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Google Adwords 的综合指南

已发表: 2021-12-24

1. 什么是 Google Adwords?

Google Adwords(或 Google Ads)是由搜索引擎提供的广告平台。 在这里,广告商可以对关键字出价,以使其广告显示在 Google 的搜索结果中。 然后,每次点击广告时,Google 都会向广告商收取费用。 这种广告方式称为按点击付费 (PPC),这就是 Google 赚钱的方式。 在接下来的章节中,我将深入探讨如何计算此费用。

2. Google Adwords 术语

搜索字词:搜索字词是用户在 Google 搜索中输入的字词或短语。

关键字:关键字是您在广告系列中设置的字词或词组,用于确定广告的展示位置。 关键字不一定要与搜索词完全相同; 通过应用关键字匹配类型,您可以将一个关键字显示给与该关键字相关的许多不同的搜索词,您将在第 5 节中了解这些内容。

品牌关键词:包含品牌名称或品牌名称变体的单词或短语。 例如:索尼耳机。

SERP :搜索引擎结果页面。 这是您在 Google 上搜索内容时显示的页面。

广告排名:这是 Google 用来确定您的广告在 SERP 上的位置的值。 该值主要根据您的出价金额、质量得分和附加信息的预期影响计算得出。 您可以在第 4 节中了解有关广告排名的更多信息。

广告文案(ad text) :这是指 Google 上的所有广告文字。

点击次数:每次点击您的广告都计为一次点击。

展示次数:每次您的广告在搜索结果页上展示时计为一次展示。

CTR(点击率) :您的广告被点击的可能性。 该指标按点击次数/展示次数计算。 例如,如果您的展示次数为 100,点击次数为 10,则您的点击率为 10/100,即 10%。 这意味着您的广告每展示 10 次就会被点击一次。

CPC :这代表每次点击费用,即每次点击广告时您支付的费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这是 Google 提供的免费工具,广告商可以使用它来生成关键字提示。 您可以在第 10 节中了解如何使用 GPK。

广告附加信息:这些是可以添加到您的广告文案中的额外信息,让搜索者有更多理由点击您的广告。 您可以在第 9 节第 5 步中了解有关它们的更多信息。

3. 您如何知道 Google Adwords 是否适合您的业务?

Google Adwords 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最大的广告平台之一,数以百万计的广告商正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他们的产品。

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 Google Ads 将适用于您的业务。 原因之一是,例如,您的产品非常新,而且没有人听说过。 对于 Google Ads,除非人们搜索您的产品,否则您的广告不会出现。 这意味着如果没有人知道您的产品,他们将不会搜索它,因此在 Google 上展示您的广告毫无意义。 它归结为消费者行为。

你可以想到优步。 刚出来时,没有人说我要在谷歌上搜索优步,因为他们甚至不知道优步的概念,更不用说品牌了。

因此,让我们直接了解如何确定 Google Ads 是否适用于您的产品。

3.1。 通过关键字研究评估流量潜力

进行关键字研究是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上列出潜在关键字列表,以了解有多少人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产品。 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了解选择加入 Google Ads 是否值得。

让我们在美国的位置尝试“在线设计课程”。

评估关键字的关键指标是数量,即每月搜索该特定关键字的人数。 如果您的关键字列表数量众多,则表明很多人正在搜索您的产品或服务,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关键字每月只有 1 到 200 次搜索,这意味着您的产品可能过于小众,无法指望 Google Ads 带来任何可观的销售增长。

您可以跳转到本文的第 7 节,了解如何使用 Google Keyword Planner 并尝试此方法。

3.2. 没有图片你的产品很难卖吗?

虽然有些产品可以在没有图像支持的情况下销售,例如设计课程,但也有一些产品在没有有吸引力的图像的情况下很难销售(服装是最明显的例子)。

谷歌不是后一类的好平台,因为广告展示的只是文字。

因此,如果您的产品没有图像就无法销售,请考虑在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投放广告。 您可以在这两个平台上尽可能地发挥创意。

3.3. 做竞争对手研究:

做竞争对手研究是找出你的竞争对手是否在谷歌上做广告。 您可以通过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目标关键字来执行此操作,并查看是否有其他广告商对它们出价。 如果有,则意味着您的竞争对手正在通过 Google Ads 转化销售,这意味着人们确实会在 Google 上搜索您的产品,这意味着是时候选择加入了!

4. 谷歌广告排名如何运作?

4.1。 什么是广告评级?

广告排名是您的广告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的排名。 如果您的广告排在第二位,那么您的广告排名就是第二位。

Google 在搜索结果页的顶部最多显示 4 个广告。 有几个因素决定了广告排名。

4.2. 哪些因素决定了广告排名?

