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 与 CPM:正确设置价格模型

已发表: 2016-06-03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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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介绍
  •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 什么是每次点击费用?
  • 每次点击费用与每千次展示费用:战斗

介绍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时我们会面临一个问题:

我们应该做出哪个决定?

我们应该选择哪个选项?

这是进行理性、批判性分析的时刻。

我们不能仅仅依靠直觉来指导我们。

事实上,我们必须分析所有利弊,考虑所有风险,试图提出最佳解决方案

在采取行动之前进行分析和实际了解您要去哪里是媒体购买领域的基础。

它不仅定义了你一定会成为什么样的媒体购买者——它也是区分成功与失败的因素。

事实上,在购买流量时,您会注意到不同的广告网络提供不同的出价选项。

有 CPM、CPC、CPV 和一些广告网络甚至让您选择您喜欢的工作方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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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本文中,我将向您展示您需要像手背一样了解这些术语。

你需要了解所有的复杂性和细节。

为什么?

因为您必须了解每个特定型号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获得丰厚的收益!

准备好?

什么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代表每千次展示费用。

这意味着您正在设置您想要为您的横幅/弹出窗口的一千次展示支付的价格,以供用户查看。

什么是每次点击费用?

每次点击费用是指广告的每次点击费用。

这意味着您将为每次点击横幅付费。

最后,让我们定义 CPV。

它代表每个唯一访问者的成本。

每次点击费用与每千次展示费用:战斗

现在我们已经对这三种不同的模型进行了预测,让我们了解这里的动态。

首先,您永远不应忘记媒体购买与每个特定广告产生的转化次数有关。

例如,在每次点击费用的基础上,您直接为点击付费,同时还避免了额外的点击步骤。

这就是为什么点击似乎比印象更有价值的原因。

这基本上就是为什么 CPC似乎是最佳选择的原因。

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

如果您以每千次展示费用为基础(按展示次数付费),您需要从这些展示次数中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横幅应该具有吸引力,以激励用户点击它们。

你需要在横幅上努力工作。 事实上,对它们进行测试至关重要,分析您的点击率如何根据横幅的颜色、文本或图像而变化。

这个测试过程只有一个目的:

提高点击率!

看看下面的例子:

假设您可以选择以 1 美元的 CPM 或 0.05 美元的 CPC 购买相同质量的流量。

假设您的预算为 100 美元。

如果您按每次点击费用购买,您将获得 100 美元/0.05 美元=2000 次点击。

如果你在 CPM 上工作——以同样的钱——你可以获得 1000*100 美元/1 美元 = 100000 次展示。

假设您的横幅广告的点击率为 1%(通常较低)。

在这种情况下,您将从相同的预算中获得 100 000 * 1% = 1 000 次点击。

尽管如此,如果您的点击率较高(例如 3%),您将获得 100 000 * 3% = 3 000 次点击,以相同的预算。

你从中学到了什么? 简单的!

您可以看到 CPM 模式可能是最有利可图的,如果您的 CTR 较高(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更多点击)。

这就是为什么 - 在 CPM 基础上工作时 - 您需要真正分析和优化您的横幅广告。

这需要你站出来并尽力而为。

此外,CPM 允许您从优质广告位购买流量(点击率非常高)。

每千次展示费用方法比使用每次点击费用出价系统便宜得多,因为您可以获得相同数量的点击和转化,同时支付更少的费用。

如果您选择在 CPM 上工作,您可以使用另外一个参数,它可以为您带来一些额外的收入:

频次上限。

这意味着您可以增加展示次数。

这将为您带来转化,您可以使用频次上限来获得相反的效果。

事实上,您可以限制它们,即使它们为您带来点击但没有转化。

此外,如果您使用误导性横幅并承诺您的用户将能够观看或下载令人惊叹的视频内容(但最终他们最终会登陆一些糟糕的游戏),那么您将破坏他们的期望。

在这种情况下,您将获得大量点击,但转化率低得令人失望。

为什么?

由于您欺骗了用户,向他们承诺了一种他们最终看不到的很棒的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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这意味着他们不满意,显然不会购买。

一些媒体购买者的这种态度简直是荒谬的,因为——你为每次点击付费——误导甚至最终不会购买你的内容的用户是愚蠢的。

得到它?

我们说的是你付出的大量无意识的点击却没有任何回报,因为用户不会购买你卖的东西。

我建议您仅在横幅与您的产品匹配的情况下使用 CPC。

这是您确保点击横幅的用户真正想要购买该特定优惠的方式。

如果您尝试购买的广告网络的流量质量不理想,因为您觉得有很多机器人流量(意味着机器人会查看页面,但不会点击和转换),那么使用每次点击费用方法。

您基本上只需为点击横幅的真人付费。

这意味着您不会像在 CPM 上那样花钱购买不相关的机器人展示次数。

与CPC合作显然更稳定。

实际上,您始终知道需要花费多少才能获得一定数量的点击。

CPM 模型风险更大,特别是如果您测试了错误的横幅,或者您的用户已经厌倦了您的广告素材。

在这些情况下,您的点击率可能会下降。 低点击率等于低性能。

简单的。

怎么办?

你如何在一天结束时选择合适的?

我建议您在每次点击费用的基础上工作,以防您有一个转化率非常高的惊人报价,并且您正在使用适合该特定报价的横幅。

在这种情况下,您将在横幅上获得有针对性的点击,并且您可能还会获得大量转化,因为该报价具有出色的 CR。

此外,此过程将减少您的优化时间,因为您并不真正需要关心提高点击率。

另一方面,让我们假设您碰巧使用了报价轮播器,并且您不可能针对每个特定报价调整横幅。

不过,您很擅长制作一些有吸引力的通用横幅,这些横幅会刺激用户点击。

在这种特定情况下,我显然建议您使用 CPM。

通过这样做,您将可以使用一个额外的参数来提高您的盈利能力,即横幅的点击率。

我希望你能从这些重要的媒体购买技巧中学习,这肯定会帮助你在游戏中取得成功。

请记住:在这个世界上,测试不是玩笑——它是一条法律和要求,应该是你永恒的口头禅。

你永远不能忘记成功的公式:你需要了解所有的利弊,进行一些测试,并找出哪种定价模式对你来说更有效、更有利可图。

祝你们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