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点击费用与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2022 年有何不同?
已发表: 2021-07-12CPM 和 CPC 是定价选项,用于定义广告商将为网站上的广告活动支付多少钱。 广告商根据这些定价选项对广告网络进行出价,从而获得广告的最佳展示位置。
作为广告主,你应该选择哪一个? 作为出版商,哪种选择更划算? 在 CodeFuel,我们准备了本指南,以引导您了解 CPM 与 CPC 出价的具体细节。
什么是每次点击费用
每次点击费用定义:它是指每次访问者点击您网站上的广告时您获得的金额。 对于广告商来说,他们为每次点击支付给发布商的成本。 |
例如,如果广告客户的广告系列以 3 美元的每次点击费用产生 1,000 次点击,您将获得 3000 美元的报酬。
广告客户示例
广告预算: 100美元
定价模型: 0.07 美元 CPC
点击次数/预算: (100 美元/0.04 美元)= 2500 次点击
要点:无论点击率如何,您都可以获得达到 3000 次点击所需的展示次数
每英里成本是多少
Cost per Mille 定义:它是指广告商每千次展示其广告所支付的金额。 对于发布商而言,他们向广告商收取的每千次广告展示在其网站上的价格。 |
例如,如果 CPM 定价为每千次展示 2 美元并产生 10,000 次展示,则广告商将支付 20 美元。
广告客户示例
广告预算: 100美元
定价模式: 2 美元 CPM
点击次数/预算: ($100*1000/$2) = 50,000 次展示
要点:无论您的点击率如何,您都会获得相同数量的展示次数。
每次点击费用和每千次展示费用有什么区别?
由于每千次展示费用是指广告在网站上出现的次数,因此广告商使用此选项来建立品牌知名度。 通过选择与其业务相关的网站,品牌可以提高对其产品或服务的认知度。
CPM 的缺点是广告客户为展示付费,无论他们是否获得了对其网站的点击。
每次点击费用是指访问者点击特定广告的次数。 品牌选择此定价选项以网站访问或销售的形式推动转化。 当访问者点击广告时,将被带到支付点击费用的广告商网站。
每次点击费用的缺点是展示次数较少。 但是,广告是有针对性的,当用户点击这些广告时,广告商会付费。
招标系统如何运作?
广告商在由 Facebook 或 Google AdSense 等发布商和广告网络管理的广告拍卖中出价。 让我们澄清一些在线广告拍卖的基本术语:
广告出价:出价是广告商提议为在网络或网站上发布的广告支付的费用。
广告预算:预算是指公司或品牌希望为该广告系列的广告支付多少钱。
为什么广告网络使用拍卖来确定出现在网站页面上的广告?
网络使用拍卖来为网站选择最好的付费和更相关的广告。 在典型的广告拍卖中,广告商会说明他们希望为点击发布商或平台页面中的广告或展示所支付的价格。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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拍卖会根据广告商的出价和(在 Google Adsense 的情况下为质量得分)对广告商进行排名。 然后,平台将广告单元分配给出价最高的人。 因此,出版商获得了高收入的广告,而品牌则将他们的广告投放在相关网站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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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次点击费用 (CPC) 出价
在此模型中,广告商仅在有人点击其广告时才付费。 通常,品牌在使用搜索广告时会使用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模型,因为它可以增加转化次数。 每次点击费用出价根据点击率、质量得分和其他因素进行排名。
您有两个主要的广告出价选项:
自动出价
在此选项中,您可以为愿意支付的金额设置预算。 然后,广告网络会为您提供他们可以为您的预算提供的尽可能多的点击次数。 某些网络允许您设置每次点击的最高费用,以便您控制费用。
自动出价可以节省您的时间并让您规划预算。 如果您使用此选项,我们建议您设置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人工出价
在此选项中,您可以控制最高出价。 例如,您可以设置要支付的最高金额,无论是按组、关键字还是展示位置。
此选项可让您更好地控制每次点击的花费。 缺点是它可能很耗时。
每千次展示费用 (“Mille”) 展示 (CPM) 出价
这种出价模式对于寻找展示广告的广告商来说更为常见。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每英里成本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知名度。

优点是展示广告竞价侧重于价格。 因此,出价最高的人排名第一。 这种方法的缺点是您可以为一千次展示付费,但这些展示会导致点击次数为零。
当 CPM 是您的最佳选择时
当您的目标是让您的品牌广为人知时,CPM 是最佳选择。 这是最大化您的曝光率并让您的观众参与意识状态的最佳选择。
当每次点击费用是您的最佳选择时
每次点击费用模型更适合鼓励转化或获取。 这有助于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
每千次展示费用 | 每次点击费用 |
您确保您的广告将获得您支付的展示次数 | 根据行动增加收入 |
它增加了能见度 | 获得更高的意图交互 |
非常适合需要创建曝光以衡量点击率的广告客户 | 它是透明的(只有在获得结果时才付费——点击) |
非常适合 A/B 测试策略 | 非常适合重新定位广告系列 |
发布商的 CPC 和 CPM 定价
图片来源
我们为广告商探索了 CPC 和 CPM 模型,但它对发布商有何作用?