Google Ads 的运作方式与拍卖基本相同,这意味着出价者越符合要求的标准,他的排名就越高。 这也意味着每次执行搜索时,SERP 上的广告排名都会发生变化。 您可以在此搜索中排在第一位,但在下一个搜索中排在第二位,因为在那几秒钟内,您的竞争对手决定提高出价。

这是 Google 的广告排名公式(广告排名计算为分数):

广告评级 = 最高出价 * 质量得分 * 扩展的预期影响

广告排名最高的获得第一名,第二高的获得第二名,依此类推。

+) 最高出价

最高出价是您愿意为点击您的广告而向 Google 支付的最高金额。 它是在您创建广告系列时设置的,仅用于确定您的广告排名。

大多数情况下,Google 实际向您收取的每次点击费用低于您的最高出价。 此金额称为实际每次点击费用。 我将在第 5 节中解释它。

+) 质量得分

质量得分是 Google 为您的广告提供的估计得分。 它的计算范围为 1-10,并基于三个因素 -

  • 广告文字的相关性
  • 着陆页的用户友好性
  • 预期点击率。

您的广告文字与用户越相关,您的目标网页就越人性化,您的预期点击率越高,您获得的质量得分就越高。 质量得分越高,每次点击费用越低,广告排名越高。 以下是检查质量得分的方法。

预期点击率

预期点击率是 Google 对您的广告被点击的可能性的估计。 Google 通过考虑您的关键字过去的表现以及您的广告文字与关键字的相关程度来计算您的点击率。

您可以获得三个级别的预期点击率 -

  • 平均和高于平均水平:很高兴!
  • 低于平均水平:您的广告文字可能与您的关键字不相关。 您应该重新评估您的广告文字,并确保它符合搜索该关键字的意图。

+) 扩展的预期影响

附加信息在 Ad Rank 中的作用是鼓励广告商使用和优化附加信息。 谷歌指出,扩展对其用户很重要,因为它们为潜在客户提供了额外的信息和采取行动的额外方式(例如点击通话、点击消息、位置扩展、指向更深页面的附加链接、 ETC)。

添加附加信息有助于提高广告质量和点击率。 通过鼓励使用扩展程序,谷歌和广告商都可以获得更高的点击率和更多的付费点击。

5.关键字的三种匹配类型

关键字匹配类型是可以对关键字设置的限制,以决定广告的触发方式。 想象一下,谷歌没有提供这些参数,你必须输入你想使用的每一个关键字,这将是非常耗时和疲惫的。 但是,对于关键字匹配类型,您只需输入一个关键字,Google 就会根据这些关键字找到相似的关键字来展示您的广告。 关键字匹配分为三种类型:词组匹配、完全匹配和广泛匹配。 让我们深入了解其中的每一个。

5.1。 短语匹配

当您在广告系列中设置短语匹配类型时,它由一对引号定义。 例如, “汽车轮胎”

短语匹配是所有关键字以完全相同的顺序包含原始关键字。 例如,如果您的原始关键字是“汽车轮胎”并且您对其应用了词组匹配,那么词组匹配关键字“汽车轮胎”可以将您的广告展示给搜索字词,例如“乘用车轮胎”、“汽车轮胎最低价”、 “最好的汽车轮胎”。

如您所见,所有这些搜索词都在其中包含原始关键字,在其之前或之后添加了额外的单词。 这种匹配类型将使您能够定位许多与原始关键字相关的长尾关键字。 由于搜索量低,这些长尾关键词通常非常便宜。 然而,100 的搜索量很快就会变得很重要。

5.2. 完全符合

精确匹配类型由一对括号定义。 例如, [汽车轮胎]

这个工作方式与听起来完全一样,完全匹配的目标只是您正在使用的关键字。 这是当您只想专注于一个关键字而不让您的广告被任何其他关键字触发时。 例如,如果您对[汽车轮胎]应用完全匹配,则只会触发此关键字或其非常接近的变体,例如“汽车轮胎”或“汽车轮胎”; 没有添加额外的词。

是的,它们看起来完全一样,这就是这种匹配类型的重点。 这里的定位非常具体,当您拥有一个高利润的关键字并且您不希望任何其他关键字窃取其流量时,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5.3. 广泛匹配:

广泛匹配由单独的关键字定义; 没有添加任何其他内容。 例如,汽车轮胎

Google Adwords 的最后一种匹配类型是广泛匹配,这是您开始设置广告系列时的默认匹配。 这意味着如果要使用广泛匹配,只需输入关键字即可,但对于完全匹配和词组匹配,则需要添加一对括号或引号。

使用这种匹配类型,您将拥有最广泛的关键字,包括拼写错误、同义词、相关搜索和其他紧密变体。 如果您希望向尽可能多的搜索字词展示您的广告,则可以选择此选项。 例如,如果您将广泛匹配应用于汽车轮胎,您的广告将由“最佳轮胎评论”、“最佳汽车轮胎”、“汽车轮胎更换”、“轮胎和车轮待售”、“汽车”等搜索字词触发轮胎”、“汽车、SUV 和卡车轮胎”,您可以继续行驶一整天。

基本上,这将是包含原始关键字一部分的任何内容,它可以快速添加多达数百种原始关键字的不同组合。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广告将覆盖尽可能广泛的受众,但也会为您带来大量不相关的点击。

6. 广告文案的组成部分

6.1。 头条新闻

标题是广告文案顶部的蓝色文字,搜索者可以点击此处转到您的目标网页。 广告文案的这一部分是引起搜索者注意的部分,因此它需要与他们的搜索词密切相关。

这意味着,如果有人在搜索“蓝牙耳机”,您的广告应该是“蓝牙耳机”,而不是“降噪耳机”。

标题由 3 个部分组成,称为 H1、H2 和 H3,由一条从左到右的垂直线划分。 如果您设置了 H1 和 H2,则它们始终会显示在您的广告中,H3 并非总是如此,但取决于 Google 认为它与用户搜索字词的相关程度。 对于每个 H,您有 30 个字符; 包括空格。

