡量看到您的广告的用户最终点击的频率以及您的关键字和广告的实际效果如何的指标。
CTR的计算公式很简单:
总点击次数除以总展示次数乘以 100。
假设您的广告获得了 20 次点击,并且展示了 5000 次。
这个特定广告的点击率是这样的:
20/5000 = 0.4% 点击率
预期点击率与点击率本身密切相关。
它衡量 Google 对广告查看者在针对特定关键字显示时点击广告的可能性的估计。
在计算预期点击率时,Google 会根据您的广告排名考虑关键字的历史数据(它们的效果如何)。
仅使用完全匹配关键字,广告商可以获得的预期点击率的可能评级是“高于平均水平”、“平均水平”或“低于平均水平”。
预期点击率可帮助您了解用户在针对特定关键字展示广告时点击您的广告的可能性有多大。
“低于平均水平”状态意味着您的广告在吸引用户访问您的网站和完成广告商期望的操作方面没有任何实际兴趣。
此外,点击率低会对质量得分产生负面影响,还会影响广告系列的成本,这显然会更高。
广告相关性
该指标将关键字与您的广告联系起来。
它显示您选择的关键字与您的广告的相关程度。
与预期点击率一样,广告相关性具有衡量这种相关性的三种状态:
“低于平均水平”、“平均水平”或“高于平均水平”。
登陆页面体验
还记得 iPhone 的例子吗?
让我们尽快回到正题!
让我们假设在互联网平流层中有一个用户。
这家伙正在寻找 iPhone 6s。
他点击了您的广告并登陆您的页面,该页面为他提供了不同类型的 iPhone。
这就是着陆页体验的全部内容:
为您的广告设置相关的目标网址,然后将用户引导至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
着陆页体验会直接影响您的广告评级、每次点击费用和在广告竞价中的排名。
此外,糟糕的用户体验会减少广告的展示次数。
谷歌展示网络
谷歌展示广告网络的时间!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 (GDN) 是 Google 网络的第二个主要部分。
据外部消息称,GDN 覆盖了 90% 的互联网用户,并拥有超过 200 万个网站。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的一部分包括 Google 财经、Gmail、Blogger、YouTube 等网站以及与 Google 合作的其他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Google AdSense 网站、DoubleClick Ad Exchange 等)
在下图中,您可以看到位于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一部分的网站上的广告示例。
正如我已经提到的,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允许您与其他类型的格式(例如图片(横幅广告)、视频 (YouTube) 或富媒体(HTML、Flash)广告)一起投放文字广告。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如何运作?
与 Google 搜索网络不同,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更像是您的产品或服务的品牌知名度。
它在购买过程的早期阶段抓住了客户。
想象一下,你想买一辆新车。
大多数人开始在互联网上查看价格、型号和购买汽车的最佳时间。
那该怎么办?
把握这个激动人心的活动。
如何?
在广告中插入与您的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字词和短语(内容相关定位)。
之后,平台开始扫描与您的关键字相关的网站内容,这是 GDN 的一部分。
然后它会向您的潜在客户展示文字广告。
Google 展示广告网络上提供的另一种定位类型?
您可以按人口统计、兴趣和主题定位不同类型的受众。
您甚至可以在您选择的特定网站(自选展示位置)上展示广告。
毫无疑问,Google Ads 搜索网络和展示广告网络上提供了超级强大的定位功能,而且在许多其他平台(例如 AdRoll、Retargeter 或 Facebook)中也可以使用。
你问什么?
重新定位(Google Ads 再营销)。
这确实是 Google Ads 的基础知识之一!
此选项适用于在未完成所需操作的情况下离开广告商网站的用户:
购买、注册时事通讯或其他。
此受众的信息会插入到广告客户可以根据用户的 cookie ID 在广告系统中设置的特定再营销列表中。
Google Ads 系统会考虑这些信息。
然后,它开始在这些用户碰巧正在浏览的 GDN 网站上向这些用户展示“提醒”广告。
我可以使用 Google Ads 开展联属网络营销活动吗?
你是联盟营销人员,不是吗?
这意味着您已经等待这个答案很长时间了。
是时候放弃它了。
答案是肯定的。
当然好!
不过要小心。
您应该了解,在联盟营销及其一些不正当的做法方面,广告非常严格。
这意味着您肯定需要在投放任何广告之前了解他们的政策。
此外,您还必须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网站或登录页面,您可以在其中突出您所宣传的特定产品或服务的好处。
此外,您需要将所有流量从广告发送到该页面。
我决定在这里使用大写字母,因为大多数附属公司都在使用重定向到其他网页。
这在 Google Ads 上是完全禁止的。
让我们这样说,以免产生幻想:
禁止在广告中使用不正当的做法。
如果您想在这个平台上取得成功,您应该准备好提供高质量的内容。
它必须与用户正在寻找的内容相关。
你还应该知道什么?
您必须检查每个会员计划的条款,以确保它们与您想要的促销方法一致。
更多的?
您应该会为此 Google Ads 盛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在广告方面,Google Ads 是转化率最高的流量来源之一。
但是,Google Ads 的成本可不是开玩笑的。
事实上,它可能非常昂贵。
谷歌广告定价很高。
您是否正在考虑投放广告系列?
除了与 Google Ads 支持团队讨论您的 Google Ads 帐户外,您还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检查帮助部分。
一切都井井有条。
它几乎就像傻瓜的谷歌广告。
您可以轻松学习基础知识(即使不建议新手使用)。
结论
这就是本次 Google Ads 培训的内容。
您现在知道什么是 Google Ads、Google Ads 的工作原理,并且可以开始使用了。
您现在获得了由 Mobidea Academy 的 Google Ads 专家为您颁发的 Google Ads 认证,该认证包含了令人敬畏的知识。
Google Ads 拥有超过 120 万的广告客户,并且该公司最近在移动搜索广告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Google Ads 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取得惊人的成功。
如果您销售的是真正的产品或服务,您的网站就会发生转化。 如果您遵循 Google AdWord 的政策,拥有出色的广告系列设置以及可观的测试预算,那么您绝对可以在广告上大放异彩。
出色的 Google Ads 管理可让您创建广告系列并获得回报。
另一件事:
不要让这篇文章成为您获取有关 Google Ads 信息的唯一来源。
查看 Google Ads 官方博客,详细了解 Google Ads 预览工具、Google Ads 编辑器等!
干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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