程序化广告的 CPC 与 CPM
选择 CPC 或 CPM 模型将取决于广告客户针对特定广告系列的目标。 但是,对于程序化广告,CPM 提供了一些优势:
- 降低广告欺诈的风险: CPC 和 CPA 等模型可能会受到点击注入和垃圾点击等欺诈的影响。 因为 CPM 关注广告的观看次数,所以它不会为欺诈者提供太多激励。
- 成本效益:每千次展示费用,尤其是动态每千次展示费用,允许营销人员自动执行他们的竞价预算,以便他们可以控制广告预算。
按平台出价的每千次展示费用与每次点击费用出价
每个平台都有不同的广告竞价模式,让我们来看看最流行的:
Facebook 为您提供两层定价选项,包括四个内部选项:
- 如果您想使用 CPA(每次操作费用)模型,您应该选择:“广告结果/网站转化”。
- CPL(每次点赞费用)仅在您选择“广告结果/页面点赞”时可用。
- Facebook 提供 CPC 作为默认出价选项。 如果您是小型企业,则此选项适合开始使用。
谷歌
- Google AdSense 允许广告客户根据以下类型出价: CPC、CPM、Active View(每 1000 次可见展示的费用)和 CPE(每次互动费用)
- 广告商参与广告拍卖,AdWords 通过该拍卖选择哪些广告将以何种顺序和展示位置展示。
- 除了 CPC 和 CPM 之外,广告商还可以按Active View CPM 出价。 意思是可见展示次数的百分比。 什么是可见展示? 当至少 50% 的广告在访问者的浏览器窗口中可见并且广告的浏览时间超过一秒时。
- Google AdSense 还允许广告商根据每次互动的成本进行出价。 参与行为由广告商定义。 在这种类型的出价中,当访问者以预定义的方式与广告交互时,广告商付费。 示例可能包括将鼠标悬停在广告上一段时间、进行民意调查、启动视频广告、注册时事通讯。
领英
- LinkedIn 是 B2B 广告商使用最多的平台。 但有许多 LinkedIn 出价选项,包括增强型每次点击费用和每千次展示费用。
- 智能点击付费按每次点击计费,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控制广告的效果。
eCPC 出价 = 历史转化率 * CPA 目标
- 当 CTR 高于 LinkedIn 的平均水平 (>1%) 时,实施 CPM 出价效果会更好,从而产生更多的展示次数和点击次数。
- 在 LinkedIn,您可以选择自动或手动出价。 但是,在此平台上手动出价更好,因为 LinkedIn 上的 CPC 与 CPC 出价本身相关。 在 LinkedIn 自动出价中,您需要按展示次数收费。
- 对于 Instagram, CPC 广告更加一致,因为您确切知道每次点击支付多少费用,并且可以围绕它管理预算。 当您想要达到特定的点击次数时,CPC 在 Instagram 环境中会更好。 然后,Instagram 算法会将您的广告展示给更有可能点击的用户。
- 如果您没有庞大的追随者基础,那么CPM 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发挥作用。 如果您了解我们的受众,您可以通过运行特定数量的展示来测试您的广告可见度。 CPM 非常适合对 Instagram 广告进行 A/B 测试。
关于 CPC 和 CPM 的常见问题解答
1.哪个更好? 每次点击费用还是每千次展示费用?
如果您是广告客户,您选择的定价模式将取决于您的广告系列目标。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目标是提高转化率并产生操作,那么 CPC 模型更有效。 如果您想提高品牌知名度,那么 CPM 模式效果最好。
2. 发布商如何通过广告交易获得报酬?
Ad Exchange 发布商的报酬基于一个称为“每千次有效成本”(每千次展示的有效成本)的指标。 此比率衡量广告系列每展示次数的广告收入。
3. 如何计算 eCPM?
eCPM =总广告收入 (印象数/1000) |
4. 什么是注册会计师?
这种模式涉及每次用户在点击广告后在网站上采取行动(例如购买)时付费。
CPA =广告费用 动作数 |
5.什么是CPCustomer?
一些平台允许公司计算获取客户的成本。 虽然 CPA 会跟踪您让客户执行第一个操作的成本,但如果该操作不是购买,您需要添加另一个变量。
每个客户的成本 = CPA x (购买的潜在客户数量 潜在客户总数) |
CodeFuel 如何帮助您降低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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