6.2. 网址

URL 是标题下方的绿色文字。 这不是一个可点击的链接,但仅用于显示目的; 这就是为什么它也被称为显示 URL。 每个斜线有 15 个字符,可以写出对您的广告产品有吸引力、有益或最引人注目的内容。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如何充分利用这一小行文字。

6.3. 描述

描述是 URL 正下方的 90 个字符的文本部分。 在这里,您可以展示您的产品和业务如果从您那里购买可以为用户带来的最大好处,例如您的保修、运输政策、折扣等。您可以学习如何为您的产品编写杀手级描述广告文案在这里。

6.4. 扩展

在您的描述下方是广告附加信息。 广告附加信息是可以设置到您的文本副本中的附加信息片段。 其中包括呼叫按钮、您的位置信息、指向您网站其他页面的链接、额外文本等。

虽然在您的广告中设置附加信息是免费的,但这些片段可以带来很多好处,例如更多的点击次数和更高的点击率。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扩展程序可以为您做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们的综合指南。

7. 编写出色广告文案的两种简单但强大的策略

当他们想要在线发展业务时,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一件事就是流量。 没有流量的在线商店就像没有访客的实体店。 为您的网站带来更多流量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广告。 在 Google 上投放广告意味着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因为点击是访问者,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您必须确保您的广告文案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和说服力以吸引点击。 您可以使用以下四种强大的策略来编写杀手级广告文案。

7.1。 使用标题向搜索者展示您将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

为大多数人撰写标题开始和停止输入正确的关键字。 毕竟关键字代表了用户正在搜索的内容,所以这就是他们首先要阅读的内容。 问题是您的竞争对手使用相同的关键字,当每个人都显示相同的关键字时,没有人真正脱颖而出。

人们点击广告是因为他们认为它会给他们想要的东西或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因此,为了在您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吸引搜索者的注意力,您的标题需要与他们的最终目标相匹配。 所以,想想搜索者试图解决什么问题,或者他们期望得到什么,然后让他们知道你可以在你的头条新闻中满足他们的需求。 例如,这里有一些关键字“卖书”的广告 -

第一个广告在其标题中明确说明了这一目标:以现金出售您的书籍。 这立即引起了搜索者的注意,因为他们注意到该广告商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最终目标,即为他们的书籍获得现金。 因此,为了让您的广告脱颖而出,请向搜索者表明您可以在标题中解决他们的问题。

7.2. 好处,而不是功能

如果您要通过描述您的产品功能或您的品牌有多棒来编写广告正文,那将是浪费时间,因为这些类型的信息不会引起人们的兴趣。 人们通过知道他们将获得什么好处而产生兴趣。 因此,请务必在广告描述中明确说明您和您的产品可以带来哪些好处。 (提示:请记住使用代词“您”来使您的广告听起来个性化)。

这是宠物保险的广告——

第一个广告充满了好处——

  • 获得 5% 的折扣
  • 在不削减覆盖范围的情况下削减成本
  • 与任何有执照的兽医一起工作(方便)

与有点模糊的第二个广告相比——

  • 节省大笔钱(但要多少钱?)
  • 立即访问(访问网站?为什么我要访问您,而您的竞争对手提供更好的福利?)
  • 立即为您的宠物投保(是的,这就是我要找的,但我为什么选择你呢?)

你明白了吗?

8. 如何计算实际每次点击费用

这是谷歌计算每次点击费用的公式 -

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将始终小于或等于您的最高出价。 如果您的最高出价低于最低出价(这是展示您的广告所接受的最低金额),Google 将不会展示您的广告,您需要提高出价。

此外,由于 Google Adwords 是一种拍卖方式,竞争一个位置意味着您的 CPC 将受到您和您的竞争对手的广告排名、最高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影响。

让我为你分解一下。 假设您是广告商 1,另外三个广告商正在争夺 SERP 中的最高位置。

最高出价、质量得分和广告排名如下表所示。

要出现在 SERP 的第一个位置 -

  • 使用 10 的 QS,您只需为每次点击支付 1.61 美元。
  • 在 QS 为 4 的情况下,广告商 2 需要支付 3.01 美元
  • 在 QS 为 2 的情况下,广告商 3 需要支付 4.01 美元
  • QS 为 1 时,广告商 4 需要支付超过 4.01 美元。

如您所见,质量得分越高,您需要支付的每次点击费用就越低。 我的例子是理论上的,因为实际上,谷歌不会在 SERP 之上显示质量得分低或平均的广告。 良好 QS 为 7 或更高,不良 QS 为 3 或更低,平均 QS 为 4、5 或 6。这意味着如果您的质量得分低于 7,您可能不会有机会。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谷歌的最高优先级是为用户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信息的最准确结果。 高质量得分意味着广告文字相关且目标网页易于浏览,值得排在首位。

9. 如何提高您的质量得分?

如果您决定选择 Google Adwords,您的回报有望翻倍。 但是,当然,这不会那么容易。 每个 CPC 广告系列都会发生很多事情,您必须确保这些因素都恰到好处,这样您的广告系列才能具有成本效益。 所以,你可以做什么?

答案在于拥有良好的质量分数。 从第 5 节的计算中可以看出,如果您的质量得分较低,那么您的 CPC 将在不应该那么昂贵的职位上达到顶峰。 另一方面,高质量的分数会给你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正如我在第 4.2 节中提到的,质量得分由三个因素定义:

  • 广告相关性
  • 登陆页面
  • 预期点击率

您可以采取以下八个步骤来提高质量得分 -

第 1 步:使用小型广告组设置您的广告系列

Google 建议您应该为每个广告组使用 15-20 个关键字。 但是,这通常不起作用,相反,您应该在每个广告组中只包含一个关键字。

即使您经营的是一个大型帐户,这一关键字策略仍应应用于您希望从中获得最多流量的 80% 的关键字。 为什么?

获得良好质量得分的关键是您需要确保您的关键字、广告文字和着陆页紧密相连。 如果您在广告组中放置多个关键字,则很难创建与每个关键字完全相关的通用广告文案。 您的目标网页也可能不包含所有这些关键字。

相反,如果您在广告组中仅使用一个关键字,则围绕该关键字编写广告文字并确保您的目标网页提供对该关键字的足够引用会容易得多。 这样,您就可以更好地控制质量分数。

在实践中,对于每个单关键字广告组,请为您的关键字使用所有三种匹配类型(完全匹配、词组匹配、修饰的广泛匹配)。 例如,如果您要销售去中国的旅行团,我建议您像这样构建您的广告组:

广告组中国廉价旅游

【中国低价团】

“中国廉价旅游”

+中国 + 便宜 + 旅游

广告组中国豪华游

【中国豪华游】

“中国豪华之旅”

+中国 +豪华 +旅游

两个人的广告组中国之旅

【两人中国游】

“两个人的中国之旅”

+中国 + 旅游 +for +two +people

广告组中国四人游

【四人中国游】

“四人中国游”

+China +tours + for +4 人

这种单一关键字策略的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专门针对广告组中的关键字自定义目标网页。 这使您可以打造更具相关性和针对性的用户体验,这也将提高您的质量得分。 我将在第 6 步中介绍如何自定义登录页面。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单一关键字策略以及它们为何如此出色的更多信息。 认真、仔细地阅读。

第 2 步:添加否定关键字

否定关键字是您不希望 Google 为其展示广告的关键字。 这意味着您的广告不会展示给在您的否定列表中搜索关键字的任何人。 这样您的广告就不会显示在不相关的搜索中。

在广告系列级别,您可能希望使用不寻求流量的否定关键字。 例如,让我们回到我们的中国之旅业务,您可能想要否定以下关键字(前提是您不销售这些选项)。

  • 定制旅游
  • 量身定制的旅游
  • {不管你不卖什么类型的旅行}

尽管广告系列级别将包含您的大部分关键字,但广告组级别也有必要使用否定关键字,尤其是当您实施上一步中讨论的单一关键字策略时。 此策略将为您留下许多具有相似关键字且彼此重叠的广告组。 否定关键字是避免这种重叠的唯一方法。

例如,第 1 步中提到的“中国廉价旅游”广告组将开始从关键字“中国豪华旅游”中获取流量。 您可以通过否定以下关键字来消除此问题 -

广告组:中国廉价游

  • 奢华
  • 两个人
  • 四个人

广告组:中国豪华游

  • 便宜的
  • 两个人
  • 四个人

广告组:两人中国游

  • 便宜的
  • 奢华
  • 四个人

广告组:四人中国游

  • 便宜的
  • 奢华
  • 两个人

基本上,否定关键字可以防止您的长尾关键字被更具体的短尾关键字所掩盖。 当有人搜索“中国廉价旅游”时,他/她将更有可能点击特别提到“廉价”因素而不是其他内容的广告。

第 3 步:利用加大型文字广告

如果您想提高质量得分,您的广告文字必须尽可能与用户搜索查询相关。 使用单关键字策略更容易实现此目标,因为您始终可以确保广告文案包含关键字。

但是,您可以使用 Google 扩展文字广告格式进一步改进您的广告文字,该格式使您的广告长度比以前增加了 50%。 这意味着您不仅有空间包含福利和号召性用语,还可以为长尾关键字提供足够的额外空间。

这将增加广告文案的相关性,从而提高预期点击率和整体质量得分。

加大型文字广告可增加 140 个字符; 这与之前的 25-35-35 格式相比有了很大的飞跃。 设置加大型文字广告的方法如下:

  • 标题 1 :在此处插入您的关键字。
  • 标题 2 :在此处插入您的产品最引人注目的好处/独特的销售主张 (USP)。
  • 显示网址:在网址路径中插入您的关键字,如果您的关键字很长,您可以将其分成两个路径字段。 否则,将一个字段设为关键字,将另一个字段设为号召性用语。
  • 描述:在此处插入您的附加优势和功能。 您还可以添加号召性用语或关键字。

例如,为我们的“Cheap China Tours”广告组设置一个广告如下所示:

请注意,如果您的关键字包含商标(例如 Iphone 或 Sony),则不得将此关键字放在标题或说明中。 但是,Google 确实允许您在显示 URL 中包含此类关键字,这是您绝对应该利用的。 如果您想在不违反 Google 条款的情况下在广告文字中使用商标,这是唯一的方法。

第 4 步:如果您在广告中实施动态关键字插入,请停止。

动态关键字插入 (DKI) 是 Google Adwords 中的一项功能,可让您的广告根据搜索者的搜索查询自动定制。 这意味着通过动态关键字插入,用户的搜索字词将作为广告文字的一部分(大多数情况下是您的标题)出现,从而使您的广告看起来更相关。 如果你从未听说过它,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它。

您可能会发现我要说的内容与您之前听到的内容相矛盾,但 DKI 并不是提高质量分数的某种魔法。 首先,如果您要实施单一关键字策略,那么首先应该消除对动态关键字插入的需要。

其次,DKI 会导致不可预知的结果。 如果用户的搜索查询包含搜索拼写错误,则此拼写错误也会显示在您的广告文字中。 DKI 还可能给您的广泛匹配关键字带来麻烦,因为您的广告可能与用户的查询不相关。 如果搜索查询包含商标,您也会遇到麻烦,因为 Google 不允许在您的广告文字中添加商标。

最后,一个“有力地”塞进你的标题的关键词不太可能像一个精心制作的、情绪化的标题那样表现得那么好。 加大型文字广告为您提供了空间,让您可以创作一些让人们欢笑、哭泣、同情或任何让他们想要点击您的广告的东西。 所以,忘掉 DKI,坚持做文案的基础,然后继续写一些能打动你的观众的东西。 您可以使用第 7 节中解释的策略来编写广告文案。

第 5 步:使用广告附加信息

广告附加信息在质量得分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们为搜索者提供有关您的业务的额外信息,这有助于他们更快地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 无需让搜索者在您的网站上四处游荡以寻找一条信息(例如您的电话号码),您可以将该条信息作为扩展名,直接显示在您的广告中。 听起来很神奇吧?

让他们需要的信息出现在他们面前会增加搜索者点击您的广告的机会。 这意味着这一额外的便利层将增加您的点击率,正如谷歌所说,“给您的客户更多点击的理由”。

您可以设置以下广告附加信息来提高质量得分 -

  • 附加链接:这些链接指向您认为搜索者可能感兴趣的您网站上的其他登录页面。例如,您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可下载的电子书或特别折扣。 确保为这些链接提供吸引人的标题以吸引点击。 每个附加链接都有两行说明,因此请记住使用它。
  • 位置:您可以使用此扩展程序在广告下方显示您的地址。 此扩展程序是定位于位置的广告系列的绝佳选择。
  • 致电:为了方便用户致电您的商家,您可以使用此扩展程序在广告中直接显示您的电话号码。 在移动设备上,此功能显示为通话按钮,因此拨打电话更加容易。
  • 标注:标注是您可以添加的额外文本行,以突出显示您的业务的更多好处/优惠。 它们不可点击,但确实提供了额外的信息。
  • 结构化摘要:此扩展程序使您能够根据 Google 提供的类别列表添加有关您的产品或服务的额外信息。 例如,您可以从该列表中选择“服务”并设置您提供的服务的结构化片段。
  • 价格:此扩展是为了展示您的产品/服务的定价。 虽然仅在移动设备上可见,但如果您正在运行折扣计划,它会派上用场。
  • 卖家评分:如果受信任的第三方来源(例如 Yelp)给予您良好的评分,您可以将评分从他们的网站链接到您的广告。 设置完成后,视觉星级评分将显示在您的广告文字中,这肯定会吸引大量关注。

第 6 步:创建相关的登录页面内容

您的目标网页内容在 Google 计算您的质量得分时也起着重要作用。 您的目标网页内容与广告文案的联系越紧密,您获得的质量得分就越高。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 Google 肯定希望他们的用户在点击他们认为相关的广告后能够准确找到他们正在寻找的内容。

确保您的关键字出现在目标网页的标题、元描述和元关键字中。 您还需要将关键字集成到您的内容中; 特别是您的标题和副标题。

如果您要实施前面讨论的单一关键字策略,您可以为每个广告组使用一个专用的目标网页。 此策略可在您的关键字、广告文案和着陆页之间建立精确匹配。 您不仅会看到质量得分的提高,而且还会显着提高您的转化率。

为您拥有的每个广告组创建一个专用的目标网页似乎非常不切实际。 如果您有无数个关键字,相当于使用单一关键字策略的无数个广告组,该怎么办? 这将使您的广告系列成为 A/B 测试和维护也成为一场噩梦。

不要惊慌,您可以使用动态关键字插入来处理这个问题。 它允许您获取登录页面上的任何文本,并将其与您在关联 URL 参数中设置的另一个文本交换。

这意味着,通过动态关键字插入,您将只能围绕您的产品/服务创建一个着陆页; 您的登陆页面的一些战略位置,例如标题和号召性用语,将自动定制以匹配用户正在搜索的关键字。 这种技术将允许您在用户体验和他们的搜索之间保持高度相关性。 听起来像是提高质量分数和转化率的计划,对吗? ;)

第 7 步:优化着陆页的用户体验

您的目标网页越用户友好,您的质量得分就越高,因此,您有必要投资优化您的目标网页。 确保它加载速度快,具有吸引人的视觉效果和出色的用户体验。

想象一下自己花费所有时间来创建令人惊叹的内容并设置您的 Adwords 广告系列,只是为了让搜索者在看到您的乏味且不方便的登录页面时立即跳开。 这不仅意味着您会失去转化率,而且您的跳出率会飙升,这反过来又会损害您的质量得分。 您还需要注意对您的整体着陆页体验很重要的其他一些元素。

  • 着陆页上的报价和广告中显示的报价必须相同(这很简单,对吧?)
  • 需要清楚地显示有关您的业务的信息,以便您可以与访问者建立信任。
  • People live in their phones these days, so you should make sure that your landing page is responsive, which means it needs to work well on both PC and mobile devices. If you have seen websites that are not responsive, they're really annoying.

Step #8: Use branded keywords

If you're using branded terms, you should already know that this type of keywords consistently land in the quality score range of seven to ten. 想知道为什么? There are a couple of factors in play.

As your brand name is present across your entire content on your website, branded keywords certainly create a strong match between your ad copies and landing pages. Also, if someone searches for your brand term on Google, they already know you and are likely to already be highly interested in purchasing your product/service. That means they will click on your ad, and probably convert, which boost both your overall quality score and conversions too.

You might find yourself saying, “what's the point of branded-term ads when your business will show up organically at the top anyway?” That's right, but your ad in this case will act like a marketing message; the money you pour into your ad implies that you're doing serious business. Ads also allow you to use extensions to show links for new products, promotions or other details searchers might need (see Step #5 of this section).

One last important point when it comes to branded keywords is if competition is fierce in your market segment, your competitor might be bidding on your brand keywords and will appear in the SERP when your brand is searched. If you're not in that ads area, that might lead to searchers clicking on your competitor's paid link instead of your organic link.

10. Google Adwords Planner

Your success with Google Ads is heavily dependent on targeting the right keywords. Wrong keywords will lead you to target the wrong audience; in other words, your ads are not relevant to the search terms that the audience is looking for. This means the clicks you get are going to be much less likely to convert, which will potentially lead you to throw your money out of the window.

10.1。 What is Google Adwords Planner?

Google's keyword planner is a free tool provided by the search engine that can help you plan out keywords for your Adwords campaigns.

When you input keywords into this tool, you will be provided with a list of keywords that are related to your original keyword, along with data about them such as search volume, competition level, estimated CPC, and more.

10.2. How to use Google Adwords Planner

Although it's free to use Google Adwords Planner, you need to have a Google Ads account in order to use it. You don't have an Adwords account yet, it just takes a few minutes to create one.

Once you have set up an account, you can follow below steps to start using Google Adwords Planner.

Step 1 : Go to this link to get to the dashboard of your account.

Step 2 : Click on the wrench icon at the top right corner.

A drop-down will show up and under the Planning column; click on Keyword Planner .

Here you're going to be presented with two options.

  • Discover new keywords : this one provides you with keyword suggestions that you can use to plan out your campaign keywords. These suggestions are real data from Google, which means they are terms that Google users are actually searching for.
  • Get search volume and forecasts : this option will provide you with historical search volume and some other metrics for your keyword, along with forecasts for how they might perform in the future.

Let's go ahead with the first option as it helps your plan out keywords for any campaign that you're going to run.

Step 3 : Click on Discover New Keywords and this table will show up.

Enter the keyword you want to discover in the search, and click on Get Results . You can input as many keywords as you want to. I'm going to go for “leather boots” for this example.

Step 4 : Filter the result.

This is the result that I've got.

(You need to remember to set the location and language to the place where you're going to run your campaign.)

The keyword you provided section is your original keyword, and the keyword ideas section is related keywords. To get the best possible results out of your campaign, you need to analyze the list, and then select out of it the keywords that are most relevant to your audience and the campaign that you're going to run. And while you're at it, write down in your notebook every keyword that you find potential so that you won't forget any of them.

Google provides you with a set of filters to make this task easier. You can filter by broad match, phrase match and exact match by ticking the box next to Keyword (by relevance) and the filter will show up.

For example, you can filter by phrase match if you only want to see results with the original phrase “leather boots” instead of broad terms such as “waterproof boots”.

There is another intuitive filter that you can apply.

+) Competition

This option will show you keywords with either “low”, “medium” or “high” competition. Many people get confused by this feature as they think this is for SEO too. Keep in mind that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is built 100% for Google Ads, not SEO. This means the competition score here refers to Adwords competition only (not to Google's organic search competition). So I'd recommend leaving this blank.

When you input a keyword, hundreds to thousands of results will show up and going through all of them will be exhausting. By making use of these two filters you will save you a lot of time. Once you have all your keywords ready, you can get back to Section 8 and use the single keyword strategy to create your ad groups.

+) Ad Impression share

Ad impression share is the ratio between the number of impressions you have actually got and the expected number of impressions you could receive. This metric relies on your historical data of a keyword; this means if you have not run any campaign on the keyword before, the ad impression share box will be blank.

+) Ad impression share

This is how much that keyword is expected to cost you to land at the top of the page. There are two options: high range and low range. For this feature to work, you need to connect your Google Search Console Account to Google Adwords.

+) Organic Impression Share

This is where you would rank (on average) for each keyword in the organic search result of Google. You will need to connect to GSC for this to work too.

Step 5 : Analyze the result.

After you have filtered the original list down to keywords that are potential for your business. Let's break down what each of the terms in this section tells you.

+) Keyword (by relevance) : These are the keywords that Google considers most relevant to your input keyword.

+) Average monthly searches : This column is self-explanatory. However, take note that this is a range, not an exact (or even rough) search volume. I'll show you how to get more accurate search volume in the next section.

Caution : you should be watchful for seasonal keywords. This is because seasonal keywords (such as Halloween costumes) can get 50,000 searches in October and 100 searches in May. But the Keyword Planner may say that the term gets “10,000 searches per month”, which is misleading.

+) Competition : This is how competitive the keyword is, which indicates the number of advertisers that are bidding on that keyword.

Step 6 : Pick the right keywords for your campaign

In order to pick the right keywords, you need to keep one crucial factor in mind: user intent .

What piece of information is the user looking for? The piece of information they are expecting to get represents the stage of the buying journey they are in.

A user's search will vary based on where they are on the buying funnel. For example, if someone is looking to buy a pair of leather boots, but don't know much about what types of leather boots there are, they may search for “best types of leather boots for men”. When they get down the funnel (closer to buying), their search will become more specific; it may be “chelsea leather boots”, “chelsea leather boots shop near me”, or “suede chelsea boots” provided that this person become interested in chelsea boots after having done his research.

Buyer intent is the deciding factor to successful ads, so keep it in mind while you're deciding your keywords.

10.3. How to know whether a keyword can be profitable:

This is going to get some math involved, but don't worry, it's fourth grade math. CPCs vary based on keywords, which means keywords don't cost the same. The rule of thumb is the more advertisers are bidding on a keyword, the higher that keyword is going to cost (supply - demand). There are keywords on which if you run your campaign, there's no chance of making a profit.

The question that you're going to need to answer for each keyword in your list is “Can it be profitable to advertise on this keyword?”. To tackle this you'll need to figure out the maximum CPC that you're willing to pay. Then, you'll need to compare your max CPC against the estimated CPCs in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to see which keywords can be in your list. For example, if your max CPC is $4, and the estimated CPC is $3, that means you have a good chance to profitable on that keyword.

Your max CPC can be calculated based on your website conversion rate, your profit per customer and your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is how much you make for every dollar you spend on advertising; for example, if you spend $1 on advertising and expect to make 30 cents out of it, your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is 30$).

If you don't have these metrics yet, you'll just have to use estimations for your first campaigns, and then set up tracking to get more precise numbers. This is the fourth grade math that you need to do.

Max CPC = profit per customer x (1 -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x website conversion rate .

Let's say your profit per customer is $300, you're cool with the margin of 30%, and for every 1000 website visitors, 10 of them convert (conversion rate = 1%).

Max CPC = 300 x (1 - 30%) x 1% = $2.1

Here's how this formula works.

At the CPC of $2.1, you pay a total of $2,100 to get 1,000 clicks. 10 of them convert, so you make a revenue of $300 x 10 = $3,000.

You spent $2,100 and got $3,000, so the profit is $900.

Your profit/spending is 900/3000 = 0.3 = 30% which is your expected advertising profit margin.

繁荣!

Also, keep in mind that your max CPC must not be lower than the range of estimated CPCs in the GPK. If your max CPC is $5 but the lowest estimated CPC is $10, 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is increase your profit per customer or find ways to increase your conversion rate (or both), otherwise it won't be profitable to advertise on Google Adwords.

10.4. How to make the most out of Google Keyword Planners:

Tip #1: Get accurate search data for your keyword

After you type in your keyword, the search volume Google will show you is just a range as mentioned in the previous section; it won't show you accurate data unless you're running an active adwords campaign. However, you can still get exact search volume out of the tool without a running ad, here's the trick -

First, pick a keyword out of the suggestion list that you want to target, select Add to plan and click on ADD KEYWORDS .

Then, go to Plan Overview .

And see how many impressions you would get if you bid on that keyword -

This number is the number of users search for this keyword per month. And you've got an accurate search volume for your keyword, nice? ;)

Tip #2: The Google Keyword Planner Hack

在关键字研究阶段,您会想提出尽可能多的关键字,以便您可以有很多选项来分析和选择最好的。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卡住了,因为您无法输入 Google 关键字规划师的关键字。 你能做些什么来解决这个头痛? 看看你的竞争对手! 就是这样。 首先,转到 Google Keyword Planner 的 Discover New Keyword 部分。

然后,不要从关键字开始,而是从网站开始。 之后,您需要在 Google Adwords 上找出您所在领域最大的广告商,获取他们的网站 URL,并将它们粘贴到搜索区域(当然一次一个)。 这是“皮靴”的网站。

您应该在这里非常具体。 我的意思是不要使用主页进行这项研究,否则您将不得不在不相关的关键字的海洋中游泳(尝试仅获得 www.dsw.com 的结果,您会明白我在说什么)。 我放入搜索区域的链接是切尔西靴的专用登录页面,因为我正试图获得更多关于这部分的想法。 这就是我所拥有的 -

该列表并没有就此结束仅供参考,并且生成的关键字具有高度相关性,因此您将花费更少的时间来分析它们。 快,把它们写在你的笔记里! 无需再为关键字创意而拼命撞墙!

11、如何成功分析谷歌广告:

要成功管理您的 Google Adwords 广告系列,必须完成的一项基本任务是始终如一地监控和分析您的广告效果。 这使您可以调整和优化以获得最佳结果。 分析您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可能会让人感到不知所措,但不要惊慌,这确实需要时间来学习,但只要有一点耐心,您就能掌握分析。

从学习基础开始; 从安装转化跟踪到根据不同指标评估您的广告效果。 然后您会发现,无论您的业务规模如何,彻底的分析都可以极大地帮助您推动在线营销工作。 让我们直接进入它!

11.1。 设置和监控转化跟踪:

+) 设置转化跟踪

客户在完成您所需的操作后进行转化。 Google 广告转化跟踪可让您了解广告的转化效率,即您从获得的点击次数中获得了多少转化。 转换是多种多样的; 它们可以是网站购买、时事通讯选择加入、应用程序下载或电话。 设置过程会根据您的转化来源而有所不同,这就是它们的来源。 这就是我的意思-

  • 网站:如果您想跟踪访问者何时在您的网站上完成了所需的操作,这就是您需要进行设置的方式。 该操作可以是您希望访问者执行的任何操作,例如购买、选择订阅您的时事通讯、单击按钮等等。
  • 应用程序:如果您想跟踪访问者何时安装您的应用程序(如果有的话)或完成应用程序内操作,这就是设置跟踪的方法。
  • 电话:此选项允许您跟踪来自广告的来电、对您网站上电话号码的来电以及手机网站上的电话号码点击。 以下是如何设置它。

您还可以从此列表中设置和跟踪多个转化。 例如,您可以设置一次转化来跟踪您网页上的购买情况,并设置另一次转化来跟踪您的广告来电。

+) 监控转化

您可以通过查看广告系列仪表板中的转化列来了解您获得了多少转化。 您还可以使用两个设置选项自定义如何跟踪您的转化数据:“包含在转化中”和“归因模型”。

此外,您可以从其他相关列中获取更多信息,例如每次转化成本、转化率、总转化价值、每次成本转化价值、每次点击转化价值和每次转化价值。

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好的,这是来自 Google 的详尽解释。 哈哈

11.2. 衡量您的广告投资回报率(投资回报率):

每个 Adwords 广告客户都应密切且始终如一地监控的最关键指标之一是广告 ROI(投资回报率)。 无论您的目标是什么(增加销售额、产生潜在客户等),衡量您的广告投资回报率可以让您了解您的净利润与广告成本的比率; 换句话说,您可以跟踪您赚了多少钱,看看您的利润目标是否实现。

请注意,要计算您在 Google Ads 上的广告投资回报率,您需要先进行设置以衡量您的转化。 经验法则是每次转化为您带来的利润应该大于您为获得它而支付的总广告成本。

投资回报率公式为:广告投资回报率 =(收入 - 销货成本)/销货成本

  • 收入是您从转换中获得的收入。
  • COGS(商品销售成本)是您在广告上花费多少才能获得这种转化。

11.3. 分析您的搜索字词报告:

Google Ads 为您提供搜索字词报告,其中列出了人们使用过的搜索字词列表,以及您的广告在该报告中的展示和点击。 由于您的关键字匹配类型,此列表中的搜索字词可能与您的关键字不同。

此外,Google 还会分析触发您的广告的搜索字词与您列表中的实际关键字之间的联系,并在搜索报告中告诉您这两个组的相关程度。 这可能非常有用,因为如果您知道哪些匹配选项对哪些搜索字词和关键字效果很好,您可以调整所有关键字的匹配类型,并只允许正确的搜索触发您的广告,这将有助于优化您的广告支出. Google 确实提供了有关搜索词报告的详尽说明,您可以在此处访问它,这里是您如何访问 Google 帐户中的搜索词报告的方法。

以下是有关如何使用搜索词报告中的洞察力来加强关键字选择的一些提示:

提示#1 :将具有高流量的搜索词设为您的关键字。 此报告中显示的搜索词已获得流量。 使用单一关键字策略创建一个专门的广告,因为它可以增加您在该特定搜索词中获得最高排名的机会。

提示 #2 :如果列出的搜索词与您的产品或服务不相关,请将其设为否定关键字。 如果您在预算范围内投放广告,那么监控您的数字并专注于您做得最好的领域是值得的。 这将有助于防止您的广告被展示给寻找您不出售的东西的搜索者。

11.4. 使用报告:

您必须将您的 Google Ads 帐户与您的 Google Analytics(分析)帐户相关联,才能在 Google Ads 报告中查看数据。 另外,请确保启用了自动标记; 您可以在关联过程中执行此操作,也可以在您的 Google Ads 帐户设置中进行设置。

通过 Google Ads 报告,您可以访问通过您的广告访问您的网站或安装了您的应用的搜索者的点击后效果指标。 这些报告还为您提供来自 Google(例如,点击次数、转化)和 Analytics(例如,跳出率)的重要指标。 它们是宝贵的见解,可让您了解哪些广告策略对您有效,以及哪些广告策略需要改进。 转到此链接以了解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Google Ads 报告的所有信息。

12. 结论:

Google Adwords 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让您的在线广告更上一层楼。 但是,要掌握如何有效使用此工具,您将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 我希望本指南为您提供了有关如何在 Google Adwords 旅程中导航的良好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